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骨頭斷裂 結果共27筆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2023/04/21 07:00
  • 休養4個月「鷹眼」傑瑞米雷納拄拐杖現身首映 曝心境:仍會緊張

    飾演「鷹眼」出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因為被7噸重雪車輾過,造成全身多根骨頭斷裂,休養了約4個多月,近期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坦言要踏出家門心中其實很緊張,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等著他。
    2023/04/13 13:55
  • 鏟雪機輾過30根骨斷 「鷹眼」自爆:已寫好遺書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演員傑瑞米雷納,年初遭鏟雪機輾過,全身30多根骨頭斷裂,肝臟還被刺穿。他在奇蹟康復後接受ABC新聞獨家專訪,自爆當時以為活不了,已經用手機寫下遺言。
    2023/04/06 17:25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為救家人遭車重輾!鷹眼「斷30多根骨」 未來動向曝光

    過去在漫威系列電影以「鷹眼」一角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今年初因為了避免家人被剷雪車傷到,不料卻導致自己遭車重重輾過,全身超過30根骨頭斷裂。經過了將近3個月的療養後,傑瑞米雷納的傷勢已有所好轉,並在近日讓友人代為對外公開他的復原情況與未來動向。
    2023/03/18 15:37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65歲潘越雲「骨頭斷裂」送醫開刀!暴瘦剩48公斤 近況曝光

    65歲「傳奇歌后」潘越雲踏入演藝圈43年,以〈天天天藍〉、〈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歌曲走紅,成為台灣80年代大咖歌手;怎料,潘越雲卻爆出跌倒骨折,緊急被送進醫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08:20
  • 又是A柱? 女開休旅車橋上左轉 撞輾7旬婦人

    花蓮發生嚴重車禍,女子開休旅車在東昌橋上左轉時,撞上72歲行人,當下她認為沒有大礙不需送醫,直到女兒到場才決定送醫救治,醫院檢查發現,她肋骨、手臂多處骨頭斷裂,狀況不樂觀住進加護病房。
    2022/08/09 19:27
  • 村長熱心消毒遭撞 車輪拖行1公尺肋骨斷

    彰化秀水馬興村長在6月替全村消毒時,開著消毒車跟機車發生擦撞,村長當場拋飛,遭消毒車的車輪拖行,全身多處骨頭斷裂,嚴重受傷,送到重症病房,經過5個月治療,順利恢復健康。
    2021/11/27 12:48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快訊/台中工廠貨梯突墜落 男子摔斷腳踝送醫

    台中市今天(8/2)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在工廠要運送貨到二樓,結果貨梯纜線突然斷裂,男子墜落到一樓地面受傷,左腳腳踝骨頭斷裂,尾椎骨挫傷,詳細意外發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1/08/02 18:30
  • 身高少4公分注意 當心骨鬆3部位易骨折

    骨鬆患者,小心易骨折部位!根據統計,骨折1年後,男性死亡率約為22%,女性約為19%。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理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骨科部顧問醫師林高田表示,骨折本身不會致命,而是由於骨頭斷裂後,引發許多併發症導致死亡,例如臥床太久造成肺炎,間接增加死亡率。
    2020/05/24 15:27
  • 高雄長腿妹跌倒摔斷腿骨 凶手竟是「濕黏這一攤」

    高雄一名楊姓女子今(7日)清晨與友人唱完KTV後,步行經過中華三路一處騎樓時,穿著熱褲的她卻突然滑倒重摔,導致左小腿變形疑似骨頭斷裂;警消獲報後到場,初步研判女子應是骨折,而導致她跌倒的凶器,竟是翻倒在騎樓地板的綠豆湯。
    2019/03/07 13:53
  • 「不敢再玩」! 7歲童溜滑梯骨折母控有瑕疵

    小朋友玩溜滑梯,竟會玩到骨折受傷!一名7歲男童,上週到新北市汐止白雲公園溜滑梯,疑似速度太快重心不穩,右腿往外折當場骨頭斷裂。男童母親事後發現,類似意外不是第一次,質疑溜滑梯設計不良,尾端離地面有30公分高度,新工處則回應溜滑梯符合安全規範,會再加強宣導。
    2019/03/05 19:25
  • 快訊/惡男逼下跪腳踹 8旬婦頭骨斷裂縫6針

