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高峰期 結果共866筆

  • 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兒科醫籲快做1件事:將入流行高峰期

    腸病毒流行季節到,全國腸病毒門診也創下10年來同期最高。疾管署日前公告今年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為7個月大女嬰,台南市府呼籲家長及教托育機構提高警覺、勤洗手。急診兒科醫師也示警,中區腸病毒將進入流行高峰期,提醒民眾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要肥皂勤洗手。
    1天前
  • 醫曝「1天30人中鏢」...他納悶確診要說嗎 一票認:不講沒水準

    新冠疫情高峰期過後,病毒仍存在於生活中,而你現在中鏢還會說嗎?一名網友表示已經很少聽到「確診」二字了,但從家人轉述得知,醫生表示現在一天仍有「2、30人」得病,讓他不禁疑惑,「中的話上班會請假嗎?」貼文一出,網友們評論兩極,甚至有網友直言,「即使發燒咳嗽也不會篩,反正就是感冒」。
    2024/04/09 17:56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初生嬰兒哭不停 新手爸媽撐過這段魔鬼期就沒問題

    初生嬰兒哭不停,讓新手父母手足無措。台東馬偕新生兒科張恩菩醫師表示,嬰兒哭泣高峰期大約落在出生後三個月內,只要撐過這段魔鬼期,新手父母照顧上就會沒問題。
    2024/03/21 18:10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麻疹個案再+3!足跡點集中「新北中和」 疾管署:進入高峰期

    麻疹疫情又擴大,新增3起個案,其中兩例是新北市群聚感染,衛生局公布足跡點,集中在中和地區,目前已經匡列204位接觸者,並將持續監測到22號,有醫師建議,1981年後出生的民眾,因疫苗的保護力下降,可自費施打疫苗,不過疾管署提醒,還是要視自身的身體狀況,不要搶打疫苗,避免造成缺貨。
    2024/03/05 20:03
  • 年後高峰!流感單週飆逾11萬例 公費疫苗3/5開打

    隨著春節連假過去,近期門診與急診的流感就診人次數字再度攀升,疾病管制署今(27日)指出,第8週(本月18至24日)的就診人次為112,486人,顯示該疫情仍處於高峰期。而流感疫苗目前僅剩7萬劑,3月5日起將開放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疫苗的公眾接種。此外,近期的元宵節活動和228假期可能導致人群聚集增加,疫情傳播的風險仍然存在,提醒民眾應特別留心自身身體狀況,及早就醫,及早治療。
    2024/02/27 15:35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延長幼兒園課後照顧 北市加碼補貼「這時段」半小時20元

    今年寒假開始,台北市實施新訂課後延長照顧服務要點,主打「定額收費制」,在課後下午4時至6時的延長照顧費用,1小時僅收費35元、半小時收費20元,減輕家長支付孩子課後延長照顧的經濟負擔。
    2024/02/09 09:41
  • 我國軍購今年起進入交貨高峰!未來三年分年支付年逾五百億

    因為烏俄戰況,和全球供應鏈問題,有所延誤的美國對台軍售,今年將陸續開始交貨。包括M1A2T戰車、66架F16V、海馬士多管火箭等十幾項先進武器,國軍都將從今年開始分批接收。只是,付款高峰期也隨之而來,就算是分年支付,往後三年,年年突破五百億的軍事投資經費,對國防部或是國家來說,都是不小壓力。
    2024/02/07 22:31
  • 春節年貨大街人潮將湧現!淡水警護交通安全 管制範圍曝光

    隨著春節將至,全台各地的年貨市場也逐漸進入繁忙的採購期,其中,淡水地區更是人潮湧動,預估今年年貨採購的高峰期將從2月7日至9日這三天湧現,屆時民眾紛紛前往市場,不僅帶動商機,也對當地交通與行人安全提出了挑戰。
    2024/02/06 17:23
  • 新冠高峰期到!單周增65死創新高 JN.1病毒株占6成 

    農曆年前迎來新冠疫情高峰!疾管署今天(6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上週新增567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死亡病例新增65例,創下五個月以來新高,且長者占90%,近四週變異株監測總計,還是以JN.1 (64%)為多。
    2024/02/06 15:07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春運擠成人肉車廂!火車運量單日破千萬 乘客憋尿一路站回家

    大陸春運正值高峰期,許多民眾得搭火車返鄉,不過買了站票的乘客擠不上車,有列車員相當盡責,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乘客一個一個塞進車廂。
    2024/02/04 12:00
  • 除夕前後恐遭寒流襲擊!醫揭謹記「4招躲中風」:長者要當心

