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驚嘆號 結果共43筆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2023/01/06 22:09
  • 叮咚!iPhone簡訊「!!」做記號 女嚇:帳單多200

    長按iPhone簡訊內容會出現表情符號,但您知道這點下去可是要收費的嗎?一個記號1塊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常用驚嘆號「來做記號」,沒想到收到帳單竟發現多了200塊,不過專家解釋有個狀況可以免費。
    2022/09/17 21:34
  • 傳iPhone 14 Pro剪瀏海改造型 大螢幕平價款叫Plus

    蘋果公司將於8日凌晨舉辦線上特別活動,預計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根據國外網站預測,Pro版本前鏡頭「瀏海」將改為「長藥丸」造型,而非驚嘆號;今年新增6.7吋大螢幕平價款正式名稱也不是流傳已久的iPhone 14 Max,而是iPhone 14 Plus。
    2022/09/02 11:10
  • 實機開箱! iPhone14「Pro」無瀏海 搭4800萬畫素

    果粉最期待的iPhone14預計9月發表,但最終版模型機現在手機達人已經拿到,Pro系列真的不見流海造型,改採「驚嘆號」設計,而邊框孔位則有細微位移,充電插孔也維持Lightning,而非傳言的「Type-C」。另外,下半年度各牌手機也紛紛推出新機,小米主打高畫素自拍、輕量機,能輕鬆放入小包包內,三星的摺疊機ZFold4官網也釋出預告影片,傳出相機模組設計不變,但機身邊框會比前代更窄、螢幕比變寬。
    2022/07/27 18:10
  • iPhone14搶先曝光!掰了瀏海「驚嘆號鏡頭」長這樣

    蘋果(Apple)每年的新機都備受關注,全新的iPhone 14新機預計會在今(2022)年秋季發表會推出,就有國外知名的YouTube頻道號稱取得模型機,機型為iPhone 14 Pro Max,並搶先開箱。
    2022/05/19 11:05
  • iPhone 14「莫蘭迪紫」美翻!3D打印圖、功能曝

    少女們又瘋啦!iPhone 14上市時間越來越接近,又有全新渲染圖現身,這次是粉嫩路線的「莫蘭迪紫漸層」,每個角度都完美無瑕,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另外,iPhone 14 Pro Max的「3D打印圖」也曝光了,全新「驚嘆號形缺口設計」美感再度升一階!
    2022/05/18 15:37
  • 「有欣喜也有不甘」林昀儒東奧後IG發感謝文 盼創驚嘆號

    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結束東奧賽事後,收穫滿滿,不僅拿回桌球混雙銅牌,也讓自己的世界排名從第六爬升到第五,小林同學也在IG發文,引用名言,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說奧運之旅只是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驚嘆號。
    2021/08/05 14:18
  • LINE大當機全網哀號  照片、影片「傳一半卡死」

    通訊軟體LINE今(2)日下午大當機,目前照片、影片、檔案均無法正常傳送,舊的影片檔案也無法瀏覽,只會出現「全白驚嘆號」,僅貼圖和文字能正常顯示。讓網友紛紛在臉書、PTT等論壇發出哀號,「電腦版手機版都GG」、「圖片不能傳」、「檔案也傳不了」。
    2020/11/02 15:21
  • 鮮肉男星爆紅3個月 合照孫燕姿瞬間變迷弟

    中國男星肖戰因為7月播出的夯劇《陳情令》人氣爆漲,代言、綜藝邀約不斷,肖戰昨(19日)出席抖音美好奇妙夜活動,與他出道前就很喜歡的孫燕姿同台合影,肖戰貼出合照只打出「啊」加上許多驚嘆號,表達他內心的激動。
    2019/10/20 18:27
  • 脫歐歹戲驚嘆號!梅伊求去 英國何去何從?

    英國延宕3年的脫歐進程,在現任首相梅伊宣告辭職下,畫上了一個超大的驚嘆號!被稱是英國鐵娘子的她,上周五在唐寧街10號官邸前的演說,淚灑現場,情緒潰堤的一幕讓不少民眾為她抱屈;連國際間領袖們也看不下去,即將於6月初訪問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喊話,為梅伊感到難過,歐盟也表態,梅伊辭職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開心,意味著歐盟要面對喧鬧不堪的英國國會。在梅伊求去後,英國保守黨得重新選出黨魁接任首相,目前黨內已經有7人跳出來表態參選,但每個人對脫歐的方向和細節都交代不清,讓英國是否在10月31日最後的脫歐寬限期,無協議震盪脫離?在新首相出爐前,都還是未知數!
    2019/05/27 20:05
  • 只有閨蜜才懂!「神秘對話」曝光 網友全傻眼

    這段神秘對話,只有閨蜜才會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兩人不僅一個字都沒說,且過程中僅用問號、驚嘆號來溝通,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吃驚,直呼「簡直比觀落陰還強!」
    2019/03/13 23:21
  • 日本人精巧設計 你沒看過的「驚嘆號陀螺」

    陀螺、掛鐘和著色畫,這些很普通的商品,在日本卻因為設計師的巧思,賦予商品新生命!
    2018/11/29 14:09
  • 看到「啊!」請減速 神奈川有另類路面警語