    台南仁德區有一名80多歲老婦人,今天上午在活動中心休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拿報夾攻擊,甚至出腳踹婦人,導致老人家骨斷裂,頭破血流,縫了6針,當下其他人看到後立即報警,動手動腳的這名男子沒有落跑,當場被警方逮捕,至於動手原因,警方還再釐清。
    2019/02/16 12:31
  • 可惡!酒駕闖紅燈撞飛騎士 駕駛加速逃逸

    還記得2012年葉冠亨酒駕直接害死2人、間接害死1人的事件嗎?就在同一個路口,中華三路與光復一街,今天清晨5點多又發生可惡的酒駕肇禍事故,一名24歲陳姓駕駛酒後開車載著朋友,不但闖紅燈衝撞買早餐的機車騎士,更可惡的是阿伯被他撞飛,小腿裂開骨頭斷裂,但轎車絲毫不管不理加速逃逸,幸好有熱心騎士追上前,連忙通知員警,才將丟了車躲進停車場的陳姓男子給揪了出來。
    2018/06/26 10:17
  • 館長「巨獸神犬」曝光 網驚:美編只斷手太幸運

    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日前誤以為美編要拿走食物,將他的左手咬到骨頭斷裂,館長特地開直播向美編致歉,也霸氣開出補償方案「直接休假兩個月,薪水照算」,讓網友直呼根本佛心老闆。
    2018/02/01 14:54
  • 好痛!疑行竊失風踩空 男4樓墜落斷腿

    台北萬華一名男子,從4樓民宅鐵窗摔落,左腳骨頭斷裂,警方懷疑他是攀爬牆面打算入屋行竊,才不小心摔落。
    2017/02/28 09:33
  • 宜長埤湖公廁藏陷阱 害老夫妻慘摔斷骨

    老人家最怕摔倒,尤其是出遊的時候發生意外。宜蘭大學助理教授蕭瑞民,日前在網路發文表示,元旦假期年長的父母到宜蘭三星鄉長埤湖風景區遊覽,沒想到因為公廁前地面濕滑,導致父母親雙雙滑倒,父親髖關節骨頭斷裂,必須緊急開刀治療,還要住院療養一個禮拜。.
    2017/01/05 12:31
  • 最怕遇到拒捕!警飛車追 寧衝撞勿傷無辜

    為了抓壞人受傷,不少警察都有同樣遭遇,尤其遇到拒捕的嫌犯,常常得冒險追車。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員警2個月前在街頭圍捕嫌犯,當時警方擔心在街頭會傷及無辜,於是設下攔截點,採用口袋戰術,讓嫌犯不敢衝撞攔檢點,往巷子裡衝,最後逮到機會,騎警車衝撞嫌犯,結果左手骨頭斷裂,而這不是他第一次受傷,但更不能波及無辜。
    2016/11/03 19:07
  • 獨家/肇逃疑為躲酒駕 騎士控駕駛還找人頂包

    騎士指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還一度找人頂包受,傷吳姓騎士說,案發當天貨車行老闆帶人來找他,要他跟警察說撞他的是另一名男子,但明明兩人體型不一樣拒絕配合,甚至懷疑肇事駕駛疑似酒駕才會逃逸,提告是希望對方記取教訓獲得應有的賠償,因為車禍後,右手指骨頭斷裂、手掌骨頭也有碎裂情況,必須打石膏三個月半年後才能恢復。
    2016/03/22 18:25
  • 好痛!貓頭鷹俯衝撞機車 翅膀卡把手

    騎車騎到一半被貓頭鷹撞上,還卡在機車龍頭把手上。騎士嚇壞到消防隊求救,就連消防隊員都是第一次碰上這種情形。最後拆解機車貓頭鷹順利脫困,但因為翅膀卡在把手,骨頭斷裂受傷傷重死亡。
    2015/08/2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