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養生 結果共2,046筆

  • 開錯門? 女全裸油壓被看光 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高雄仁武一名女子,到台南東區一家足體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正面躺在按摩床上,突然聽到門被打開,竟然是一個陌生男子,她當時簡直嚇壞了。店家立刻協助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自稱上完廁所回來,忘記房間是哪一間,才會不小心開錯門,也錄了道歉影片,但女子指控,影片中道歉態度「嘻皮笑臉」,根本不誠懇,絲毫沒有感受到誠意。
    2023/12/09 16:50
  • 2023節氣「大雪」報到!禁忌運勢、習俗養生一次看 棉被蓋頭恐走衰運

    今年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將在7日到來,根據《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十一月節,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大雪即代表氣溫明顯下降,降雨、降雪都將增多,是一個反應氣溫與降水變化趨勢的節氣。雖然台灣處於亞熱帶氣候,一般平地不會下雪,不過仍可明顯地感受到東北季風帶來的寒冷。然而,大雪有什麼禁忌、習俗,又有什麼養生好方法呢?帶您一次看。
    2023/12/07 13:42
  • 大雪到!命理師點名4生肖「注意健康」 6養生禁忌看這

    明(7)日是24節氣中的大雪,2023年的「大雪」,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健康要注意的生肖是屬鼠、牛、龍、猴,注意飲食衛生,戒吃生冷油炸食物,避免病從口入。必須盡量多休息、多做適量運動以放鬆身心!此外,要特別留意心臟血液循環系統方面的毛病,若有不適便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以求保障。
    2023/12/06 20:52
  • 陸黑心「養生茶」產業鏈曝光 雞鴨飼料場生產高價賣出

    中國大陸傳出黑心「養生茶」的產業鏈,透過低價購買的茶葉原料,混入非法的西藥成份,在衛生條件極差的雞鴨飼料廠生產「養生茶」,再以高價賣出,有民眾喝下肚後,頭暈、嘔吐,受害者達上萬人。
    2023/12/05 11:31
  • 新生代女神成「養生達人」 醫術精通!泡腳、針灸全都來

    由「新生代女神」趙露思和《慶餘年》吳剛合演的新劇《後浪》,劇中趙露思飾演玩世不恭的孤兒「孫頭頭」,有一天竟被吳剛所飾演的中醫藥大學教授「任新正」找上門,並喊她一聲「師叔」,讓她一夜之間從外送員成了中醫門派的傳承人,被迫要學習中醫的知識,更被一群老中醫尊稱為「師爺」。
    2023/12/04 13:31
  • 銀髮宅多鎖定高金字塔 需求仍提升怎拚平價

    高齡化社會來臨,銀髮服務型住宅,不論建商、國營機構與政府單位,紛紛跨足加入,比起長照,更著重「服務」,結合樂活社交、只是目前國內收費仍以富有退休族為主,專家呼籲或許「公私協辦」能降低土地成本,能讓銀髮住宅可負擔性更普及。
    2023/12/01 22:56
  • 早起乾咳超惱人!「這杯」下肚秒潤喉 美膚抗癌效果佳

    不少人早起就乾咳,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喝「百合銀耳薏仁飲」,可以潤肺、止咳,有效緩解乾咳,還具有抗癌、去血脂、降血糖、助眠、美膚等效果。
    2023/11/30 16:10
  • 6食物不鹹卻高鈉!「這款早餐」超多人愛 點一份中3樣

    現代人重養生健康,經常會說不要吃太過重鹹的食物,以免鈉攝取過量,不過其實不是只有「鹹」才有高鈉危機,不少日常的食物其實鈉也非常的高,像是早餐店很常見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光是這個組合隨便一吃恐怕單日鈉攝取量就要破表了,營養師Ricky張家祥就曾整理出6種隱藏高鈉的食物,吃下肚的份量要多三思。
    2023/11/28 21:33
  • 不一定健康!醫「吃養生餐」血糖狂飆180嚇壞 竟含1隱藏陷阱

