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高中生 結果共3,357筆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北上跨年吃燒肉高中生掉錢包 結局超溫馨

    從高雄到台中跨年,差點假期毀了,一名高中生到台中找朋友一起吃燒肉,結帳時卻發現錢包掉了,疑似落在計程車上,但又忘了記車號,趕緊報警;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運將,運將就近送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還到燒肉店接送高中生去領取,讓他跨年假期,不因為插曲,受影響。
    2024/01/09 13:03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男大生激戰高中妹卻遭告性侵 監視器拍下「吃火鍋」不起訴

    北部一名20歲吳姓男大生去(112)年與一名17歲女網友相識後相約至U2電影館看電影,兩人在包廂內按耐不住發生親密關係。不料事後女網友翻臉不認帳,指控遭吳男性侵,但經檢警調查,發現2人看完電影還一起去吃火鍋,女高中生看來並無異狀,再加上沒其他證據證明吳男性侵,因此將吳男不起訴。
    2024/01/07 17:24
  • 2023「十大熱議話題」 白飯之亂、缺蛋荒攻佔版面

    2023年必知這些重要議題! 隨著2024年到來,許多人寫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蒸蒸日上,也有人回顧過去的2023年,期望今年能夠比去年更好。
    2024/01/04 13:24
  • 從小玩手機!學童視力如失速列車 深度近視「眼病變率」爆百倍

    受新冠疫情影響,學生開始改為遠距教學,但大量的螢幕學習,增加近距離用眼時間,讓學童視力不良率失速暴增;在111學年度,國小學童視力不良率45.23%,國中生視力不良率73.16%,高中生更是高達81.61%;近視已被定義為發病率最高的兒童眼睛流行病,就像流行感冒一樣無所遁形。
    2024/01/03 16:28
  • 拳拳沒到肉卻有模有樣!沖繩空氣拳擊師生對決

    日本沖繩最近舉辦了拳擊大賽,這場比賽跟一般拳拳到肉的賽事很不同,因為它是以氣勢來壓倒對手的空氣拳擊,透過琉球朝日放送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2024/01/01 09:26
  • 影音/賴清德摸心悼割喉高中生 喊「積極落實社會安全網2.0」

     
    2023/12/29 19:43
  • 三千高中生表態了!8高中模擬投票出爐 柯文哲最受青睞

    大選在即,全台八所高中串聯,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系列活動,訪問三位總統候選人、國內六個政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將各陣營政治理念帶回學校並辦理投票,籌備團隊今(29日)公布結果,​​​​​​​總統選票部分,八校得票數皆呈現「柯>賴>侯」的結果,其中,柯文哲先生取得59%得票率,勝過賴清德先生28%、侯友宜先生11%。
    2023/12/29 12:09
  • 學生也表態!建中模擬投票 「這組合」橫掃近6成輾壓獲勝

    2024總統大選於1月13日舉行投票,依規定選舉人須年滿20歲,在台灣設籍並居住滿6個月,也就是今(2023)年7月13日前已設籍者,就可以投總統票。台北市建國高中、新竹高中及新竹女中等,全台8所高中的學生自治組織,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其中建國中學率先開票,1號柯文哲以將近6成的支持率壓倒性獲勝,大贏對手賴清德、侯友宜各33、44個百分點,民眾黨在不分區政黨票中,同樣居於領先地位。
    2023/12/28 13:13
  •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2023/12/27 08:00
  • 全程目睹彈簧刀割頸!國中生崩潰「一路哭到放學」家長帶去收驚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由於事件發生在校園,一名同班同學目睹全程嚇壞崩潰,被家長帶去收驚。
    2023/12/26 12:40
  • 新北教師揭「割喉案學區」2大嚴重問題!悲嘆:孩子很難變好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便持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校園發生如此慘案,讓家長人心惶惶,一名自稱在事發國中學區任教的國小老師就揭露該學區2大嚴重問題,直指所有問題環環相扣,「孩子很難好!」
    2023/12/26 12:20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新北男國三生遭同學美工刀攻擊頸部命危 衝突原因曝

    新北市某高中今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疑遭同學持美工刀攻擊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3:27
  • 要求大考中心「學測開冷氣」 中南部學生連署:拒絕高溫下考試

    一群中南部高中生今天在高雄舉辦「給大考中心的一封信」記者會,要求大考中心能在明年初113學測前,制定出符合各地區需求的開冷氣規定,讓現場試務人員能彈性調整。
    2023/12/24 14:48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大谷翔平帶愛犬度假享受耶誕氛圍 台僑民巧遇驚呼:根本高中生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3天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人仍在南加州,今天他在一處海灘市鎮被台灣僑民直擊,帶著愛犬一起享受耶誕節氣氛。
    2023/12/18 17:52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