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骨牌效應 結果共183筆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2023/11/10 12:42
  • 傑尼斯認了性侵「釀骨牌效應」!「嵐」恐丟代言 木村拓哉疑表態遭轟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案,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不少業者評估是否與傑尼斯旗下藝人解除廣告合約,或暫停廣告播出,但身為台柱的木村拓哉,則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發了一張自拍照,引用強尼喜多川的名言,遭網友砲轟
    2023/09/08 13:47
  • 影音/骨牌式崩塌現場!2工人搬馬桶 20秒摔爛100多個變碎片

     
    2023/08/31 19:44
  • 工人搬馬桶「骨牌式倒塌」!剩下百個全摔爛 崩潰26秒瘋傳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過「多米諾骨牌效應」(Domino effect),意指一件事發生時,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另外也用來暗示,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極高。對此,中國大陸日前一場悲劇的起因,恰好與此效應相符,一整排馬桶就這樣連續掉下摔碎,讓在場工人崩潰不已。
    2023/08/30 10:13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謝典林退黨「金小刀超安靜」 前藍委猜他態度:不可能沒想法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卻突然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是否掀起藍營的骨牌效應,而侯的操盤手、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至今卻都未回應。對此,前藍委陳學聖反認為,金溥聰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身經百戰的操盤手,不可能沒有想法,所以這時候不是安靜,「反而是冷靜」。
    2023/08/01 17:35
  • 謝典林退黨掀骨牌效應? 朱立倫坦言:2、3位議長有意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是否產生骨牌效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要製造謠言、恐慌,藍營縣市長都一致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議長部分的確有2、3位有些意見。
    2023/08/01 16:07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謝典林退黨爆骨牌效應? 侯友宜:候選人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宣布退出國民黨,有藍營議員指出未來恐還有9位正副議長跳船,黨內憂心後續黨骨牌效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日本東京受訪時指出,「我是尊重,但是也是令人遺憾」,候選人自己本身要自立自強、堅定步伐、充滿信心,不但要全力衝刺,也要贏得最後勝選。
    2023/08/01 11:43
  • 謝典林退黨骨牌效應? 藍議員驚爆:還有9個正副議長恐跳船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黨內輿論,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還有未爆彈,接下來「還有9個正副議長會退黨!」黨內希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公道、化解黨內爭議。
    2023/08/01 10:34
  • 誰能救侯友宜?蔡正元點名3大咖「救命丹」 他全台沒敵人

    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讓藍營擔憂影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更擔心引發骨牌效應,黨內出現跳船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3大咖可以協助侯友宜,化解此危機,其中一人沒有敵人,「只有恩情,沒有恩怨。」
    2023/08/01 10:19
  • 1噸重石板「骨牌連環」倒下 日石材公司員工被壓垮慘死

    日本沖繩縣中部的讀谷村一名48歲男性員工在石材工廠上班,今(30日)上午卻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他被石板壓垮慘死。日媒報導,當時廠內正在搬運重達500公斤的石板,但因不明原因,其中1塊直立著的石板倒下,使附近的其他石板「骨牌效應」連環倒塌,總重量達到約1噸重,就這樣壓死了該名員工。
    2023/06/30 17:25
  • 大賣空主角原型示警 氣候衝擊房產金融風暴恐再起

    儘管美國房地產市場退燒,但仍然處在高點,電影大買空的主角原型,風險管理顧問柏特就提出警告,認為一般民眾忽略,美國兩成的住宅都可能飽受風災衝擊,氣候可能導致金融危機歷史重演。極端氣候引發骨牌效應,全球金融恐怕再次掀起風暴。
    2023/06/05 14:32
  • 矽谷銀行突倒閉成骨牌效應 社群媒體悲觀風向引存款掏空潮

    矽谷銀行原本的利基,在於快速提供新創公司所需的金融服務,如今卻成為燃點。網紅透過Twitter、WhatsApp鼓吹存款人轉存款,大量存款快速被掏空,銀行還來不及反應,即宣告被FDIC接管,令眾人錯愕。
    2023/05/27 11:32
  • 航太產業風險高 維珍軌道破產致骨牌效應

