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馬如龍 結果共96筆

  • 金馬紀錄/史上最年長男演員得主是馬如龍 最年輕年僅9歲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公布獲獎名單,以「年齡」端看男演員的影史紀錄,2位已故男星創下最年長紀錄,王天林以78歲之姿成「最年長入圍者」,馬如龍則在68歲奪獎成「最年長得主」。而在最年輕的入圍及得主紀錄中,則由當年僅9歲的2位男童星一併拿下。《TVBS新聞網》整理4位入圍及得主的參賽史。
    2022/11/17 16:22
  • 馬如龍離世3年!愛女「淚崩思父」:只能在夢裡重溫記憶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8年診斷出罹患肺腺癌,隔年6月小腸破裂併發敗血症,與死神拔河8天,6月9日下午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到脊椎和肝,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昨(9)日為他逝世3週年,愛女黃詠淇難掩思父之情,透過文字哀悼父親。
    2022/06/10 09:32
  • 沛小嵐憶陳松勇提酒就醫 現場開喝霸氣嗆:「我給他面子了」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近日病逝,馬如龍遺孀沛小嵐在今(20)日出席全新鬼片《民雄鬼屋》的開鏡記者會,提到最後一次與陳松勇見面是在醫院:「她和我老公是同一個主治醫師,當時見到他(陳松勇)還拿著酒來看診。」
    2021/12/20 15:24
  • 前主播蕭彤雯驚傳罹癌 8位名人飽受「肺腺癌折磨」

    前主播蕭彤雯今(22)日驚傳罹患肺腺癌0期,今年1月到醫院做健檢時,發現左肺葉有0.9cm大小的陰影,隨後立刻手術切除左下肺楔狀,目前已出院在加休養,但只要打噴嚏或是咳嗽,就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的痛,事實上有許多名人都飽受肺腺癌所苦,由於初期症狀不明顯,導致一般人難以察覺,因此轉移速度快、致死率高。
    2021/03/22 14:00
  • 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資深男星馬如龍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最後引發敗血症逝世,享壽80歲,其實他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妻沛小嵐,自從他生病後都是由沛小嵐一手照料,讓他極為心疼。遺孀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差一點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再度談起馬如龍臨終遺言,讓她忍不住難過說「你不要講這種話!」
    2021/01/23 16:46
  • 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9年6月因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至脊椎和肝,在醫院病逝,享壽80歲。其遺孀、65歲的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險些罹憂鬱症,沒想到後來靠工作排解情緒又因太過操勞,雙眼發直當場昏厥,送醫才發現肝指數飆破2千,「再繼續下去就沒命!」
    2021/01/12 12:50
  • 才走出馬如龍驟逝之痛 沛小嵐驚傳拍戲昏倒送醫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讓64歲遺孀沛小嵐相當悲痛。她近日復出拍戲,怎料又2度在片場暈倒送醫。
    2020/07/29 22:26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懷念爸爸馬如龍 黃聖雅下功夫演台語劇

    馬如龍的小女兒黃聖雅最近出演台語劇,透露雖然從小在家講台語,但不少台詞仍被糾正讀音,為了拍戲還上過和台語腔調的相關課程;而星二代出演台語劇的還有方文琳女兒于齊優,方文琳透露女兒因為不會台語,還一度拒絕演出。
    2020/06/29 20:37
  • 馬如龍不是因肺腺癌病逝 沛小嵐淚揭「真正死因」

    資深藝人馬如龍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如今事隔將近1年,遺孀沛小嵐日前在節目中透露,當初很多媒體都說馬如龍是因「肺腺癌」病逝,但其實並非如此,「老公真正走的原因,就是敗血症」。
    2020/04/09 08:46
  • 祭4鐵證揭王瞳不倫 正宮親現身搬筆電「正面開戰」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因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爆出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昨天(2日)案件第3度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這回正宮不但親自現身,還準備充分地搬出筆記型電腦及文件,委任律師也透露了開庭重點。
    2020/03/03 08:47
  • 不倫戀開庭!王瞳這招奏效了 律師曝光馬俊麟妻心情

