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骨骸 結果共206筆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驚!彰化縣田尾國中因整建,竟挖到一具「人骨」,含有下顎、牙齒、大小腿骨,而且無衣物裹身。對此,檢方立刻會同法醫驗屍,今(27)日公布勘驗結果,該具遺骨竟然是221年前的「清朝古屍」!
    2023/09/27 15:06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40人哭喊回家了!4殉職警消家屬現場招魂 悲痛淚崩

    明揚國際火警爆炸意外,造成4名通敢的消防員殉職,家屬40人下午搭遊覽車回到爆炸現場招魂,哭喊回家了,忍不住淚崩!而搜救隊今天到下午3點多為止,逾43小時的搜索,總共尋獲3具疑似員工的遺體,原本以為工作告一段落,但法醫判定上午尋獲的骨骸,並非人類骨頭,因此,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2023/09/24 19:26
  • 不斷更新/屏東爆炸「一人仍失聯」 稍早尋獲遺體非人類骨骸

    位在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屏東科技園區,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輛車、66人前往搶救,但搶救過程中卻發生多次爆炸,造成廠區鐵皮、鋼樑塌陷,包括警消跟工廠員工多人被壓住受困,屏東縣消防局也同步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截至24日18時30分,共9死、110傷、1失聯。
    2023/09/24 18:33
  • 明揚爆炸「遺體碳化」1消防員採不到DNA 疑似是陳柏翰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今(24)日下午4時許,於廠內尋獲1男員工大體,後續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這起爆炸事件共造成計9死、110傷、1失聯,其中消防人員殉職4人,罹難員工則是1女4男共5人;另外,今日上午7時許尋獲的大體,經法醫研判,非人類之骨骸。
    2023/09/24 17:16
  • 苗栗六旬工人不慎跌入千度電爐 冷卻後挑出恐剩「骨骸」

    本月17日近傍晚,在苗栗縣通霄鎮傳出工安意外,年約60歲的余姓男子在一處鋼鐵廠工作,當時將廢棄爐渣從電爐要搬運到爐渣區時,疑似因為一時重心不穩,竟然整個人跌入電爐中,當場被千度的高溫活活燒死,後續需花時間等電爐冷卻,才有辦法將其遺骸給挑出,相當驚心動魄。
    2023/09/20 09:51
  • 太魯閣事故車廂「驚見遺骸」 花檢鑑定:37件與10罹難者相符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亡慘重,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時隔2年多,今年9月還在事故車廂發現罹難者遺物以及遺骸,再次引起譁然。花蓮地檢今(19)日表示,經統計事故車廂內發現疑似被害人骨骸共計44件,其中37件檢出被害人身分,比對後共計與10名罹難者相符,將儘速聯繫被害人家屬協調骨骸發還等事宜。
    2023/09/19 19:24
  •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發現遺骸!台鐵局長杜微致歉:有疏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2年多,昨天及今天在事故車輛的車廂發現頭蓋骨及疑似骨骸。台鐵局長杜微今天在交通部舉辦的台鐵改革研討會上,向事故罹難者家屬致歉。
    2023/09/01 21:25
  • 快訊/太魯閣「罹難者骨骸」又找到8塊!集中在第8節車廂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稍早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表示,今日經蒐證後,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且大多集中在第8節車廂內尋獲。
    2023/09/01 14:54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嘉義挖到「13處人骨」!3大人2小孩 屍骨研判親屬中

    嘉義市進行鐵路高架化,卻在嘉北車站往南、鐵軌西側挖掘到「台斗坑遺址」文物,前(2021)年挖到3成人、2小孩骨骸,至今一共挖到13處人骨,研判有一具為35歲男子,遺骸距今2700年至2500年前,為新石器時代晚期階段。
    2023/04/11 14:09
  • 新發現!埃及出土大批動物木乃伊 驚見2千顆「羊頭骨」

    擁有千年歷史的埃及文明,始終令考古學界為之著迷,期盼揭開更多神秘面紗;埃及文物官員25日宣布,在南部古城阿拜多斯(Abydos)的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神廟中,發現至少2千顆公羊頭骨骸,且投上被掛上紅布,可追溯到托勒密王朝(Ptolemaic dynasty,西元前305年~前30年)時期,另外還發現一座富麗堂皇的古王國建築。
    2023/03/27 12:40
  • 謎樣生物現蹤?廢棄民宅「驚見詭異骨骸」 神似矮人樣貌曝

