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騷動 結果共680筆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龍象大戰」象迷踢椅背鬧場 遭警「抬離」

    中職開幕賽「龍象大戰」,昨天(3/31)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不過比賽看到一半,場外發生騷動,因為有兄弟象球迷不斷踢前面觀眾椅背,被對方制止後雙方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持續鬧場勸不聽,也不願配合出示證件,最後被員警「抬」離現場。
    2024/04/01 13:46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2024/03/28 13:17
  • 金曲歌王也追白沙屯媽!微笑揮手驚喜現身 網友騷動:超羨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預計今(26)日14時35分抵達拱天宮,今年不分男女老少、身分地位,參與人數超過30萬,可說是全台瘋媽祖,就連「金曲歌王」王識賢上午也到場共襄盛舉,民眾見狀興奮拍照分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流口水,狂喊相當羨慕。
    2024/03/26 14:28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影音/YTR北車訪問街友引騷動! 吸圍觀揪團:給錢快來排隊

    2024/01/25 13:17
  • 瓜地馬拉總統就職遭延遲 支持者不滿騷動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14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外交部長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代表台灣祝賀,並已在13日和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會面。
    2024/01/22 15:04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火箭、飛彈警報傻傻分不清?高空威脅預警機制一次看懂

    這個月9日,突如其來的「國家級防空警報」簡訊,引起一陣騷動,也掀起了各界質疑和論戰。飛彈預警單位的退役人員解析,是否決定發布警報,取決於雷達預判火箭軌跡的結果。重點還是中國大陸發射衛星的動作,越來越頻繁。
    2024/01/18 22:47
  • 賴清德退新潮流!PTT全炸鍋 大膽預言下一步:要有賴系了

    2024大選剛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奪得總統大位,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就在今(17)日稍早,其所屬的新潮流辦公室突拋下震撼彈,宣布賴清德已退出新潮流派系;消息曝光後在PTT掀起極大騷動,不少鄉民更猜測起賴清德的下一步,大膽預言「要有賴系了」。
    2024/01/17 16:22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高雄跨年晚會騷動! 台上第一時間未安撫群眾 釀踩踏擴大

    高雄跨年晚會這起騷動,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卻突顯危機處理問題重重,除了第一時間,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是否有規劃防踩踏區域,另外表演者透過耳機得知有狀況,透過麥克風呼喊,沒能立刻控制現場秩序,也讓恐慌擴大,急救站一度忙翻。
    2024/01/01 14:15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