    航太探索腳步不停歇,但包括SpaceX星艦爆炸加上日本民營太空船登月失聯,長時間的研發還有大量經費都可能付諸流水。原本外界看好的小型衛星發射新創公司維珍軌道,也在四月初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指出,航太本來就屬於高風險高投資的產業,一旦碰上經濟不景氣就容易資金不足,擔心維珍軌道只是倒下的第一塊骨牌。
    2023/05/01 14:29
  • 中國地方債務危機現骨牌效應 貴州雲南相繼喊窮

    中國媒體財聯網25日報導,繼貴州通報財政吃緊公開向中央求援後,雲南多個縣市也相繼發聲喊窮,若干地區的債務率甚至高達991.01%,顯見中國地方債務危機浮現骨牌效應。
    2023/04/28 14:17
  • 7年斷交9國!專家憂掀骨牌效應 親揭「邦交國歸零」影響

    宏都拉斯於26日正式與台斷交、終結過去82年來的邦交關係,而儘管總統蔡英文上任後「7年斷交9國」引起關注,部分民眾對此卻顯得相對冷靜。在聯合國就已經沒有多少國際友人的台灣,如今邦交國數量已經減少到僅剩13個,部分言論亦是對此感到憂心,而專家也分析這樣對台灣的國際情勢會造成的影響。
    2023/03/26 17:22
  • 第一共和銀行陷擠兌困境 11間銀行注資救火

    矽谷銀行倒閉讓美國金融業掀起一波風暴,以財富管理為主要業務的第一共和銀行爆發擠兌,就怕引起骨牌效應,十一間大型銀行出面救火。
    2023/03/17 15:31
  • 82年情斷?宏都拉斯與台邦交恐生變 翁履中:擔心有「骨牌效應」

    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1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納處理和中國大陸建立正式外交關係,此舉為台宏邦交投下震撼彈,對此,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納最新回應,宏都拉斯會與中國大陸建立外交關係,是出於「務實而非意識形態考量」,由於宏都拉斯的經濟需要,加上台灣拒絕增加財務援助,才有此決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台灣所有的投資協議,或給宏都拉斯的經濟援助,或許沒有辦法跟北京當局競爭,但以大局來說,台灣現在會面臨到中美之間的大國競爭,越來越強調外交上要去拉攏第三世界國家,或發展中國家的情況,也就是說,台灣接下來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邦交國鬆動,而這恐怕不是台灣單方面做出多大努力就能夠改善的,故未來要擔心會有『骨牌效應』出現,且如果美國的外交政策不加以調整,只是靠著2019年、2020年通過的台北法案,用比較強勢的態度協助台灣守住邦交國,看起來難度會變得更高。」
    2023/03/16 15:10
  • 代理老師「暑假無薪吃自己」桃園率先六都 給足12個月薪水

    台灣在教學現場,除了正式老師外,還有很多的代理老師,這些老師做跟正式老師一樣的工作,卻只能領到10個月的薪水,暑假吃自己,桃園市率六都之先,宣布從這學期起實施代理教師全年聘期,也就是可領到完整12個月薪水,也因此引發骨牌效應,各縣市陸續跟進要給代理老師全年聘期,窮不能窮教育,不能犧牲老師的工作權益。
    2023/02/21 23:15
  • 結果不如預期! 吳怡農:不代表選民接受抹黑

    立委補選國民黨再下一城,這也是九合一補選後,國民黨拿下的第三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將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自滿,並提醒選民還有南投立委補選延長賽,但對民進黨來說在黨魁選前,仍舊持續吞下敗仗,要嚴防骨牌效應加速黨內動盪。
    2023/01/08 20:17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FTX破產危機狂燒 幣安成立10億美元基金救火

    幣交易所FTX宣告破產,在加密貨幣圈掀起風暴。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表示將成立產業復甦基金,避免造成骨牌效應。
    2022/11/2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