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驕傲男孩 結果共12筆

  • 司法還公道!2021美國會暴動 「驕傲男孩」主謀重判22年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司法單位逮捕了近千名鬧事者,其中半數遭起訴並認罪。週二,美國司法再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公道,法院重判暴動策畫主謀、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前領導人22年的刑期。根據法庭記者的描述,暴動主謀在法庭上向法官懺悔,並向受傷員警道歉;只是法官並不相信他有悔意,但念在他並未預謀造成傷亡,才將檢察官求處33年的刑期,減至22年。
    2023/09/06 19:56
  • 美國會山莊暴動案最大咖 驕傲男孩首腦泰瑞歐判22年

    美國極右派民兵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前首腦泰瑞歐(Enrique Tarrio)因涉2021年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今天遭判處22年有期徒刑,為迄今涉案最嚴厲的判決。
    2023/09/06 10:06
  • 涉美國會暴動案 極右團體「驕傲男孩」2領袖遭判刑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判處前極右團體「驕傲男孩」領袖畢格斯17年徒刑,共同被告芮爾則被判刑15年。陪審團之前認定,他們闖入國會企圖推翻2020年川普敗選結果,犯下共謀暴亂罪。
    2023/09/01 09:53
  • 涉攻擊美國會大廈!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4成員遭定罪

    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的4名成員因涉及2021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攻擊國會大廈事件,今天被判犯下共謀暴亂罪。
    2023/05/05 09:08
  • 挺川普極右組織「驕傲男孩」遭起底 領袖曾任政府線民

    美國極右派挺川普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因涉及今年1月6日的國會暴動事件遭調查,領導人特里歐(Enrique Tarrio)雖未直接參與該場暴動,但仍因在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黑人教會外焚燒「黑命關天」(Black Lives Matter)布條以及攜帶2把高彈匣容量槍枝,23日遭法院判處5個月以上徒刑。
    2021/08/24 16:08
  • 涉國會暴動 加國列"驕傲男孩"為恐怖組織

    上個月在美國國會暴動中,扮演關鍵角色的極右派組織"驕傲男孩",加拿大政府表示"驕傲男孩"已經構成安全威脅,正式將他們列為恐怖組織。
    2021/02/04 16:00
  • 推特停川普帳號 股跌11%!川粉另尋同溫平台

    美國在上週的國會暴動後,國安將面臨更大挑戰,其中之一就是經激進社群催化的國內恐怖分子。在臉書、推特禁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後,川粉紛紛轉向沒有限制規則的社交平台,在上面可以任意抒發,即便是仇恨或不實訊息也不會受到管制;甚至有挺川律師鼓譟,要對副總統潘斯行刑;而川粉愛用的平台Parler,在亞馬遜停止網路服務後,應用程式也遭蘋果和谷歌下架。不過推開多達8千萬的川粉,也讓科技公司股價紛紛走跌,推特一度大跌11%。
    2021/01/12 19:54
  • 大規模抗議前夕 挺川普團體領袖遭警方逮捕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6日將在華府舉行大規模示威,華府警方嚴陣以待。遊行前夕,挺川普團體「驕傲男孩」領袖泰瑞歐傳出因為涉嫌焚燒支持黑人平權旗幟而遭華府警方逮捕。
    2021/01/05 10:34
  • 殘酷舞台! 「選舉人投票日」拜登篤定勝 川粉暴亂

    美國時間14日,是2020總統大選的「選舉人投票日」,538名選舉人,將會依照各州的普選結果投票,這個以往比較不受關注的程序,今年因為總統川普持續高喊選舉不公,特別具有政治意義;如果沒有跑票發生,拜登將以306張選舉人票,大勝川普的232張。不過在投票前夕,許多川普支持者選擇在周末走上華府街頭,高喊選舉不公,控訴民主黨偷竊了這場大選,由於現場吸引了正反兩方的群眾,一整天下來至少4人被刺傷,還有一人中槍送醫。而總統川普則痛批全國法官,甚至是最高法院的法官沒勇氣,無視德州提出的訴訟,還說美國接下來將會有一位「不合法的總統」,指的就是拜登!
    2020/12/14 20:00
  • 美選4600萬人提前投票!點名俄羅斯、伊朗干預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1天,超過4600萬人已經投出自己神聖的一票,約是2016年同期的八倍之多,這也代表兩位候選人,說服選民改變心意的機會越來越小。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將前往搖擺州佛羅里達,舉行兩場造勢活動;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將在家鄉達拉瓦州發表演說,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六也將到佛州,為拜登助選。不過就在選戰接近尾聲,美國情報單位直指外國勢力──伊朗和俄羅斯,正試圖干預美國大選。
    2020/10/23 20:00
  • 美國史上最混亂大選?官民為11月暴動備戰!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隨著選情白熱化,美國各地氣氛也相當詭譎,在美國總統川普推波助瀾下,極端暴力分子蠢蠢欲動,美國FBI憂心到時這些武裝團體,恐在地方上干預計票;不少大城市和企業商家,檯面下已開始為選舉前後可能的暴力衝突做準備。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第二大州德州,共和黨籍的州長突然宣布將減少郵寄投票箱,理由是為了確保選票安全,但有的地方數百萬人才一個郵寄投票箱,居民得開好幾個小時的車去寄,也再度引發爭議。
    2020/10/02 20:00
  • 公開煽動極右團體惹議! 川普辯論使出三大招

    美國總統川普,在大選辯論上,拒絕譴責白人至上團體「驕傲男孩」,還說出要他們「退後待命」,這個極右派團體,在辯論後大肆慶祝,連共和黨員都認為不妥,事後川普不認帳,還說根本不知道這個團體是誰,CNN分析,川普在辯論上使出三大招,包括要支持者去監票,聲稱已經有買票事件發生,目的是想催出傳統支持者的票。
    2020/10/01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