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香港疫情 結果共258筆

  • 連百貨都挺不過!香港疫後爆「歇業潮」 民眾嘆:物價高收入少

    香港疫情後經濟復常不如預期,加上港人北上消費及報復式出國旅遊、旅客消費模式改變、人手大缺、疫情後加租金等多重夾擊,自解封後已有多間餐廳和零售等店舖歇業,而各區歇業潮在近期更為嚴重,亦不止限於餐廳和街坊小店。
    2024/03/31 11:55
  • 香港疫情升溫 五一長假湧入60萬名陸客

    大陸疫情管制鬆綁後的首個五一長假,官方估計出遊人潮將達到2.4億人次,而出境機票預訂量最高的目的地香港,街頭已經湧入大量陸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是大陸五一長假,陸客最想去的及出境機票預定量最高的地方就是香港,目前預估有超過60萬名的陸客在五一長假湧進香港,當中還包含了68個陸客團,以這次旅遊的人數來講,多半都還是散客、自由行,所以香港方面把公共交通及跨境港珠澳的跨境巴士班次全數加倍,用加派班次的方式運輸旅客量,此外,根據港媒訪問陸客指出,很多陸客認為香港人現在對陸客態度好像變好了,這或許跟港版國安法實施一段時間,及整個香港社會有很大的變化有關,加上現在香港急需陸客刺激觀光跟消費經濟,所以香港人才可能有了態度轉變的差別。」
    2023/05/01 14:46
  • 香港疫情升溫日增萬例 急診室爆滿

    香港COVID-19與流感疫情近期升溫,官方監測顯示本週感染情況較上週增加4成,推估每日新增確診近萬例,而且尚未達到高峰;公立醫院各急診室近日因此爆滿,每日求診人數逾6000。
    2023/04/29 22:12
  • 疫後首場!香港明舉辦「反填海遊行」 申請人:限制史上最嚴

    香港將軍澳都會駅業主委員會明(26)日將舉辦一場反對政府填海的集會遊行,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可望成為香港疫情後第一場成功舉辦的遊行。申請人形容,這場遊行限制「史上最嚴」。
    2023/03/25 20:19
  • 男神想台灣!郭富城《斷網》合體林家棟 曝嚴管女兒3C使用

    香港天王郭富城、林家棟新電影《斷網》即將上映,近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電影拍攝當下,碰上香港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其中也有演出的賴雅妍,更得不斷接受兩岸隔離,耗時一年多作品終於完成,兩大男神更開心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03 14:46
  • 《想見你》香港宣傳巧遇「傳奇人物」 柯佳嬿:快嚇死了

    人氣電視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億好成績,電影也夯到進軍國際,才剛跑完南韓宣傳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4日又飛到香港與粉絲相見,也是香港疫情後,首部到港宣傳的電影,機場、戲院都擠滿粉絲、媒體,柯佳嬿直呼「香港粉絲超熱情!」
    2023/02/05 19:36
  • 香港疫情升溫之際恢復日常生活 民眾憂仍有傳播風險

    香港當局29日起取消所有本地社交距離措施,陸港通關也在即,令社會民生擺脫了3年防疫的重重枷鎖,衣食住行大致恢復正常,但也提高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傳播風險。
    2022/12/30 15:12
  • 香港成開放示範區?專家:內陸恐難全面複製

    歷經近三年的新冠病毒,香港終於開始走向解封之路,從9月26日,香港宣布入境管制從3+4放寬到0+3,以及11月再放寬海外和台灣人進到香港的核酸檢測次數,由4次減少到2次,但疫情下已經重創香港的金融經濟,尤其鬧區尖沙嘴和中環商家倒閉狀況非常嚴重,何時能夠恢復?也成為香港疫後復甦的重點之一。
    2022/12/10 22:39
  • 誰說飆車只有負面?《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密邀歐巴拍電影《狂飆》

    由於大陸和香港疫情管控嚴格,加上很多題材受侷限,不少片商轉向可以自由拍片、不受疫情影響的台灣;這幾年連HBO、Netflix、迪士尼、新加坡公司、歐洲等都相繼投資台灣影視劇,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也紛紛到台灣拍片。
    2022/11/03 11:33
  • 近日死亡率低於0.1% 港大專家挺「0+7」加速生活復常

    香港疫情持續,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連同港大其他三位專家,以題為《新冠疫情勢將盡 香港復常心所往》撰文,指Omicron變種毒性雖然降低,「免疫逃逸能力」較強,但接種3劑疫苗依然有效。團隊認為,疫情病死率亡近期已下降至0.097%,直言新冠病毒已成為風土病(或稱地方流行病),香港應逐漸復常,強調「香港絕對有條件進一步實現0+7方案,甚至更進取方案」,認為面對新情況新問題,必須因時制宜,以新思路新舉措應對。
    2022/09/20 08:59
  • 香港疫情趨緩!11月前有望「0+7」、「入境免隔離」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近3年的時間,近日香港呼籲放寬檢疫隔離政策的聲浪日漲,傳出有望在11月前取消「3+4」檢疫安排,變成「0+7」,即不用再強制酒店檢疫隔離,改為全程7天社區醫學監察,另社交距離限制也有望獲得鬆綁。
    2022/09/19 11:57
  • 天津全市核檢!中國增本土1294例 香港收緊防疫

