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駱駝 結果共174筆

  • 陸寒潮發威局地驟降30度 新疆駱駝遭雪埋、中東部將降雪

    大陸中央氣象台,19日同時發布寒潮、大霧、大風和沙塵暴預警。這幾天多地出現急速降溫,局部地區溫度有可能驟降30度。甘肅敦煌沙漠降雪,新疆氣溫跌破零下24度,有駱駝被大雪掩埋。
    2024/02/20 14:32
  • 馬戲團車起火動物公路逛大街 傻萌駱駝合影警、斑馬路邊爽吃草

    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一條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拖板車起火意外,車上載有一支動物馬戲團,包括斑馬和駱駝等動物,所幸警方及時加入救援,所有動物和人員均安然無恙;搞笑的是,獲救的駱駝傻萌和警方合影,斑馬則是歡樂在路邊吃草,與仍在熊熊燃燒的車輛形成強烈對比。  
    2024/01/28 17:17
  • 影音/邱鋒澤揪跳「滑步舞」 星爺魂上身變「駱駝客」

    2024/01/12 13:41
  • 星巴克「公館、師大、通化」連關3家 房仲:因漲租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如今卻爆出店面關閉潮,除了位在師大商圈的門市,經營12年依舊決定結束營業;另外開業20年以上的公館門市也熄燈,在地人約會地標消失,讓許多民眾不捨;就連通化夜市附近的門市也人去樓空。雖然業者沒說明閉店原因,然而專家分析,恐怕是房東想漲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26 19:51
  • 以巴衝突成最後一根稻草?拜登支持度創新低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年,拜登在六個搖擺州的民調都輸給川普,最新公布的支持率也是降到新低。分析數據顯示,以巴衝突可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08 13:58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貴婦百貨」抵用劵限時送!奇幻古城美炸 1秒到中東

    有「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寶麗廣場迎來14週年慶,隨著秋季的到來,百貨1樓變身為充滿異域特色的奇幻古城,細膩的手工藝品、魔毯和燈飾等,古文化與現代的結合,絕對是最美打卡點!活動期間只要拍照、打卡,就能兌換美食廣場50元抵用券。
    2023/09/06 11:46
  • 老店撐不住! 「易牙居、來得福」熄燈饕客喊不捨

    熟悉的好味道紛紛消失!號稱台灣第一家鐵鍋酥皮蛋捲的「樂口福」宣布9月底熄燈,人力問題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連經營42年的板橋老字號餐廳「來得福」,也因為租約到期加上人力難找,不得不歇業,今(27)日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老顧客趕來吃最後一次;另外公館飄香32年的「易牙居」,也跟饕客說再見。
    2023/08/27 13:42
  • 陸暑假國旅熱! 絲路人潮暴增3到4倍TVBS直擊大漠塞駱駝

    敦煌鳴沙山,駱駝隊伍綿延上山,說是塞駱駝也不為過!駝隊、車隊交會處,新設駱駝紅綠燈。大約1500峰駱駝,每天提供1.2萬名遊客,體驗沙漠騎駱駝。但是,駱駝清晨5點"上班",近期傳出駱駝太累,被騎死,或是罷工拒載,引起關注!
    2023/08/16 17:23
  • 暑假過半!大陸旅遊熱 杭州會站立馬來熊吸客

    大陸暑期檔票房截至8月2日上午,已經突破人民幣131億,成績亮眼;另外,暑假過半,旅遊市場也收穫不少,杭州動物園近日因為園內的馬來熊,被拍到會站立、會打招呼的影片而爆紅,不少人質疑這隻熊是工作人員假扮,遊客到動物園想親眼認證,客流因此急增三成;甘肅敦煌旅遊也很夯,每天有上千遊客到景區騎駱駝,駱駝早上5點開始直到晚上9點才能收工。
    2023/08/03 19:54
  • 美國再將2中企列入「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實體清單」

    美國再將兩家中國企業列入「維吾爾人強迫勞動預防法」實體清單,禁止其商品進入美國。這兩家企業分別為電池製造商駱駝集團和晨光生物科技集團。中方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堅決反對。
    2023/08/03 11:13
  • 70度熱爆!4人擅闖羅布泊「地獄沙漠」慘死 烤成焦屍畫面曝

    受極端氣候影響,北半球各地均酷熱難耐,中國大陸新疆若羌縣羅布泊(Lop Nor)向來環境惡劣,外號「死亡之海」,號稱「地獄沙漠」的羅布泊國家級野駱駝自然保護區近日更是高溫狂飆,最高溫達攝氏70度。當地警方證實,有4人疑似非法自駕進入自然保護區,結果全數死亡,其中3人的遺體還呈現焦曬乾的恐怖狀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31 16:11
  • 被騎死?敦煌「駱駝躺地」殘喘畫面曝 官方駁:一切正常