    女演員王瞳與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被踢爆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提告「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並求償400萬。此案今(6)日進行第二次開庭,雙方皆由律師代表出庭,開庭約1個半小時左右,雙方律師走出法院後皆表示不對外發言。
    2020/01/06 17:34
  • 偷吃王瞳回不去了?馬俊麟正宮「吐現況」網心疼:會過去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不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氣炸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繼去年11月首度開庭後,預計將於本月6日再次開庭,然而這回王瞳方提出「不公開審理」,盼降低外界關注。梁敏婷跨年夜在IG曝光現況,網友看完心疼表示「一切會過去」。
    2020/01/02 10:58
  • 雲端APP藏「偷情全記錄」!王瞳爸1句話驚曝難堪真相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的妻子因受不了腥夫和王瞳曖昧,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開庭時,馬妻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武器」揭2人不倫事實。其中,馬王透過共用記事本APP「evernote」在雲端傳情,王瞳寫下的內容疑似意外揭露馬俊麟曾為了她到王家「勇敢護愛」,而且馬俊麟車上搜出王瞳家的鑰匙與磁扣,也是馬妻意外從APP中得知真相!
    2019/11/20 08:22
  • 王瞳不倫戀 馬俊麟妻提關鍵「車上曖昧新證據」

    王瞳和馬俊麟(本名:馬如龍)日前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戲裡愛得火熱,沒想到延續到戲外真實生活。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十分不滿,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今(4)日下午士林地院民事庭首度開庭,雙方當事人均未出庭,委託律師到場答辯。不過王瞳的委任律師也未到場,代理律師表達「先不作表達陳述」。
    2019/11/04 18:32
  • 馬俊麟16年前「俗樣曝光」!慘遭華納解約內幕起底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期因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登上各大新聞版面,日前他在記者會上坦承「沒控制好感情」,並當眾數落妻子,讓戲劇營造出的暖男形象一夕崩塌慘淪「渣男」。事實上,馬俊麟星途似乎不太順遂,他大學時期曾以本名「馬如龍」參加選秀節目奪下第4名,好不容易簽約華納又碰上公司改組無緣發片,而他當時青澀的模樣也曝了光。
    2019/10/09 10:15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男星遭妻控偷吃!王瞳被指「小三」認:走得比較近

    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的37歲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近日被妻子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劈腿,還直接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疑將「小三」的矛頭指向同劇演員王瞳。對此,王瞳坦言和馬俊麟的確走得比較近,並稱「如果對方會介意,我會做調整。」
    2019/07/03 09:17
  • 馬如龍80歲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淚崩告別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告別式今(28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一片花海,並以「馬如龍人生舞台」為題字,家屬和好友們共同送他最後一程,遺孀沛小嵐當場淚崩。
    2019/06/28 20:47
  • 馬如龍告別人生舞台 沛小嵐憔悴現身告別式

    資深藝人馬如龍6/9病逝享壽80歲,28日舉行告別式,不僅海角七號劇組,還有不少曾和他合作的演藝圈後輩包括李烈、王中平,以及藍正龍、施易男還有葉全真等人,都來送馬大哥最後一程。
    2019/06/28 15:39
  • 結婚39週年紀念日 沛小嵐獻蛋糕馬如龍:約定七世夫妻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傍晚5點47分,因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和不捨。馬如龍的告別式,預計將在28日舉行;他的遺孀、同樣也是資深藝人的沛小嵐,還是得打起精神,並在今(24)日是他們結婚39週年紀念日,拿著蛋糕獻給馬如龍,場景令人十分鼻酸和不捨。
    2019/06/24 21:15
  • 馬如龍罹「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資深藝人馬如龍逝世後,其子曾在記者會提及馬如龍過世前被驗出罹「神經內分泌腫瘤」。一般民眾對這個病名可能比較陌生,醫生表示神經內分泌腫瘤到目前為止,發生原因仍不清楚,而發生部位則與體的神經系統分布相關,如果有熱潮紅、腹痛、腹瀉、低血糖、盜汗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19/06/19 21:15
  • 馬如龍手牽手賀一航 柔情向沛小嵐最後告別

    演藝圈充滿著哀傷!資深藝人賀一航在3日因大腸癌病逝,相隔6天,圈內另一大哥馬如龍也離世。而賀一航的告別式將於明(15日)舉行,馬如龍告別式則訂於28日。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透露,有看到他們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到馬如龍的靈堂,貌似在向大家做最後告別。
    2019/06/14 22:47
  • 楊貴媚曝「馬如龍回來了」  孫子問阿公能不能吃糖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多親朋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女星楊貴媚今(12日)赴靈堂上香,並向媒體透露遺孀沛小嵐有感覺馬如龍回家了且當下立刻燒香,此場景讓楊貴媚相當不捨。
    2019/06/12 20:06
  • 馬如龍癌逝 魏德聖靈堂悼念嘆「新片本來想找他演」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在台46載的戲齡中演出數十部連續劇,原想淡出螢光幕,但導演魏德聖找上他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還因此讓他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魏德聖今(12日)親赴馬如龍靈堂悼念,並感慨新片原想找馬如龍演出,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2019/06/1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