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飼料費 結果共33筆

  • 假領養真虐待 愛媽控飼主詐醫藥、飼料費

    新北市有一名女子,被指控佯裝愛心人士領養毛小孩,實際上卻是虐待動物,向愛媽討醫藥費跟飼料費,遭到提告,最後甚至棄養寵物搬離租屋處,連租金都沒繳,讓房東很無奈。
    2024/04/21 13:31
  • 反其道而行!日本魚鋪虧本賣「1圓雞蛋」 業績狂飆3成

    近日受到烏克蘭情勢導致飼料和燃料費調漲、以及大規模禽流感等影響,雞蛋在日本的價格狂飆,不僅許多餐廳停賣含蛋料理,日本主婦看到超市蛋價也買不下手。沒想到在蛋價飆漲之際,富山縣卻有一間魚鋪反其道而行,靠「1圓雞蛋」(約0.2元新台幣)來促銷,使店內業績飆高近3成。
    2023/03/08 13:32
  • 日本也缺蛋!「白色戀人」減產、部分餐廳停售含蛋料理  影響恐半年

    雞蛋在日本素有「物價資優生」之稱,但近日受到烏克蘭情勢導致飼料和燃料費調漲、以及大規模禽流感等影響,雞蛋在日本的價格狂飆。JA全農尺寸M的雞蛋,一公斤的出貨價(東京市場)在22日漲到335圓(約75元新台幣),寫下過去最高紀錄,是2022年2月175圓(約40元新台幣)的將近2倍。隨著蛋價高漲,不僅知名點心「白色戀人」宣布縮小生產,餐飲業者也叫苦連天,暫停販賣使用大量雞蛋的料理。專家指出,這樣的狀況至少會持續半年之久。
    2023/02/26 12:39
  • 養不起!阿伯「一箱一箱」送養1萬多隻小鴨 心酸畫面曝

    萬物狂漲!近年來受疫情衝擊、國際原物料上漲影響,養殖業、水禽用飼料漲得凶;國內養鴨重鎮彰化縣一處養鴨戶,就因無力負擔飼料費,無奈之下只能將剛剛出生的1萬多隻小鴨送養,且「養一隻賠兩隻」。所幸最後1萬多隻小鴨皆順利送養,後續恐還有第二波送養。
    2022/07/12 12:08
  • 那ㄟ安餒!生乳12年未調、鮮奶先漲 農委會:夏季乳價

    國際原物料上漲,讓酪農業吃不消,想調漲5%生乳價格,因此已經12年沒漲過價,但收購的乳廠不肯點頭,諷刺的是市售鮮乳,近期卻漲了5%左右,酪農說開了好幾次的會議,相關單位說要補貼飼料費,卻沒下文,而市售鮮乳變貴,農委會說只是調整為夏季乳價,並不是漲價。
    2022/05/06 19:33
  • 雞、鴨蛋價短期難降 陳吉仲:飼料8月還會漲

    暨雞蛋價格不斷上漲,鴨蛋價格也因為受到飼料成本影響,從去年底的35元,一路漲到40元,但鴨農表示,農委會從3月底後,不再補助飼料費,加上接下來端午和中秋節,鴨蛋需求高,飼料成本也漲,蛋價恐怕會再有一波漲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1日也坦言,飼料價格保證到8月還會漲,另外,關於雞蛋價格,還是老話一句,回歸市場機制。
    2022/04/11 19:06
  • 飼料漲端午到 鴨蛋產地價40元

    雞蛋價格不斷上漲,鴨蛋價格,也因為受到飼料成本影響,從去年底的35元,一路漲到40元,但鴨農表示,農委會從四月份開始,不再補助飼料費用,加上接下來端午和中秋等節日,都是鴨蛋需求的重要節日,要是飼料成本無法回復平穩,恐怕到時候還會再一路上漲。
    2022/04/11 14:12
  • 每斤飼料「補助3元」 郝龍斌批:去年才補助殺雞