    養生食物不一定健康!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為了觀測血糖變化裝上了血糖監測儀(CGM),某天食用了一份素食餐點,血糖竟直接飆升至180,讓她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回想該道食物所有配菜、佐料等,揪出隱藏陷阱─糖分。
    2023/11/26 15:52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旅日巨星」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起雞皮疙瘩了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就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2023/11/23 13:40
  •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現代女性比以往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起源於台灣百年中藥舖「廣和堂」的「莊廣和堂」,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紅日子果凍條」,兼顧生理調養、調整體質,並富含鈣和鐵,讓各年齡層都能煥發好氣色,渡過容易產生不適的生理期,加上酸甜口感及攜帶方便,在忙碌生活中,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2023/11/23 09:00
  • 台南超市日常!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營「養生膠帶」現搶購潮

    台南市截至21日,登革熱確診病例累積2萬772例,除了仍是全國最多的縣市,還逐漸北移,因此在新營地區,就傳出噴藥覆蓋用的塑膠布賣到缺貨,另外擔心民眾自行噴藥,造成殺蟲劑的空罐回收過程引發危險,市府也推出回收送贈品的活動。
    2023/11/22 19:12
  • 手心發熱恐是陰虛!中醫授按「5手部穴道」:祛風濕、改善失眠

    你知道嗎?人體有12條主要經絡,其中有一半都經過雙手,手部可說是一本隱藏的健康百科全書。最近天冷溫差變大,中醫傳授5個好用的手部穴道保健,幫助疏散風邪、祛風濕、寧心安神改善睡眠。
    2023/11/22 14:37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色情密室逃脫?台南SPA館「鐵門+木門+暗門」警破三關逮人

    色情會館宛如密室!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位在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蒐證,並於昨(15)日20時進行逮捕,沒想到業者相當狡詐,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最後員警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才抓到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6:49
  • 秋冬養生不可或缺一味 台東友善環境生薑暖心又暖胃

    台東生薑種植面積高居全國第2,農糧署特別推廣友善環境生薑產業,讓民眾在秋冬之際,都能安心食用暖心又暖胃的薑產品。
    2023/11/16 16:15
  • 「小百合」65歲長這樣!練氣功10年神凍齡 公開獨家養肺秘方

    民歌時代「百合二重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最美合音,小百合(周玥綺)雖已年過65歲,仍然保有凍齡外貌,她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秘方,平時會勤練氣功來維持自己的肺活量,還靠吃「黑金」老菜脯來潤喉養肺,並帶來自己珍藏的30年老菜脯給來賓試吃,令主持人高文音驚呼:「真的就是阿嬤床底下的那一罐!」
    2023/11/16 09:59
  • 2023小雪到!6禁忌習俗一次看 養生9食物抗寒補氣血

    2023年11月22日「小雪」節氣將到來!太陽過黃經240度,氣候寒冷,逐漸下雪為「小雪」。在這個節氣,空氣中的水氣開始結成晶狀固體,大陸的黃河流域此時已開始下雪,因初下雪量不大,故名「小雪」。此時雖已入冬,但處於亞熱帶的台灣有時氣溫還是會很高,因此在民間也有「十月小陽春」之稱。《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了解小雪的習俗、禁忌與運勢。
    2023/11/15 16:33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92歲張忠謀「養生秘訣」公開!4食物必吃 罹癌風險降了

    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維持健康高壽的養生方法向來受到大家的關注。在過去股東會議上,有股東提醒他多照顧身體,並留言給他一些健康飲食建議,包括多吃石斑魚、菠菜、空心菜、多喝濃綠茶以及吃蘋果。張忠謀也表示,除了濃綠茶之外,這些食物他都喜歡,那這些飲食對健康有哪些好處呢?
    2023/11/06 14:11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傻眼!豆腐乳配料驚見「這1物」 網一看笑虧:良心商家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人購買食物時會翻到後面查看成分。近日有名大陸網友分享,購買的豆腐乳成份表上竟寫著「屎」,讓他嚇壞直呼「看了一百次,我確定這個字是屎,天啊」,照片也在網路上遭瘋傳。
    2023/11/0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