    一般馬路在十字路口跟叉路口,路面都會寫上慢行或減速等警語,來提醒駕駛、注意左右來車跟行人,不過在日本的神奈川,卻有馬路路面,標示警語比較另類,是以平假名寫上大大的「啊」,還加了驚嘆號,讓用路人減速小心駕駛。
    2018/10/13 13:30
  • 擋AT&T購併時代華納 美司法部踢鐵板

    美國電信龍頭AT&T兩年前宣布,要以850億美金購併影視企業時代華納,總統川普當選前曾批評購併案會壟斷市場,在他上任後,司法部就向法院提告,要阻止這樁購併案交易,但沒想到卻踢到了大鐵板。法官今天宣判,AT&T和時代華納勝訴,並且還在判決書中,使用了12個驚嘆號,質疑司法部提出的證據薄弱,不足以讓案子成立。
    2018/06/13 21:29
  • 主管愛用「全形驚嘆號」回訊息 下屬怒吼:太欠罵

    如果收到對方的訊息裡一直出現驚嘆號,會不會讓人讀得喘不過氣來呢?女網友表示她的主管發訊息都會有一個嚴重的「壞習慣」,就是每句話的斷句都會使用「驚嘆號」,令她受不了怒吼「實在太欠罵了」!
    2018/02/10 16:18
  • 讓人滿頭問號和驚嘆號的日式小食堂

    那天我和同事到公司附近找午餐,看到這家店,粉紅招牌上寫著「北海道屋?」,我腦子裡蹦出來的問號比招牌上的還多,為何店名後頭要跟著一個問號?掀開門簾進到店裡,這一幕更讓我驚呆,老闆竟然趴在桌上睡午覺,我心想這裡絕對有雷,但同事已經叫醒老闆,只好硬著頭皮點菜用餐。
    2017/05/11 12:17
  • 驚嘆號臭了嗎?回網拍用「!」 激怒奧客:我要退款

    驚嘆號是無辜的!一位網拍賣家無奈PO出與買家的對話,只見他在回覆中寫下「按照匯款順序,三天內會寄出!再麻煩你,耐心等候!感謝」,沒想到使用了驚嘆號這個舉動,竟然惹怒了對方,遭買家嗆「驚嘆號很激動嗎?」、「服務態度這樣,那直接退款我不想要了」,讓他超傻眼。
    2016/12/21 09:45
  • 外星文明證據?火星「鑰匙孔」結構驚似日本古墓

    國外有外星人搜尋組織在火星地表發現一處不尋常的結構體,模樣就像鑰匙孔,或倒置的驚嘆號,有趣的是,竟然還神似日本古墓的外觀。搜尋組織成員認為,這是外星文明與地球有聯結的證據。雖然NASA表示,該結構體不過是受侵蝕自然形成的而已,但搜尋組織不接受這個說法,引發雙方論戰。
    2016/09/22 13:24
  • 部分使用者Line傳圖功能失效?實測已恢復正常

    22日上午有不少民眾發現,通訊軟體Line的傳遞圖片功能暫時失效,實際測試結果發現,用桌上電腦開Line傳圖,圖片右方會出現驚嘆號,即使點選重傳的指令,對方依然無法收到;而無論用wifi或4G,手機傳圖也遇到類似情況,圖片無法傳出。但也有民眾表示,在手機中選擇過去曾經傳過的圖片,就可以傳圖給好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至發稿前,此功能經測試已恢復正常。
    2016/04/22 11:32
  • 世足賽/花12.8億自蓋選手村 德國隊秘訓直擊

    德國隊今天以懸殊比數擊敗巴西,在本屆世足留下一個驚嘆號!我們要帶您看看,德國隊是怎麼訓練球員?他們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自己花錢蓋選手村的隊伍,造價折合台幣12.8億,目的就是希望隔絕外界紛擾,包括經紀人跟球迷都不准私下接觸,讓球員好好專心練球。
    2014/07/09 22:06
  • 雅虎新logo出爐 遭譏「90年代風格」

    美國雅虎(Yahoo)為了重振昔日雄風,花了好幾個月廣徵新商標設計,Yahoo今晚公布全新出爐的新商標,沿用傳統的紫色系,驚嘆號也保留下來,只是字母位置稍微移動,也換了字體,不過新商標出爐後惡評不斷,有人諷刺好像是90年代的舊商標。
    2013/09/05 22:16
  • 從頭學起! 亞洲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每位成功者的背後,都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像是獲選亞洲最有影響力設計師的陳瑞憲,人生就充滿驚嘆號!從小是小美冰淇淋的少東,大學念的是化學,本以為走上接班之路,沒想到他卻半途轉彎,改念建築,還毛遂自薦到安藤忠雄的事務所,從畫直線開始學起;但30歲才出道,32歲就設計出令人驚豔的誠品書店,連華人首富李嘉誠都找他合作,陳瑞憲的功力和堅持,帶您從頭看起。
    2012/05/24 15:59
  • 惠妮猝逝/麥可惠妮生前好友 一生故事太雷同

    惠妮休斯頓猝逝,讓人不禁聯想到過世時也震驚全球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惠妮跟麥可,兩人私下是好朋友,檢視兩人的一生也有太多雷同之處,兩人從小都因為好歌喉被發掘,1990年代中期後,事業開始走下坡,麥可是長期服用藥物問題,惠妮則是離不開毒品和酒,人生的最後結局,同樣留給歌迷一個驚嘆號!
    2012/02/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