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騎士 結果共10,000筆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9分鐘前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10分鐘前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49分鐘前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1天前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1天前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1天前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1天前
  •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2024/03/27 18:35
  • 影音/淡水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這路我爸開的」騎士急掉頭

    2024/03/27 16:01
  • 我人在新北! 遭宜蘭警開單 民眾不滿申訴

    新北五股一名騎士,日前收到600元罰單還被記一點,只是罰單上照片中的人、車根本不是他,而且車型、顏色都不同,車牌僅差一個英文字,D跟C模糊分不清,民眾質疑人工審核流程是在走流程,警方表示可能因為解析度或角度問題,導致辨識錯誤,會主動撤單。
    2024/03/27 12:48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影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小黃惱羞! 脫安全帽「釘孤枝」怒譙運將

    2024/03/26 13:10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轉角嚇破膽!淡水小巷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騎士急煞秒回頭

    新北市淡水區1名騎士,昨(25)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學府路102巷時,突遭1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持開山刀攔車,男子嘴裡還念念有詞,一邊揮舞著刀械,嚇得他連忙急煞且繞道而行,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提醒其他路過民眾。淡水警方深入追查,今日清晨循線逮捕59歲張男,後續將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26 08:57
  • 我沒違規! 待轉「打方向燈」遭檢舉騎錯車道

    沒有違規卻收到罰單!新北市有機車騎士,遭檢舉「多車道右轉沒先騎進外車道」,得被記一點再罰600元,他提供行車紀錄器喊冤,自己明明是要待轉,只是為了安全有打右轉方向燈,剛好被檢舉人拍到偏右的瞬間,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會依照民眾檢附資料來審視,目前已在協助處理申訴。
    2024/03/25 19:42
  • 熱炒一條街 轎車追騎士開槍射臀 路人嚇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竟然有轎車追著一名騎士,亮槍射擊,就怕引爆更嚴重衝突、波及無辜,警方獲報,迅速展開追查,結果不到一小時,就發現開槍的與被開槍的人,在同一間熱炒店吃飯,供稱只是「鬧著玩」。
    2024/03/25 19:29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