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馮德倫 結果共151筆

  • 閃炸!舒淇激吻馮德倫慶「結婚周年」 林心如、孫芸芸全到場

    藝人舒淇日前剛過48歲生日,丈夫馮德倫幾天前受訪才說「老夫老妻不特別慶祝」,沒想到當晚就準備超大派對,邀請林心如、曾馨瑩、孫芸芸、張震等人,舒淇更大方PO出和馮德倫的激吻照,畫面超閃。
    19小時前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1天前
  • 影音/舒淇48歲生日遭馮德倫出賣 被PO「復古照」:算盤備好

     
    1天前
  • 馮德倫來了!為舒淇慶生被虧「跪算盤」這樣答 林熙蕾狠虧夫

    好久不見的導演馮德倫,專程來台和藝人林熙蕾一起現身活動,而近期也是馮德倫妻子舒淇的50歲生日,他搞笑PO出對方年輕時的形象照,被虧「要跪算盤」,馮德倫談起這事只輕描淡寫笑了笑,說老夫老妻了,沒準備太多驚喜。
    2024/04/17 18:30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星光璀璨!劉嘉玲壓軸「金像獎紅毯」 許光漢、吳慷仁這樣帥

    第42屆香港金像獎星光超閃耀!TVBS團隊特別到當地直擊,由演員劉嘉玲壓軸登場,展現女王氣勢,Angelababy、馮德倫、洪金寶也現身紅毯,另外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吳慷仁也抵達當地,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24/04/14 21:53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馮德倫驚喜合體張震! 「2大男神同框」老婆舒淇說話了

    香港男星馮德倫下個月迎接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他仍維持男神模樣,除了演藝工作外,偶爾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分享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影,2人都穿著輕便的T恤、短褲,手上則拿著扇子散熱,輕鬆自在的模樣,看得出平時就交情頗佳。
    2023/07/24 11:48
  • 馮德倫坎城同框香港正妹女星 48歲鬍鬚全白真實現況曝光

    第76屆坎城影展於本月16日開幕,舒淇老公馮德倫也獲香港電影發展局(FDC)與創意香港(Create Hong Kong)的邀請,出席以「新電影‧新人才」為主題的座談會,並與去年以電影《窄路微塵》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女星袁澧林,以及新晉導演卓亦謙,一同分享交流對香港電影的獨特觀點。而48歲的馮德倫雖鬍鬚全白,看似蒼老不少,但熟男魅力依舊不減。
    2023/05/20 18:31
  • 舒淇罕見發文吐露負面情緒 氣到身體一部位出狀況

    46歲的金馬影后舒淇,近幾年作品數量銳減,除了時尚活動外鮮少會在螢光幕前看到她,不過雖然如此,舒淇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時不時會放閃老公馮德倫,而昨(30)日舒淇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自己心情不好,還氣到「頭痛」。
    2023/03/31 13:53
  • 舒淇自認「人生漂泊」 罕見放閃馮德倫:老公在哪家在哪

    46歲「金馬影后」舒淇擔任《ELLE》2月號封面人物。從影多年的她,回憶當年初到香港時,忙到沒空擔心「要用另一種新語言說台詞」這件事。她形容那時的電影產業像高速運轉的傳送帶,幾乎每分每秒都在往前衝,即使她根本不清楚目標,有時甚至被推上鏡頭時都還是懵的。身為演員,舒淇很清楚自己就是導演在電影裡的棋子。當與導演溝通出現落差,她會獨自到一旁沉靜重新梳理脈絡,她堅持自己要先相信該角色能做到,才可能把它表現出來。
    2023/02/10 13:03
  • 白髮才遭酸顯老!46歲舒淇曬「超近素顏」 膚況再嚇傻網

    女神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6年,感情依舊非常甜蜜,過年時她與老公同框,被發現長了許多根白髮,遭網友酸「老了」,日前她曬出超近素顏照,46歲的膚況再次嚇傻一票人。
    2023/02/05 12:26
  • 周杰倫、昆凌首曬5口照兒女萌奶音拜年 蔡依林、蔡健雅新春聚

    天王「周董」周杰倫在社群向大家拜年,愛妻昆凌還首度曝光1家5口全家福合照,並與兒女一起錄音祝賀,演藝圈明星夫妻同框拜年的還有修杰楷、賈靜雯及馮德倫、舒淇,另外交情深厚的天后蔡依林及蔡健雅,也團聚度過春節。
    2023/01/23 13:11
  • 舒淇行李受困機場PO網求救 「圖文不符」粉絲全閃瞎