    中國官方公布,27日新增1294例COVID-19本土病例,天津市因出現多例本土病例,今起全市核酸檢測。此外,香港疫情再起,每日新增病例向萬例叩關,港府宣布緊縮防疫措施。
    2022/08/28 16:14
  • 海南嚴格封控後疫情降溫 香港恐再緊縮防疫措施

    中國官方公布,大陸各地24日新增1634例COVID-19本土病例,海南感染人數下降,整體疫情趨緩;值得注意的是香港疫情快速增溫,政府不排除再緊縮社交距離措施。
    2022/08/25 11:02
  • 香港疫情升溫「新增確診破4千例」 官方將加強檢測

    香港今天新增COVID-19確診病例4375例,創3個多月以來新高。衛生官員表示,新增個案呈現上升趨勢,會研究增加強制檢測地點與數量。
    2022/07/21 20:46
  • 習近平南下慶七一 安徽染疫猛增港澳疫情燒不停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南下慶七一,中港澳疫情加劇。中國媒體報導,安徽省感染者猛增。雖然習近平叮囑港澳特首毫不放鬆防控疫情,但香港仍連兩天新增病例破2千,澳門這波累計已達572例。
    2022/07/01 13:39
  • 執政5年有功!習近平肯定林鄭月娥:做了大量艱苦工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港後會見明天卸任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習近平說,林鄭月娥為維護國家主權,推動香港由亂到治重大轉折,「做了大量艱苦工作」,中央「充分肯定」。
    2022/06/30 22:51
  • 習近平搭高鐵抵香港 讚一國兩制好制度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疫情以來睽違900天,首度離開中國大陸本土,訪問香港,要出席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典禮,但目前香港疫情升溫,習近平選擇在深圳過夜,參加活動的人士,也要提前閉環管理。習近平搭高鐵抵達香港後,在西九龍站簡短演說,他大讚一國兩制是好制度,但這些話,看在國際眼裡,恐怕非常諷刺。
    2022/06/30 22:07
  • 習近平是否親赴港出席典禮? 人大代表:機會高但停留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但官方未說明是否親自來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今(27日)早表示,相信習近平親身來港的機會相當高,如果本港疫情沒有突變,例如每日確診宗數再次過萬宗,習近平應會來港出席典禮,但行程一定不會像5年前一樣,預料今次只會短時間逗留。
    2022/06/27 21:36
  • 新華社未提習近平是否親赴港 分析:視乎疫情

    新華社今天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但未提及習近平是否親自赴港。分析指,主要視乎未來數天香港疫情,建制派已為一旦習近平不赴港開脫,減少政治震盪。
    2022/06/25 16:43
  • 香港疫情反彈 林鄭月娥憂「嚴厲外防措施」恐損國際地位

    特首林鄭月娥接受無線新聞節目《講清講楚》訪問時談到疫情,指如果仍有一兩年任期,在社會恢復正常方面會做得更加進取一些,但此時希望多留空間給下屆政府決定。她又指,嚴厲的外防輸入措施,令香港外來窗口愈收愈窄,如果年底都是現行政策,會令人擔心香港的國際地位。
    2022/06/20 08:59
  • 港人進酒吧得有快篩陰首日 蘭桂坊人潮少

    香港疫情升溫,連續兩天新增破千例,不過,昨(16)晚開始,實施進入酒吧、夜店,必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特首林鄭月娥在外媒專訪中,罕見承認防疫缺失,但,拒絕為任內的政治社會動盪,向港人道歉。
    2022/06/17 15:18
  • 香港疫情反彈又破千例 習近平七一赴港恐生變

    開放社交距離後,酒吧群聚讓香港的疫情,最近明顯反彈,再度單日破千例。距離七月一日,新特首就職、主權移交25周年越來越近,香港疫情可能影響習近平訪港規劃。
    2022/06/16 13:57
  • 關之琳分享「居家防疫」生活 因這事網崩潰喊:太離譜

    現在香港疫情開始受到控制,不過民眾都非常乖巧,如不必要外出都會留在家中抗疫。現年59歲的關之琳大多數時間也留在家中防疫,近日她便拍片分享居家日子是如何抗疫,片中是她住在半山的地利根德閣,佔地3,000呎。
    2022/06/13 16:05
  • 香港疫情回升 新增851例確診

    香港疫情有回升跡象,今天新增851例確診,是自4月中以來最高。衞生官員表示,目前重症及死亡病例未明顯增加,疫情回升相信是因社區傳播鏈一直未停,長假期等人流多,增加傳播風險。
    2022/06/12 09:15
  • 香港疫情略回升 擔憂七一慶祝活動生變

    不敵疫情衝擊觀光,香港開了29年的連鎖零食店「優之良品」全面停業;香港近日疫情又有反彈跡象,每天新增確診回升至500例左右,至少4間酒吧爆發群聚感染;港府擔憂接下來7月1日香港慶祝主權移交25周年活動會生變,港府正力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屆時訪港。上海疫情方面,近日社會面頻繁出現確診,累計有21個中風險區退回封控生活。
    2022/06/0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