    全台鬧蛋荒,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祭出「催蛋金」,每斤雞蛋補助3元的飼料費,不過飼料價狂漲,補助根本不夠,也引來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批評農委會去年,才祭出補助要求蛋農殺雞,今年缺蛋了,又要蛋農產雞蛋,認為是造成蛋荒的原因之一。
    2022/02/11 14:59
  •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2021/02/24 13:16
  •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2021/02/23 23:28
  • 飼料太貴!動物園出借無尾熊 22種動物被「裁員」

    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為節約支出,陸續對園內動物進行「裁員」,其中包括超人氣的無尾熊,因一年飼料費高達整體動物飼料費約5成,去年將最後一隻無尾熊免費借給國外動物園。
    2020/09/14 18:46
  • 躲過大火又來疫情 無尾熊面臨斷炊危機

    澳洲在去年年底,發生世紀森林大火,至少造成八千隻無尾熊喪命,沒想到躲過大火,現在澳洲無尾熊卻因為疫情,可能面臨斷炊危機。以澳洲雪梨郊區的野生動物園來說,因為七成以上收入是靠外國觀光客,現在因為疫情根本沒有收入,現在只能期待澳洲政府紓困,才能讓園內50隻無尾熊的飼料費有著落。
    2020/05/31 17:49
  • 餵養流浪犬貓 台南推乾飼料取代廚餘

    台南市動保處今天舉辦「愛心爸媽,乾淨餵養無負擔講習」,邀請愛心餵養人士參與,同時補助部分乾飼料費用,希望以乾飼料代替廚餘餵養流浪犬貓,愛護動物也友善環境。
    2017/08/16 14:52
  • 馬兒開班授課!1個月40堂 飼料費自己賺

    新北市一間馬場,標榜馬兒可以自己賺飼料費來鼓勵民眾買馬,原來這間馬場提供馬養育、場地、照護和飼料等,雖然一個月要價2萬5,但讓馬兒可以開班授課來賺錢,如此一來,除了一開始買馬的費用,飼主幾乎是不用再花錢就能擁有一匹馬。
    2017/02/01 10:42
  • 〈獨家〉「蟲蛀爛菜」堆成山! 民眾搶撿垃圾當寶

    重回這個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市場,攤商賣菜,像是高麗菜外葉顏色深綠、有蟲蛀,業者都會剝開後,再秤重賣給消費者,因為攤商數量多,不要的高麗菜葉也很可觀,四處堆成山,雖然會有清潔人員打掃,但實際觀察發現,不少民眾會來撿拾菜葉,把垃圾當寶裝成一大袋,甚至用竹簍當器具,騎機車載走,原來這些菜葉是要拿回去養雞、養鴨,一天能省下好幾百元的飼料費,甚至有家庭主婦也來撿爛菜,不過是要做成清潔酵素,透過鏡頭直擊市場撿菜過程。
    2014/11/12 19:47
  • 陸藏獒身長約1.5米 咬死6歲女童

    大陸近年來,流行養原本生長在高海拔的藏獒,身長往往有130公分以上,加上飼料費用驚人,被當成是財富象徵,但最近卻接連發生藏獒傷人事件,在大連甚至有6歲女童,被從鐵籠裡掙脫的藏獒,一口咬住下顎與氣管,送醫不治死亡,讓大陸執法單位,決定依過失致死罪,從嚴追究藏獒主人責任。
    2013/06/30 19:56
  • 〈獨家〉紅蘿蔔養出台灣牛 肉鮮嫩無草味

    台灣牛肉漸漸在國內市場受到重視,雲林一家台灣牛牧場,業者是電子業轉行的科技新貴,因為雲林在地年產250公噸紅蘿蔔,其中5%賣相較差的次級品都會遭到淘汰,於是他試用著這些紅蘿蔔,搭配馬鈴薯、玉米心等攪拌成飼料,不但省下20%的飼料費用,養出來的牛肉肉質沒有草味,口感更加鮮嫰,連餐廳業者都說,這樣的台灣牛,適合搭配洋蔥和醬汁做生牛肉吃,煮火鍋的話,也只要涮3秒,才能品嚐牛肉肉質本身的鮮甜。
    2012/06/03 19:16
  • 動物園設垂直菜園 飼料新鮮現摘

