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驗貨 結果共80筆

  • 小鐘下體被驗貨!她坐大腿「出手強抓GG」 首次約會女方超主動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民調排行榜!約會第一次就出局,這些NG行為千萬不要做」,自爆曾第一次約會就被驗貨,女生甚至出手摸他的下體,讓他嚇了一跳。
    2024/02/07 07:01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林襄陷隆乳風波!網紅蔡哥心疼: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先前在採訪中大方承認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對此,YouTuber蔡哥(蔡宜紘)也心疼發聲,表示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胸部真偽,更無奈嘆「追殺的竟然有不少女孩子」。
    2023/12/05 21:00
  • 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綺抵了過去的舊照,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隆乳」加工而成,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但即使如此,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
    2023/12/02 17:16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2023/09/02 17:45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蘇晏霈要嫁了!深V白紗「渾圓彈出」 他驗貨羞喊:很軟Q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跟曾子益兩人為戲試穿婚紗,蘇晏霈笑說換完婚紗走出來後,曾子益馬上驚訝喊:「沒想到妳身材那麼好!」,讓她自豪說「美的事物,要跟大家分享!」還遭到賴慧如當場驗貨上圍,羞喊「很軟Q!」
    2023/01/12 11:43
  • 影音/王少偉曝曾赴歐洲比足球奪冠 何妤玟當眾搓大腿驗貨

    2022/12/05 18:06
  • 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女星賈永婕昨日(22日)曝光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合照,怎料,網友們全歪樓魔獸褲子內謎樣凸起,對此,網紅追問美國黑人男友,並獲得對方認證確實是「魔獸大鵰」,讓沒察覺的賈永婕驚喊1句,網友全笑瘋。
    2022/11/23 09:53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小樂脫了!外套裡面全空「驚見冰塊腹肌」 大方給摸接受驗貨

    「小樂」吳思賢日前受邀擔任台北時裝週走秀嘉賓,帥氣步入紅毯,引起尖叫聲不斷,隨即趕赴後台換上走秀服,外套裡面全空,展現結實腹肌,不料被進入休息室覓食的「大元」林艾璇撞見,她懷疑起腹肌的真實性,小樂大方邀請眾人摸摸看「驗貨」,氣氛相當搞笑。
    2022/10/12 12:16
  • 挨酸「胸部超假」林襄不忍了!脫光驗貨影片曝 結果超驚人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外型亮麗,深受百萬粉絲喜愛,日前大動作宣布進軍國際,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成為近期話題人物。不過,學生時期舊照被挖出挨酸整形。過去被質疑「胸部絕對是假的」,隊友琳妲曾拍片親自「驗貨」,本尊也親吐無奈心聲。
    2022/09/05 13:05
  • 受夠了!女星屢被酸整形 主動「求驗貨」揭童顏真面目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只是近年來有關於整形的傳聞始終不曾斷過,讓她不堪其擾,決定主動請朋友「出手驗貨」,鼻子跟下巴都任人摸,果然獲得對方認證是天生美貌。
    2022/08/30 05:44
  • 丟丟妹出手!叫賣嚇嚇叫 炎亞綸遭阿姨伸手驗貨「胸肌」

    藝人炎亞綸跟姚淳耀,昨天(26日)晚間登上網紅丟丟妹的直播宣傳,其中姚淳耀因為猜拳猜輸,得向鏡頭露出結實胸肌腹肌,這橋段讓線上與現場客人全嗨翻!至於炎亞綸雖然沒有輸,但也被驗貨,一位阿姨衝進直播摸起炎亞綸胸肌,全場都笑倒。
    2022/07/27 15:08
  • 快篩爭議/吳秀梅:應譴責廠商 郭正亮批「兩件事未做」還敢卸責

    富樂快篩事件延燒,外界質疑食藥署對進口快篩把關不嚴甚或有弊端,食藥署長吳秀梅認為「應譴責廠商」,遭轟卸責,藍綠立委都要求她下台。昨(19日)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翻出食藥署「未驗貨」、「未注意美國FDA公布資訊」等,痛批吳秀梅「沒做什麼事,竟在那邊推卸責任」。
    2022/06/20 09:39
  • 古董詐騙!六旬男北上驗貨 提近10萬買下收藏遭勸退

    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古董詐騙案件,一名60歲的男子經仲介介紹,北上向一位古董賣家看古董,回雲林住家以後,帶將近十萬元現金到銀行要匯款給該賣家,引起行員質疑男子可能被詐騙,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經過詳細的解說後,男子才終於打消匯款的念頭。
    2022/06/08 17:27
  • 頭皮發麻!廈門海關查驗貨櫃 開門驚見2千隻大蟑螂亂竄

    偷渡蟑螂?中國大陸廈門海關日前截獲一個來自境外的空集裝箱,但沒想到,裡頭竟然藏有2000多隻大蟑螂,海關人員見狀嚇得趕緊關上門,隨即展開清毒作業。據了解,此次可說是廈門海關近年來,在入境空箱中截獲病媒生物的數量之最。
    2022/04/16 10:27
  • 不到5分鐘皮夾被咬爆!凶手一臉驕傲 網笑:幫忙驗貨

    家中毛小孩不小心犯錯,你忍心責罵牠嗎?不少人都曾發生家裡的沙發、抱枕、飾品和皮夾被咬壞的經驗。而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上個廁所不到五分鐘後回來,皮夾和錢散落一地,凶手還一臉驕傲樣,講認真的完全罵不下去。
    2022/02/25 13:55
  • 快檢查錢包!幸運男獲「一排8」百鈔 藏家出6位數面交

    市面上多少會有一些「特殊號碼」的鈔票在流通,但你有仔細看過你拿到的鈔票編號是否特殊嗎?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幸運拿到編號中一排數字全是8的百元鈔票,並且好奇這張鈔票可以賣多少錢,沒想到有網友出價36萬要收購,還說可以在警察局面交、驗貨,事實上,台銀也曾公開拍賣這些特殊號碼的鈔票。
    2022/02/18 18:23
  • 周予天大肌肌被摸個遍!婁峻碩驚呼「飽滿」驗貨猛戳

    周予天推出首張專輯《IDoL》,請來婁峻碩合唱〈We Gon’ Be Okay〉,大尺度寫真集也同步推行,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時,婁峻碩現場摸他胸膛直呼:「滿飽滿的。」周予天被問到弟弟周興哲否會買片支持?他笑說:「他說專輯我會買!我會逼他買的。」
    2021/12/06 17:54
  • 啦啦隊2女神入浴放送!戳巨球驗貨「彈動3秒」電暈網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邀請粉絲瘋狂敲碗的女神「林襄」合作拍片,2人穿著性感比基尼一起泡澡,在浴缸裡進行一連串辛辣問答,針對先前有鄉民認為林襄的胸部是假的,琳妲也親自「戳胸驗證」,2位啦啦隊女神滿滿養眼畫面,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2021/11/0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