    46歲的女神舒淇和馮德倫結婚6年,但因工作關係鮮少同台,甚至在舒淇的個人社群網站上也不常看見老公現身,因此經常有婚變傳言出現。不過近日舒淇突然在IG上發出圖文求助,表示自己抵達機場後等了1小時都沒看到行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過上傳的圖片卻是老公馮德倫,瞬間閃瞎眾人。
    2023/01/15 13:25
  • 舒淇回台灣!低調搭高鐵玩自拍 粉絲震驚:女神合體

    女星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6年,2人鮮少公開放閃卻低調恩愛,而舒淇的社交平台也充滿2人與愛貓的日常,前陣子還一起現身男星鄭伊健以及陳奕迅的演唱會。近日,舒淇分享的美照更讓粉絲們暴動,女神似乎低調回台了!
    2022/12/28 16:02
  • 陳奕迅香港紅館開唱臉卻佈滿恐怖爬蟲 舒淇、馮德倫合體朝聖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 」香港紅館演唱會,昨(9日)晚正式開跑,時隔9年重返紅館舉辦實體演唱會,他的雙親以及老婆徐濠縈及女兒康堤、舒淇及馮德倫夫妻、甘比與女兒等人都到場力挺。這次演唱會,團隊打造高14.5公尺、寬71公尺的電子螢幕,創下紅館最巨螢幕紀錄,從屋頂一直伸延到台面及兩邊山頂,帶給觀眾視覺震撼。
    2022/12/10 17:17
  • 最美賭王千金走紅毯 緊身禮服包不住!豐滿上圍「快彈出」

    被譽為「亞洲版 Met Gala」的K11 NIGHT,日前邀請了香港名人到場,除了主辦人 Adrian Cheung 鄭志剛夫婦外,包括李嘉欣、馮德倫、甄子丹及汪詩詩等港星都盛裝出席,不過當晚最亮眼的新生代名人,莫過於「最美賭王千金」何超欣與「最美星二代」沈月,其中何超欣的禮服更是將豐滿上圍擠爆。
    2022/12/04 15:09
  • 鄭伊健紅館開唱!48歲馮德倫帥氣應援 同歲吳彥祖顯老

    鄭伊健睽違3年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又唱又跳,帥度不減,圈內好友阿Sa及影后舒淇、馮德倫夫妻倆,都化身粉絲坐在台下欣賞,舒淇還跟老公同框玩自拍,閃瞎不少人。
    2022/11/28 14:33
  • 舒淇「招牌厚唇」出狀況! 自拍照網抓1問題:要注意

    女星舒淇出道27年來,演出不少經典作品,曾榮獲金馬影后,在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與港星馮德倫結緣,結婚後的6年來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近期,舒淇曬出一張與愛貓的自拍照,真實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8 12:47
  • 舒淇結婚6年「公然調情人夫」掀熱議!破億網友被電暈

    女星舒淇近日於陸綜《一年一度喜劇大賽》中久違亮相,不過,卻因和同樣已婚的男星于和偉「當眾調情」登上熱搜!
    2022/10/17 14:59
  • 馮德倫、吳彥祖顏值封頂 BL始祖電影《美少年之戀》重返大銀幕

    馮德倫、吳彥祖1998年主演的電影《美少年之戀》有BL劇始祖封號,時隔24年將再度躍上大銀幕,於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播放,兩人當年的超高顏值,至今仍讓粉絲讚嘆不已,該劇導演楊凡透露,當年挖掘吳彥祖出道的過程,只看了對方的廣告就決定人選,「他是我的完美人選,也不需要經過試鏡。」
    2022/09/09 16:24
  • 別錯過愛你的他! 舒淇罕同框馮德倫放閃:最帥導演

    金馬影后舒淇與導演馮德倫結婚第6年,兩人走低調路線,鮮少公開放閃。沒想到舒淇昨(10)日罕見曬出兩人相依偎的甜蜜合照,祝老公生日快樂,還稱他是「最帥導演」,讓粉絲們都忍不住大讚是最可愛的情侶!
    2022/08/12 11:00
  • 【今晚熱搜】哈根達斯/林智堅/孫其君/大谷翔平/馮德倫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哈根達斯」。新加坡、比利時食品局分別下架多款Häagen-Dazs產品,食藥署食品組技正林冠宇也證實,目前國內比對到五項有輸入記錄的產品,特定批號跟香港、新加坡下架的產品重疊,已要求業者停止販售,對此Häagen-Dazs也發出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