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白安當「4寶媽」認了好煩惱 憂心再遇強震嘆:怎麼逃生

    歌手白安日前受邀到「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她入境隨俗,親切地用粵語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白安,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引起台下歌迷熱烈回應。
    1小時前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小時前
  • 影音/山豬39歲「生日前2天」猝逝 香蕉曝10年回憶錄:努力讓大家記得你

    3小時前
  • 《新聞女王》CP拆夥?高海寧「慘遭背叛」 對象竟和佘詩曼有關

    去年TVB劇集《新聞女王》爆紅,不論劇內的Man姐(佘詩曼 飾演)還是Cathy(高海寧 飾演)都是熱門話題,除了劇中多位女主角因此而討論度十足外,劇中佘詩曼及高海寧的另一半也是一大焦點。這兩對「CP」在劇內劇外都成為話題,分別是佘詩曼及被人稱為「床寶」的何廣沛,以及高海寧與暖男王偉(林正峰 飾演)。
    3小時前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4小時前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4小時前
  • 大熱賣!小米SU7銷量「比預計多5倍」 雷軍驚:非常痛苦

    小米集團(1810)董事長雷軍表示,小米汽車SU7銷量比預計的高3至5倍,公司暫沒計劃做越野車。
    4小時前
  •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如果想要大量囤貨日常用品,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前往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選購,不定時的特價活動CP值更高,因此經常掀起會員搶購潮。一名會員日前發現,經常斷貨的一款商品,竟也開始打折,忍不住一口氣買了10盒,貼文曝光引來熱議。
    5小時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9小時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23小時前
  • 全聯1甜點驚喜上架!她讚「香醇不死甜」 老饕點頭:已回購6次

    走進全聯賣場,彷彿置身處在巨大的寶藏庫,走著走著,目光很難不被架上的甜點給吸引。近日,就有網友逛全聯時,發現一款新推出的「台味甜點」芝麻奶凍驚喜上架,買回家品嘗後,沒想到一吃超驚豔,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婆媽說,這款甜點真的很好吃,有時候還買不到。
    23小時前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3小時前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1天前
  • 降膽固醇又殺菌!大蒜抗癌好處多 阿基師授1招自動剝皮

    台灣人炒菜、做涼拌菜時,蒜頭絕對是必備辛香料,不過剝蒜較費時,一名主婦特別上臉書「家常菜」社團發文求助,說每次都為了剝蒜頭皮傷透腦筋,「請問各位高手都是怎麼剝蒜頭的?」引出許多內行網友提供獨家剝蒜神招,還發現剝蒜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連名廚阿基師也在節目中傳授剝蒜小撇步,不用刀、不用手,蒜皮自動脫光光。
    1天前
  • 加拿大最大宗黃金竊案逮6疑犯!4百公斤黃金恐遭熔化改造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2023年發生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黃金竊案, 其中包含6,600條共重400公斤、價值超過2,000萬加幣(約4.7億台幣)的黃金,另有共值250萬加幣(約5,889萬台幣)的外幣現鈔。多倫多警方本(4)月17日公布,在案發後一年捕獲6名嫌犯,另有3人仍在追蹤。
    1天前
  • 周海媚離世4個月!母親曝她長眠地「不在香港」 網友一看哭了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今(18)日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宣布,周海媚的長眠地選在北京,更感謝各界溫暖陪伴家人度過艱難時光。
    1天前
  • 一下肚滿嘴油!這罪惡炸物「贏過雞排」 吸油率1500%  

    吃下去滿嘴油!炸物為不少人喜愛的烹調方式之一,像是薯條、雞塊、雞排等,酥脆口感、香氣令人垂涎三尺。日前營養師姚晴徽就分享,油炸方式其實相當多元,其中最吸油的竟不是雞排,而是「這物」,單炸吸油率430%,若裹上粉吸油率上看1500%,等同一吃下去滿嘴油。
    1天前
  • 性侵犯出獄變「愛寵物網紅」!誘騙20名少女 逼染上性病

    香港TVB近日一檔節目報導一則消息,指出一名有性暴力前科的謝姓男子在出獄後,變身成「愛寵物網紅」繼續招搖撞騙,更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據悉有超過20人受害,甚至有人因此染上性病。
    1天前
  • 香港國安法實施4年! 291人被捕「最小才15歲」

    據報導,香港國安法於2020年中生效以來,有291人涉嫌違法被捕,其中年紀最小者只有15歲。
    1天前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1天前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1天前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1天前
  • 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由小S(徐熙娣)、派翠克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帶著班底們一起飛往香港錄製外景,除了親訪香港著名景點外,也品嘗道地港式料理,邀請歌手Tyson Yoshi、阿本擔任嘉賓。小S不忘拱Tyson邊唱歌邊脫衣,從沒被這樣要求過的Tyson,還忍不住偷瞄鏡子,深怕自己狀態差,這臉紅心跳的橋段也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1天前
  • 銀行「驚爆裁員」!亞太區重裁13% 大規模失業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計畫在本週裁減亞太地區的50個投資銀行職位,其中至少80%是在香港及中國,而日本則不受本次裁員影響。
    1天前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