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高加索犬 結果共9筆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大雄傷人!館長哽咽曝「妻被咬流產」:等於殺我1個小孩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之前曾咬傷美編,不料近日又攻擊助理,讓他無奈表示「不想再對不起別人」,狠下心考慮送養,「最壞的情況就是安樂死」。談到飼養大雄的心路歷程,館長哽咽透露,妻子曾被咬2次,第1次縫了4針,第2次甚至因此流產,「大雄等於殺了我一個小孩」。
    2018/04/03 17:47
  • 悉心照顧9年 竟遭愛犬咬斷手臂撕肉啃骨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日前咬斷美編手指骨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一名女子也面臨生性兇猛的愛犬咬傷人的事件,她因阻止養了9年的比特鬥牛犬(Pit Bull Terrier)跟另外2隻狗打架,竟遭到愛犬攻擊長達9分鐘,女子整個手臂的肉被撕裂,骨頭也被啃咬,最後必須得進行截肢。
    2018/02/04 20:29
  • 館長「巨獸神犬」曝光 網驚:美編只斷手太幸運

    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日前誤以為美編要拿走食物,將他的左手咬到骨頭斷裂,館長特地開直播向美編致歉,也霸氣開出補償方案「直接休假兩個月,薪水照算」,讓網友直呼根本佛心老闆。
    2018/02/01 14:54
  •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2013/11/03 15:17
  • 賊偷前雇主 紙箱遮臉狗沒吠露餡

    台南一家蘭花店凌晨遭到小偷光顧,這名店裡的離職員工,知道店外有監視器拍攝,還特地找來紙箱遮住自己的面貌,成功偷走3萬元的台幣及10萬元的日幣,後來是因為店外一隻兇猛的高加索犬看到小偷卻沒有狂吠,讓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循線逮捕到這個小偷。
    2011/10/23 21:33
  • 大狗沒拴咬傷人 飼主判刑2月

    養狗,尤其是大型犬的飼主一定要注意,千萬要拴好你的狗,有一名老婦人被一隻,站起來有150幾公分、重達50幾公斤的高加索犬撲倒,狠咬大腿;由於法官判定飼主沒有責任感,放任狗狗任意走動,因此重判他2個月傷害罪,並得賠償9萬元。
    2008/02/19 12:25
  • 猛獸出沒/抓猛獸! 農業局找高手訂鐵製誘捕籠

    羊隻遭到攻擊,專家從現場遺留的腳印研判,應該是貓科大型動物,體型和獒犬差不多,警方同時接獲民眾報案,說朋友一星期前把一隻高加索犬棄置在林口瑞平村,因此不能排除大型犬科可能;農業局為此找來做籠子的師傅,打造一個長2米,寬和高各1米的鐵製誘捕籠,圍捕猛獸。
    2007/06/09 12:09
  • 高加索犬咬傷人 狗主人吃官司

    台北縣新店山區一間馬場養了一隻台灣少見的高加索犬,去年8月附近一名蔡姓鄰居騎車經過,被突然衝出來的狗撲倒在地,狗主人認為鄰居私闖土地不肯道歉,民眾則說是狗亂跑攻擊人而告上法院,最後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狗主人依過失傷害及傷害兩罪起訴。
    2004/02/2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