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駐英 結果共196筆

  • 後疫情時代 「新冠疫苗」研製成國際競賽

    全球忙解封,人類從控制疫情,轉攻研發對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期盼疫苗能早日問世。其中英國牛津大學的疫苗團隊宣布「人體試驗結果最快6月公布,或許在年底前能量產使用。」科技部駐英參事吳俊輝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牛津團隊現在也同步在製作疫苗,各國都在觀察此批疫苗能否成功上市?若是試驗失敗疫苗就得全部銷毀。台灣除了積極與國際合作,但『自行研發』更重要,因為牛津試驗成功,一定是優先給英國人使用,而台灣的國光生技使用基因重組蛋白技術,最快7、8月進行人體試驗,力拚明年秋冬量產,屆時會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
    2020/05/13 18:00
  • 脫北議員爆「衛星拍攝是障眼法」:金正恩已無法獨自站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半個月,至今生死成謎,各種蛛絲馬跡引發外界揣測,眾說紛紜,北韓官媒至今未正面澄清。前朝鮮駐英大使館公使「太救民」對此向CNN表示,「能夠確定的是,他無法獨自站起來、正常行走。」
    2020/04/28 22:17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脫北官員太永浩 手機疑遭北韓駭客入侵盜資訊

    韓國網路安全公司EST Security ESRC主任文宗鉉今天表示,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的手機去年疑似被北韓駭客入侵,資訊遭盜取。太永浩日前才宣布參選南韓國會議員。
    2020/02/17 12:12
  • 病毒存活能超過兩週 西歐爆滑雪群聚感染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起因為何,眾說紛紜,但一發不可收拾的疫情,蔓延關鍵很明顯 : 中國官方在年初隱匿疫情!! 無人警覺,病毒就隨著一名1月中到新加坡開會的中國員工,離開國境,先後在新加坡與歐洲引發群聚感染!! 這名武漢員工在會議上先後傳染給南韓、馬來西亞與英國同事,他的英國同事接棒成為「毒王」,回國後去法國滑雪度假,傳染給度假小屋內其他6名英國人,5位確診後留法治療,另一位回到僑居地西班牙後,竟無症狀,追蹤後才確診!! 病毒潛伏期長、生存力強、無症狀也可傳染, 歐洲各國如臨大敵,非洲則擔心又無力,因為非洲主力航空之一"衣索比亞航空",至今不願斷航中國,但非洲各國醫療相對落後,深知可能無法抵擋疫情,已向WHO求援。疫情讓中國被全世界"另眼相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還是聲稱"中國有信心控制疫情"!
    2020/02/10 20:01
  • 中國駐英大使稱英反應過度 隨即爆第3例確診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今天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召開記者會表示,英國政府建議英國公民離開中國是反應過度。諷刺的是,英國下午隨即證實出現第3例確診病患。
    2020/02/07 11:22
  • 中駐英大使館外聯合抗議 鄭文傑現身

    英國的香港人組織以及維吾爾族、西藏人士今天在中國駐英大使館外抗議,呼籲施壓中國政府,正視發生在香港、新疆與西藏的人權問題,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現身其中。
    2020/01/20 10:11
  • 陸央視女記者掌摑志工 英法院判有罪

    大陸央視一名女記者孔琳琳,去年在英國保守黨的座談會中,動手對一名志工呼巴掌,英國法院判決出爐,孔琳琳因襲擊罪,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被害人約台幣8萬3千元,大陸駐英國領事館回應,對判決感到震驚和憤怒,孔琳琳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2019/11/30 19:53
  • 與BBC主持人激辯 劉曉明:中國沒有政治犯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稱,中國沒有政治犯,中國人民不會因為自己的思想被關進監獄,被關進監獄的人,是因為他們違反中國法律。
    2019/11/30 11:41
  • 英駐港領事館雇員被認罪? 陸公布買春遭審訊片段

    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的前職員鄭文傑,在反送中期間前往大陸深圳,疑似因為聲援反送中遭到公安逮捕,被拘留超過兩週才釋放,但當時深圳警方卻表示鄭文傑是因為買春才被拘留,事發後他消失三個多月,最新露面接受英國媒體專訪,說他當時遭到嚴刑逼供,英國外交部也隨即召見大陸駐英國大使表達不滿,但就在鄭文傑的訪談曝光後,大陸深圳警方也公布一段宣稱是鄭文傑當時承認買春的受審影片,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21 22:25
  • 心繫家鄉情勢 倫敦港人聚集中國駐英使館外抗議

    上百名海外港人心繫香港情勢,今天晚間聚集在中國駐英大使館前高呼口號抗議,之後更在攝氏5度低溫下到唐寧街10號外靜坐,希望引起國際關注,對香港伸出援手。
    2019/11/19 11:25
  • 香港暴力升溫引關切 中駐英大使警告英美勿干涉

