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駐英 結果共196筆

  • 英外相稱不會逃避對港人責任 陸:暴露不良用心

    港區國安法實施滿一年,英國外相拉布日前在推特譴責北京持續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並強調英國不會逃避對港人歷史責任。中國駐英使館今天透過聲明指拉布暴露「不良用心」。
    2021/07/02 10:42
  • 拜登拉攏G7抗中 陸駐英使館:美國和少數國家險惡用心

    拜登首度以美國總統身分參加G7峰會,對新疆香港人權、習近平一帶一路,這些北京的敏感議題全都提,拉攏歐盟國家抗中的意圖相當明顯,且最後聯合公報的內容還首度提到維護台海和平,更是讓大陸氣得跳腳,大陸駐英使館罵G7顛倒是非,蓄意汙衊,暴露出美國等少數國家險惡用心。
    2021/06/14 21:58
  • 緬甸大使反軍方 被鎖使館外 鎮壓逾600死 軍方無歉意

    緬甸駐英國大使因為反軍方政變,聲援遭軟禁的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遭到緬甸軍政府撤換,使館內支持軍方的外交人員,竟然就把這名大使鎖在門外。緬甸軍方血腥鎮壓抗議民眾,目前已造成超過600人死亡。軍政府近日特准CNN記者進入採訪,但卻一路嚴密控管;不過沿途仍有勇敢的民眾,甘冒被逮捕的風險,走向記者陳情。緬甸軍方高層受訪時,對於屠殺人民還振振有詞,沒有任何的歉意。
    2021/04/09 20:00
  • 「恐怖份子抹黑我們」 緬軍政府想藉CNN洗白

    緬甸抗議累計至今,已經600人死亡。CNN團隊在緬甸採訪,沿途民眾明知有生命危險,也要抓住機會,向CNN記者表達他們的不滿。另外緬甸駐英國大使,昨天被鎖在倫敦使館門外,緬甸軍政府通知英方,他已經被撤換,英國無奈,不再承認他的大使身分。
    2021/04/09 19:45
  • 「地表最帥和尚」遭逮捕 緬甸出手清算駐英大使

    緬甸軍事鎮壓,累計已580人死亡,有「地表最帥和尚」稱號的男模白德宏,今天清晨也被軍警闖入屋內抓走。現在連外交官也遭到清算,曾呼籲釋放翁山蘇姬的緬甸駐英國大使,竟然被副大使關在使館外,他痛批這根本是「倫敦政變」。
    2021/04/08 17:43
  • 緬甸駐英大使遭鎖使館外 傳副大使代表軍政府接管

    緬甸駐英國大使覺扎敏(Kyaw Zwar Minn)今天表示,他被鎖在大使館外,不得其門而入;4名外交消息人士說,副大使已代表緬甸軍政府接管大使館。
    2021/04/08 12:26
  • 歐盟、英美聯手制裁中國! 陸轟:新疆滅絕世紀謊言

    歐盟因為新疆人權議題,宣布對中國大陸4名高官,以及1家機構實施制裁,這是歐盟自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後,首次制裁中國,英國隨後也表態跟進,大陸駐英公使痛批說,歐美所謂新疆種族滅絕,根本是世紀謊言。大陸外交部還酸說,如果美國像中國一樣對待維吾爾族人,現在就不會有種族問題。
    2021/03/23 18:36
  • 英相指新冠疫情起源於武漢 陸使館:也應查別國

    英國首相強生日前再次表示此次全球疫情起源於中國武漢,並認為世衛專家到中國的調查受到限制。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回應,疫情早在多地出現,對其他國家類似考察有必要性和緊迫性。
    2021/02/17 11:28
  • 又增1例!台灣駐英代表處累計3人確診新冠肺炎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駐英國代表處10日新增一名人員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但去年12月24日起休假、居家隔離,未接觸人員;他也是駐處第3名確診案例。
    2021/01/12 21:06
  • 快訊/台駐英代表處又1人確診 累計3人染新冠

    外交部今晚(1/12)表示,我駐英國代表處,新增一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病患從去年12月24日起休假、居家隔離,沒有接觸代表處人員;他也是駐處第3名確診案例。
    2021/01/12 20:23
  • 防機組員破口! 改為7天檢疫加7天自主管理

