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馬以南 結果共132筆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 馬英九辦年貨只記得買水餃 大姊傻眼:家裡還有

    趁著小年夜,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上午前往文山區興隆市場買年菜,與大姐馬以年一起替除夕做準備,沿途也發送春聯與紅包,受到婆媽們熱烈歡迎,馬英九會後受訪時表示,最後只記得買了水餃,不過馬以南卻說,「他買水餃,蠻意外的,因為家裡還有!」
    2023/01/20 10:35
  • 總統表姊夫升官 馬以南哽咽:昔為弟辭職

    總統蔡英文表姊夫就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這讓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似乎感慨萬分,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包含她以及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為了避免被放大檢視都辭去原有職務,甚至馬以南講到這還哽咽。總統表姊夫升官
    2021/01/01 14:56
  • 陸生來台喊卡 馬英九、陳時中同場零互動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因為眼袋動刀,還是戴著墨鏡,對於大姐馬以南發生小車禍,狀況怎麼樣,他則表示還不錯,不過講到自己任內的政績,開放陸生來台唸書,現在政策又大轉彎,馬英九強硬地說,實在太不像話了。
    2020/08/08 13:33
  • 煞車不慎! 馬以南內湖三總「倒車」撞軍車

    前總統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今年已經75歲,7日中午,她在台北內湖三總發生車禍,疑似因為無法進入停車場,要倒車離開,卻不慎撞上停在後方的軍用貨卡,嚇得她一度恐慌發作,幸好整起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雙方事後和解,車損交給保險公司理賠。
    2020/08/07 19:33
  • 快訊/疑操作不慎!馬以南倒車撞軍車 無人傷

    7日中午12點,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在內湖三總裡面,倒車時不甚撞到軍車,2名駕駛都沒有受損,後保險桿掉落擦傷,目前駕駛酒測值都為0,雙方也打算請保險公司做後續理賠。
    2020/08/07 13:35
  • 防疫!當外公後的春節 馬英九戴口罩逛市場

    前總統馬英九在1月初升格當外公,今年春節不僅有女兒、還多了孫子一起過年,今(23)早跟大姐馬以南一起到市場發春聯,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兩人都戴上口罩,並現場發口罩給攤商跟民眾。
    2020/01/23 12:49
  • 韓國瑜「被煎乾」 蔡琴狂虧李佳芬:妳要滋潤他!

    縱橫樂壇40年61歲歌后蔡琴今(16日)起一連3天舉行「2019好新琴演唱會」,現場政治人物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及其姊馬以南、高雄市長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等都來捧場巨星好歌喉。
    2019/08/16 22:01
  • 買年菜兼發春聯! 馬英九:這張大陸賣6萬

    今天小年夜,前總統馬英九一樣起個大早到家附近的興隆市場來買年菜,今年仍是由大姊馬以南陪同,不過買年菜也兼發春聯,馬前總統很得意的說,他這張在大陸賣六萬!
    2019/02/03 12:18
  • 馬前總統市場買年菜 被攤商撲倒還強吻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4日)一早和大姐馬以南到家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人氣相當夯,還有攤商看到馬前總統直接抱住還強吻,讓馬前總統招架不住。而馬大姐今年買了滷豬腳、紅燒魚等等,都是馬前總統愛吃的料理,馬前總統也說滿想念母親秦厚修的拿手菜「紅燒羊肉」。
    2018/02/14 13:48
  • 春聯搶手 馬英九:開心兩岸都能拿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和大姊馬以南到市場買年菜,民眾爭相索取馬英九所寫春聯,並要求簽名。馬英九說,很開心兩岸、海外都能拿到他的春聯;網路上賣人民幣1000元,有點離譜了。
    2018/02/14 10:50
  • 馬英九小年夜買年菜 攤商送好彩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和大姊馬以南到興隆市場買年菜,買了豬腳、水餃、滷味、青菜等,花了新台幣2000餘元;熱情民眾看到馬英九直呼好帥,還有攤商熱情送上菜頭,祝馬英九好彩頭。
    2017/01/26 09:40
  • 出席姊夫告別式 馬總統哽咽憶往

    馬總統的姊夫馮丹龢過世,今天家人為他舉辦告別式,馬總統念家祭文時,一度哽咽眼眶泛紅,馬以南談到夫婿更是眼淚直流,談到當時兩個孩子要簽署放棄救治的同意書時,馬以南說,那不是普通的痛,但她還是堅強陪丈夫走完人生最後路程。
    2014/06/22 22:19
  • 萬人聚凱道「挺警察」 馬以南悄現身

    新黨號召民眾上凱道,要力挺警察,除了民眾,警察還有警眷也一起上街頭,要替自己人爭口氣,警方估計,這場活動就有一萬多人到場參與,不只民眾,連馬總統姊姊馬以南、馬冰如也悄悄現身會場,不過隨即搭計程車快閃離開。
    2014/05/04 18:04
  • 打理母親後事 馬以南幫忙挑塔位