    中央氣象署表示,過年前預計迎來一股強勁的冷空氣,此次冷空氣的影響時間較為廣泛且持久,可能會持續至除夕後。宜蘭羅東礁溪神經外科的謝炳賢醫師指出,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是中風的高峰期。
    2024/02/01 15:33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春節公安、食安齊把關! 新北「10大賣場」聯合稽查

    隨著春節年貨消費的高峰期間來臨,新北本市各大賣場、商場、市場等公共場所出現大量人潮。在這樣的情況下,貨品的大量進貨和堆積可能導致食品衛生和避難逃生等問題的出現。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新北市府今日(31)日由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環保局及消保官等局室的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並在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領下,對三重區的家樂福進行公安和食安的聯合稽查。
    2024/01/31 15:14
  • 流感爆發!上周8例死亡「最小才3歲」 疫情高峰期曝光

    近日,流感疫情持續高漲,疾病管制署(疾管署)公布上周國內新增40例流感併發重症,另有8例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僅3歲女童因流感併發腦炎過世,成為今年流感死亡最小個案,該女童無慢性病史,且未接種流感疫苗,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指出,上周類流感就診人次較前一周略降,但仍高於過去三年,為十年同期第三高,他警告,寒流過後,本周疫情可能攀升達高峰。
    2024/01/30 14:41
  • 年前宅配暴增! 南門「提早近3週配送、週日不休」

    農曆過年倒數一個多禮拜,宅配量暴增迎來高峰期,不只黑貓宅急便坦言今明兩天是宅配最高峰,嘉里大榮也預估年節貨量會比平日增加兩成,就連南門市場為了紓解宅配單,也提早將近三個禮拜提供服務,另外,也得注意現在各業者幾乎都不接受"指定時間送達"和"保證隔日配送"。
    2024/01/30 14:03
  • 大掃除前快買起來!最熱門清潔劑TOP7 「這瓶」每家必備

    迎接農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大掃除了!不過大家打掃家裡都用什麼清潔劑比較有效呢?《女人我最大》整理出家樂福2023年過年打掃購買高峰期銷量統計排行榜,列出「最熱門清潔劑TOP7」,第一名、第四名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第六名則是新崛起的夯品。
    2024/01/28 22:54
  • 英國王也困擾!「攝護腺肥大」2風險行為 春節是發作高峰期

    攝護腺肥大是許多男性的難言之隱,醫師提醒,春節易遇塞車而憋尿,以及感冒長者容易服用含抗組織胺成分藥物,是攝護腺肥大發作高峰期。
    2024/01/28 13:02
  • 歲末聚餐怎麽吃?專家曝「高血脂、糖尿病、痛風」3族群飲食禁忌

    又到了年終聚餐高峰期,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應酬喝酒該怎麼吃,才能防止疾病惡化?像是痛風、高血脂、糖尿病病人,飲食該注意什麼事項?營養師薛曉晶不藏私傳授慢性病患者正確進食技巧。
    2024/01/19 14:28
  • 接連取消航班「國泰道歉了」!掛保證:農曆春節高峰如常運作

    國泰航空去年年底有機師因病缺勤,導致聖誕節至元旦期間多個航班取消。國泰今日(7日)發聲明,再次向受影響乘客致歉,表示已經汲取經驗。國泰將會增加候命機師數目,而在本月至2月,每日平均有六對航班需要整合,受影響乘客將獲安排轉乘航班或退款,圌泰保證,農曆新年出行高峰期間的航班服務將如常運作。
    2024/01/08 08:50
  • 流感、新冠夾擊香港!下週迎疫情高峰期 官方籲:搭車戴口罩

    天氣時寒時暖,流感個案上升。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4日表示,香港最快下週或進入流感高峰期,而多項數據顯示,新冠病毒活躍度亦有上升趨勢,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張竹君稱,高風險人士應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而除了不適要戴口罩,若身處人多擠迫室內環境或通風不好地方,例如乘車都應戴口罩。
    2024/01/05 09:43
  • 連假後門診爆滿!多數人皆發燒 醫示警:疫情恐升溫

    跨年元旦假期多處景點湧入人潮,不少人趁著假期返鄉與家人團聚,據北捷指出,捷運全線總運量更較去年同期平均增加約15.5萬。而近期有醫師坦言連假後疫情升溫,且多為新冠、流感與腺病毒主宰,多數人還有發燒症狀且還有其餘感冒症狀併發。先前疾管署就示警,近期新冠與流感疫情升溫,新冠可能在一月中下旬開始升溫,高峰期確診恐落在單日1.8至2萬例之間,民眾務必當心疫情發展趨勢。
    2024/01/02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