    聯合國提出的最新報告指出,2009年全球穀物收成減少了2%,農地減少也是收獲量下降的原因,加拿大一間公司研發出一種節省種植空間的垂直菜園,收穫量是一般菜園的12倍,而且種起來很省水,英國就有個動物園率先採用,讓動物園節省下一成的飼料費用,現在很多食品業者也來動物園觀摩,準備採用類似的裝置,以後不只是動物,一般人也可以輕鬆吃到新鮮現採的蔬菜。
    2010/12/06 22:37
  • 扁養狗算公費 李登輝斥:我狗吃廚餘

    扁案昨天二審宣判,其中國務費用來支出扁家愛犬Honey的飼料費,合議庭採寬鬆標準,認定因公支出。李前總統今天露面被記者問到,立刻駁斥,他說他過去國務費可不是這樣用,他說他養的狗是吃廚餘,官邸養的羊是吃草;還問到陳前總統此刻該不該被解除羈押,李登輝說他不知道,外人也很難評論。
    2010/06/12 13:55
  • 桃園海洋館將熄燈 象魚無處安置

    已經經營12年的桃園海洋生物教育館,因為不堪虧損,下個月即將吹襲燈號。業者表示,每個月光水電費、飼料費就要30萬,遊客銳減後,每個月都是苦撐,而館內最特別的,就是擁有全台最多的19隻象魚,每逢假日上演的餵食秀,相當特別,但現在這些鎮館之寶,卻找不到主人接手。
    2010/02/22 12:49
  • 37隻緝毒犬花1億! 原來整修12甲地

    訓練37隻緝毒犬,需要編列預算1億1800萬嗎?財政部關稅總局提出來的「緝毒犬訓練中心建置計畫」,編列上億經費,但每隻狗每個月只需要飼料費2千元,這一大筆錢是用來翻修整建緝毒犬訓練中心,但這個中心佔地12甲地,主要建置在各機場和海港的37隻緝毒犬,似乎享受不到這一大片空間和這大筆經費的好處。
    2009/04/20 18:41
  • 買「啟能」雞慶功 不忍殺牠反捐錢

    台中一家百貨公司為了慶祝週年慶業績優良,特別向一家啟能特教中心買雞慰勞員工,但事後員工看到這隻雞的照片後捨不得殺牠,反而認養這隻雞,每年提供1千元飼料費,讓負責照顧這隻雞的社工相當高興。
    2008/11/10 12:52
  • 「勇哥」狗飼料國務費付 藍委猛酸

    今天傳出檢調單位發現,前第一家庭愛犬勇哥跟Honey的飼料費,都是由國務機要費支付的,藍軍立委抓到機會酸了陳前總統一頓,說勇哥是陳前總統密帳建國的重要成員之一,也有人酸了酸扁家,說勇哥根本就是007狗,諷刺意味十足。
    2008/10/06 12:35
  • 勇哥飼料、幸妤油飯 「機密費」買單

    特偵組透過扁家帳房陳鎮慧紀錄的帳目資料,查出扁家濫用國務費的狀況相當嚴重,甚至連扁家的愛犬勇哥和Honey的飼料費,也赫然在機密費支出之列!檢方查出,就連陳幸妤孩子的滿月禮和油飯,也都是機密費核銷支出,辦案人員看了都不禁搖頭直呼太誇張。
    2008/10/06 12:01
  • 700狗擠收容所 老狗一養10餘年

    3名前往鴻海請願的比丘,來自桃園一家流浪狗收容中心,平常為流浪狗籌募飼料費,記者前往收容中心,發現這裡收容了700多隻狗,很多老狗養10幾年,年底一到,700多條狗命,恐怕得面臨遭到撲殺的命運。
    2007/11/2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