    有些景點盛行騎乘「動物」觀景的活動,許多民眾到了當地便會躍躍欲試。根據報導,中國的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月牙泉景區就相當盛行「騎乘駱駝」的活動,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駱駝看似已不堪負荷倒在地上、無法起身,質疑該名駱駝被民眾「騎死」、且駱駝仍被人員強迫拉起工作。對此,敦煌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發出聲明表示,駱駝目前「一切都正常」,引發大批網友炸鍋,也讓民眾紛紛留言「實在看不下去」、「太慘了」、「為了賺錢這人性」、「好殘忍」。
    2023/07/22 08:32
  • 駱駝罷工!迪士尼現「黑車」 陸暑假旅遊亂象

    中國大陸各地的旅遊跟運輸業者,最近正在迎接熱鬧的旅遊商機,但過多人潮也帶來混亂,甘肅敦煌景區,載客的駱駝累到體力不支,只能暫停營業,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外,則是有違法載客的司機,對著乘客破口大罵。
    2023/07/20 12:48
  • 急著歸隊!月牙泉落單駱駝暴衝 「擊落」無辜遊客

    月牙泉
    2023/07/11 15:06
  • 嫁港豪門12年 李玟傳情關難過「婚姻亮紅燈」

    李玟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她突然傳出惡耗,死因也讓外界揣測,是否和婚姻有關,李玟在2011年,嫁給香港「利豐集團」總裁Bruce,丈夫身家超過40億,兩人結婚12年,李玟今年情人節才發行新歌,不過丈夫傳出和別的女子曖昧,甚至有消息李玟和丈夫已經分居,而她的新歌歌詞,寫著「離開是最好的安排」,儘管從未對外說明,婚姻是否亮紅燈,不過感情生變,不排除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7/06 00:24
  • 殘忍!駱駝長腫瘤病死 動物園「肢解分屍」餵老虎

    南韓大邱一座動物園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而遭到起訴,該動物園在2021年就因不餵食動物,不給飲用水等等的行徑遭到起訴,豈料,又被爆出園方將死亡的駱駝分屍後,將屍塊餵食給老虎,消息一出也成南韓國內首宗因虐待動物罪名而遭檢方起訴的案例。
    2023/06/10 13:52
  • 澳洲駱駝誤闖馬路遭校車司機撞飛 1人2畜全喪命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校車司機當時正準備前去接送學童,開到一半驚見馬路上竟然有兩頭「駱駝」,結果因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整輛校車嚴重翻覆,所幸車內當時沒有任何孩童。不幸的是,校車司機因傷勢過重當場喪命,2頭駱駝也在車禍發生後死亡。
    2023/06/06 16:53
  • 圖輯/有錢人日常不一樣 杜拜富豪瘋買複製駱駝

    去年年底卡達世界盃如火如荼展開之際,通常在2月舉行的駱駝選美比賽,也搭著世足風潮而移到11月舉行,來自中東各國的富豪們,展示自己精心飼育的駱駝,就為了獲得最美駱駝的寶座,以及高額獎金。
    2023/05/26 11:35
  • 連假擠爆!凌晨兩點聖母峰塞車 沙漠塞駱駝、漂漂河變碰碰船

    中國大陸迎來五一連假,許多人趁著假期出遊放鬆,再加上疫情解封後,許多悶壞了的中國民眾「報復式旅遊」,各地景點湧入大批人潮,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不只熱門的收費觀光景點人擠人,連凌晨2點的「聖母峰」和「沙漠」都被擠爆,連挑戰登山、騎駱駝都塞車,震撼畫面曝光讓中國網友們感到十分無奈。
    2023/05/02 10:09
  • 敦煌塞駱駝啦 景區製「駱駝紅綠燈」控制

    大陸五一小長假已經過了一半,各景區人潮爆滿,甘肅敦煌甚至連騎駱駝都塞車。
    2023/05/01 20:29
  • 寵物長成恐龍?「巨鳥背影」震驚網: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但把「巨大鴯鶓」養在家裡可就非常少見。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自己在家中幫寵物鏟屎的照片,拍攝者將這一畫面拍下來,龐大的背影不禁令人背脊發涼,彷彿時時刻刻在叮嚀要打掃乾淨,畫面一出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世界上有恐龍的感覺嗎」。
    2023/03/31 10:04
  • 生物基因複製產業興起 將靠科技復活猛獁象

    二十多年前誕生的桃莉羊,改變全世界對基因複製的認知。現在在杜拜,不少人為了賺取獎金,甚至利用高科技複製選美專用的駱駝。還有美國新創公司,準備透過基因科技讓已經滅絕的猛獁象以及渡渡鳥復活。這種運用在動物身上的生物基因科技,也成為熱門的新創產業。
    2023/03/1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