    難忍喪母之痛,總統一整天足不出戶,待在官邸裡沉澱情緒,家有喪事,馬家人低調不設靈堂,婉謝花籃和外界保持距離,但馬大姊馬以南強打精神,打理秦厚修後事,上午前往木柵富德靈骨塔,幫母親挑塔位,希望父母親「位子靠近一點」,孫子輩的余靖,則把和外婆的合照放上臉書,說外婆是他的啟蒙老師和最好的朋友,馬總統的2個女兒儘管人在國外,沒能見到秦厚修最後一面,但近日內都會趕回台灣,送奶奶最後一程。
    2014/05/03 13:57
  • 「關係」好 毛治國、馬以南、蔡令怡站台剪綵

    大統油品去年就被檢舉,居然查了1年才有結果!去年10月,有消費者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懷疑大統橄欖油成份有問題,這名消費者不相信彰化衛生局敢辦,才會轉向外縣市檢舉,彰化地方盛傳,兩位民代對大統非常「關心」,還曾經質疑衛生局故意找合法GMP公司麻煩,衛生局稽查人員也不諱言,前往大統稽查時,董事長高振利就嗆說跟民代很熟,而2年前大統醬油開幕,包括當時的交通部長毛治國,副總統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以及馬總統的姐姐,馬以南都出席剪綵。
    2013/10/22 12:32
  • 九月政爭/馬大姐「罵王」救弟 藍委批:外戚干政

    馬大姐馬以南一封要7名國民黨立委支持馬總統的簡訊,意外替馬王鬥再添風波,黨內立委直言,這根本就是外戚干政,對已經元氣大傷的國民黨毫無幫助,相當不得體,尤其還刻意點名7位立委,也有刻意分化之嫌,只是馬總統知不知道姊姊替他出頭?總統府表示,沒有回應。
    2013/10/05 13:56
  • 九月政爭/憂總統跛腳 馬大姐跨海簡訊救弟

    馬總統捲入政爭風暴,一向疼惜弟弟的馬大姐,馬以南再度出手救弟!3日凌晨黨內7名立委,不約而同收到馬以南從美國寄的簡訊,內容提到「總統沒有退路,只能向前」,希望國民黨立委能公開支持馬總統,還提及國外僑胞對王金平關說反感,甚至以「叛黨」稱呼!其實馬大姐這麼做有跡可尋,因為從關說案到昨天馬總統應訊,黨內有立委批評,總統威信已經蕩然無存,黨內跛腳態勢越來越明顯!
    2013/10/04 18:50
  • 〈獨家〉屢傳負面報導 馬以南:因為我姓馬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今天上廣播電台,談論自己幫偏鄉地區學童「提升視野」的南螞蟻計畫,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但外界一再傳出她耍特權、關說,甚至幫太極雙星公司「喬場地」說法,讓她很委屈,直說自己根本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只是因為自己姓馬,所以被盯上,為了捍衛名譽,才會提告。
    2013/04/11 19:17
  • 〈快訊〉馬以南告壹週刊 涉雙星案報導不實

    最新消息,針對4月3日出刊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捲入太極雙星案,馬以南今晚發出聲明指出,壹週刊報導再次損害她的名譽,涉及太極雙星弊案,絕非事實!
    2013/04/05 20:27
  • 馬總統陪看電影 避談馬以南涉雙子星案

    晚間馬總統伉儷和駐華使節等各國訪賓,一同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會,特別的是,這回還特別安排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國小生一起體驗,總統鼓勵古小弟弟雖遭遇人生困境但仍樂觀面對,至於總統的姊姊馬以南,傳出是太極雙星案的居中牽線人,總統被問到並無回應,快步走人。
    2013/04/04 00:42
  • 幫太極「喬場地」? 馬以南:沒這事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有話直說的個性,讓她苦吞不少麻煩,過去不少指稱馬以南「耍特權」的傳言,她都委任賴素如出面打官司,也獲得勝訴,兩人因此累積一定的交情,外傳太極雙星利用這層關係,透過馬以南商借達欣工程公司的會議室充場面,馬以南否認,強調自己連什麼是太極雙星都不知道。
    2013/04/03 13:08
  • 輔選獨缺大姊 馬乃西掃街不回應

    選情激烈,總統馬英九自家姊妹也開始投入輔選行程,馬英九二姊馬乃西,今天一早在樹林傳統市場,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掃街拜票,送給民眾台灣平安符,但是卻傳出馬家姊妹輔選,獨獨排除不時有爭議報導的大姊馬以南,對此馬乃西從頭到尾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倒是陪同掃街的婦女部主任證實,目前沒有馬以南的輔選行程規劃。
    2011/12/08 12:48
  • 陪廠商見台電董座? 馬姊:意外遇到

    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去年4月底與夫婿和達欣工程副董王人治,在台電餐廳吃飯,台電董座陳貴明也在場,民進黨痛批馬以南把手伸進國營事業,馬以南透過聲明稿強調,單純餐敘,絕無干涉達新和台電的業務,馬總統則是在中常會上重申,上任之前全家都已經辭去職務,嚴守分際,不會讓家變成喬事情、介入許多不該介入事情的地方。
    2011/11/09 19:43
  • 炒都更丟汽油彈 總統大姊住家險遭殃

    刑事局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以松聯幫老大為首,教唆小弟替人討債,同時介入都市更新工程標案,牟取暴利,只要對方不還錢,或是堅持投標就到住處或上班地點丟擲汽油彈,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公司,剛好就在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住家的樓下,幸好警方警方即時破獲,才沒讓這群囂張的嫌犯繼續為非作歹。
    2011/02/17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