    目前在英國還有4050名留學生,如果要返台,指揮中心沒禁止,但必須由駐英代表處安排,畢竟變種病毒傳播速度快,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拉高機組員的管理,以前檢疫3天和5天,就可進入自主健康管理,現在一律延長成7天,7天後要遵循,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2020/12/28 18:38
  • 駐英代表處1職員確診染疫 立即啟動防疫應變計畫

    外交部今天表示,駐英國代表處1名職員上週末回報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昨天接獲檢驗結果確認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駐處已立即啟動防疫應變計劃。
    2020/12/24 13:47
  • 快訊/防範變種病毒! 南韓禁止英國航班入境

    根據韓聯社報導,為了因應英國新出現的變種病毒,南韓在今天記者會上宣布,從現在開始到31日,暫停英國航班入境。根據新規定,所有從英國入境的國民,都必須接受14天隔離,隔離結束後也必須接受檢測,另外南韓駐英國使館也將暫停核發隔離豁免證明。
    2020/12/23 13:39
  • 拜登新內閣再出奇招! 傳迪士尼董座任駐陸大使

    拜登新內閣,今天又有一個人選浮出檯面,傳聞拜登考慮延攬迪士尼董事長「艾格」出任大使,可能派駐英國或北京,艾格擔任迪士尼執行長期間,順利推動上海迪士尼開幕,近年來「花木蘭」等電影,讓迪士尼被質疑過度親中,不過這也許是大陸可接受的人選。
    2020/12/18 17:52
  • 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轟「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原因是要求鳥會改名,又要求簽署反台獨聲明,遭到拒絕,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除了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21:47
  • 快訊/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譴責大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傳出遭到大陸打壓,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外交部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18:55
  • 英逾百議員聯名譴中共 批新疆「再教育營」像納粹

    超過130名英國跨黨派議員今天簽署聯名信給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譴責中共對新疆少數穆斯林維吾爾族進行「有系統且精心計算的種族清洗」,並把這種行徑與德國納粹相比。
    2020/09/10 09:28
  • 英國放寬BNO規定 中國使館:將做出有力回應

    針對英國修改英國國民(海外)(BNO)護照規定,讓港人獲得更多居留權利,中國駐英使館表示,英國違背承諾,嚴重干涉中國內政,使館對此堅決反對,並將做出有力回應。
    2020/07/23 16:12
  • 英終止香港引渡協議 中國使館:立即停止干涉

    英國今天中止與香港間的引渡協議,並把對中國的武器禁運擴大到香港。中國駐英大使館表示,敦促英方立即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要在錯誤道路上越走越遠,否則將自食其果。
    2020/07/21 12:50
  • 英國延長港人居留權 中國大使警告勿干涉內政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天聲稱,英國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民眾放寬簽證權,是嚴重干涉中國內政。談到英國5G網路可能排除華為,他警告「你們必須承擔後果」。
    2020/07/07 09:15
  • 英國召見中國大使關切港區國安法 交鋒火藥味濃

    英國外交部常任副部長麥唐納1日就「港區國安法」實施,召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雙方言辭交鋒火藥味濃厚,麥唐納批評中方違反「中英聯合聲明」承諾;劉曉明則反指英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2020/07/02 17:50
  • 快訊/港國安法衝擊 英36年第二度召見陸大使

    「港區國安法」開始實施,引發各國關注!英國媒體「天空新聞」報導,英國外交部週三罕見就香港問題,召見大陸駐英大使劉曉明。這是自從1984年以來,大陸大使第二次因為香港問題,被英國外交部召見,只是會議具體內容,英國外交部並未對外說明。
    2020/07/02 12:17
  • 美駐英國F-15戰機墜北海 尋獲飛行員遺體

    美國一架F-15戰機今天上午從英格蘭東部的空軍基地起飛,在執行訓練任務時墜入北海。美國空軍聲明表示,目前英國海岸巡防隊已找到飛行員遺體和飛機殘骸。
    2020/06/16 10:52
  • 若中國路線不變 英媒:英國可能5年內承認台灣

    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報導,英國政府與中國當局關係緊張,正在研商如何進一步支持台灣。專家預測,如果中國發展路線不變,英國可能在5年內正式承認台灣。
    2020/06/01 11:02
  • 中使館:不能藉口中英聯合聲明 干預香港事務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昨天說,英國對回歸後的香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任何國家都不能藉口「中英聯合聲明」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2020/05/2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