    真的有小矮人存在嗎?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處廢棄民宅近日翻新,不料屋主卻在整修的過程中,發現了掛在房樑上的一具詭異白骨;先不論遺骸保存的完好程度,其生前明顯並非人類、也不像怎麼動物的樣貌,在被傳到網路上後迅速引起討論。不少人也認為,應該真的是傳說中的小矮人真身。
    2023/03/13 16:46
  • 痛心!掃墓釀火燒山 民眾嘆:願梅花鹿灰燼中堅強活下來

    上(2)月27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龍井發生一起公墓火警,疑似因為有民眾趁著228連假「提前掃墓」,在燒金紙時,不小心引燃雜草,導致這起火警的發生,延燒到附近的山林約有2公頃的面積,警消人員出動將火勢撲滅,事後有民眾上山,發現這座山被燒得光禿禿的;甚至「鹿」等生物被燒得剩下骨骸,畫面十分怵目驚心,也祈求人類莫在因「不小心」而葬送無辜生靈。
    2023/03/01 11:20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 骨骸來源遭質疑 霸王龍「尚神」化石緊急取消在港拍賣

    受到《侏儸紀公園》等諸多電影推波助瀾,讓兇猛的雷克斯暴龍(Tyrannosaurus rex),獲得公眾高度關注,也使得少數出土的骨骸標本,成為博物館的鎮館之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佳士得(Christie’s)原預定30日在香港,要舉行一副霸王龍「尚神」(Shen)化石的拍賣,但公告後遭到研究學者質疑,這副骸骨來源、與兩年落錘的另一組霸王龍化石相同,最終緊急取消拍賣。
    2022/11/22 09:56
  • 葉星辰綠島拍戲撞鬼 險被海浪沒頂「角色原型」相救

    茁劇場《綠島驚魂》本週六即將迎來大結局,葉星辰飾演的小嬛最終向林子閎飾演的楊志傑承認自己是女鬼,請求為她尋找男友骨骸。葉星辰說自己做了不少功課,包括閱讀原著、研究角色的原型人物,而拍攝時她原型人物亡靈的保佑確實救了她一命。
    2022/11/11 21:06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台東挖到女骨骸!6000年前「黑矮人」出土 僅139公分

    澳洲大學在台灣東部洞穴中,發現一具女性的骨骸,研判後該遺骸生存在6000年前,首次證實相傳數世紀「黑矮人」古老部落的傳說,在當時可能真的存在。
    2022/10/19 14:46
  • 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近日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進行新建大樓統包工程,沒想到昨(11)日怪手進行現場開挖,赫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報請檢警偵辦。由於復興營區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過去遺留的無主骨骸,須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認。
    2022/10/12 17:58
  • 2.5米巨大象牙化石出土!以色列研究50萬年前遭人類獵殺

    一枚保存完整、長約2.5公尺的巨型象牙化石,日前在以色列南部被考古團隊挖掘出土,《美聯社》(AP)報導,根據現場考古學家描述,這枚巨型象牙、來自已經滅絕的古棱齒象(Palaeoloxodon antiquus),也是該國第一次挖掘如此巨大且完整的象牙化石;由於化石週邊同時散落多種動物骨骸,專家研判、這頭大象的死因,應該是在距今50萬年前、被史前人類圍捕獵殺為食物。
    2022/09/02 12:00
  • 葡萄牙男在家施工 竟挖到1.5億年前巨龍化石

    葡萄牙中部小鎮蓬巴爾(Pombal)一名男子多年前在自家後花園進行工程作業時,意外挖到疑似「化石」的碎片,隨即通報相關部門前往現場查看。研究人員多年來的小心挖掘研究,終於在本月證實這是一具「蜥腳下目」巨龍的骨骸,而且極有可能是歐洲至今出土的最大型恐龍化石。
    2022/08/28 15:38
  • 紐西蘭驚爆箱屍案!骨骸證是兩幼童 母4年前出境下落不明

    紐西蘭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箱屍案」,有民眾在拍賣活動買下一個廢棄倉庫後,發現其中一個行李箱內竟然裝了「人類遺骸」。當地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已確認死者為2名孩童,且懷疑孩童的母親已經於2018年離開當地前往南韓,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2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