    歐洲聯盟與英國政府陸續對香港警民衝突日趨暴力表達關切。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則警告,北京不會坐視香港局勢失控,同時表示堅決反對英、美等外部勢力干涉香港局勢。
    2019/11/19 10:09
  • 英貨櫃命案 大陸駐英大使推特發文表沈重

    震驚英國的冷凍貨櫃39人死亡案今(倫敦24日專電)被證實死者全部為中國籍,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的推特發布聲明表達關切,表示將和英國警方保持密切聯繫,以釐清相關案情。
    2019/10/24 22:13
  • 美外交官之妻在英國撞死人 躲刑責逃回國

    美國一位駐英外交人員的夫人,在去年八月涉嫌撞死一名英國青年,隨後立刻行使外交豁免權回到美國,喪命英國青年的父母,最近準備前往美國陳情,希望美國國務院能主動放棄肇事駕駛的外交豁免權,英國網友也發動募捐,要協助他們成行。
    2019/10/07 14:46
  • 第一槍! 中國駐英大使館成反送中示威目標

    反送中示威在全球陸續傳出,並首次衝擊中國駐外使館。中國駐英國大使館1日晚間遭到60多名支持反送中的民眾示威,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斥責此為「赤裸裸的政治要挾、政治恐嚇」。
    2019/10/04 13:23
  • CNN獨家:維基解密阿尚吉助俄干預美大選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2012年向厄瓜多駐英大使館要求政治庇護,在使館生活了將近7年的時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取得當時厄瓜多使館保全公司的報告,發現阿尚吉可能在使館內運籌帷幄與俄國合作,干預操控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幫助川普登上總統大位。
    2019/07/17 21:24
  • 反送中未平息! 中聯辦批外部勢力介入亂港

    港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民怨,還沒完全平息,負責香港事務的中聯辦再次發表聲明,全力支持林鄭月娥政府,一國兩制不會改變,同時砲轟有外國勢力插手,要搞亂香港,想要從動亂中獲取利益,大陸駐英大使也同步在英國公開喊話,警告英國別再介入香港內政。
    2019/07/12 23:33
  • 緊咬香港問題 英外相韓特:不排除制裁中國

    正在參與保守黨魁選舉的英國外相韓特(Jeremy Hunt)不肯對香港問題鬆口,與中國的衝突升溫。他不排除對中國展開制裁,或是驅逐中國駐英大使,立場強硬。
    2019/07/05 09:55
  • 川習會前先訪北韓 習近平傳牽線川金三會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北韓進行國是訪問,由於下周就是G20峰會,習近平到訪,專家認為,是想增加和川普的談判籌碼。前北韓駐英國公使太勇浩認為,金正恩可能藉機向習近平提出廢核方案,希望習近平取代替南韓角色,向川普提出川金三會的可能性。
    2019/06/21 22:11
  • 香港周日再遊行 陸駐英使:中央未指示修法

    在民眾激烈抗爭下,香港立法會宣布休兵三天,不過民陣團體再度號召周日大遊行,今天傍晚五點跟警方協商路權申請。大陸駐英大使接受英國BBC專訪,說修法是香港特首自己的主意,北京很明顯要作切割。台灣陸委會今天也澄清,說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從未與台灣討論過,也與台灣無關。
    2019/06/14 22:24
  • 快訊/烏克蘭駐倫敦使館傳槍響 警方逮捕一人

    最新消息,英國倫敦的烏克蘭駐英大使館外發生槍擊案,在當地時間周六上午十點左右,一輛汽車故意撞向烏克蘭大使停泊在使館外的座駕,而且連續衝撞兩次,現場的英國員警立刻開槍,隨即逮捕車上駕駛,目擊者指出聽到了十多聲槍響,警方目前並未把這起事件當作恐怖攻擊處理。
    2019/04/14 07:54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忘恩負義行為怪異 厄瓜多不想再保亞桑傑

    厄瓜多今天突然終止對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7年庇護,將他趕出駐英大使館、任由英國警方將他逮捕,可能與厄瓜多新總統不爽遭爆料貪瀆、亞桑傑舉止怪異等有關。
    2019/04/12 15:44
  • 北韓可能修憲 推舉金正恩為國家元首

    南韓媒體報導,前北韓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英浩預測說,北韓可能正在準備修改憲法,以便在憲法明確規定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的職務為國家元首。
    2019/03/19 11:45
  • 金正恩新年賀詞 專家:反映堅守核武立場

    投誠南韓的前北韓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勇浩今天表示,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新年賀詞中,反映了堅守核武的立場絲毫未變。
    2019/01/02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