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飲料瓶 結果共44筆

  • 失蹤8日生還!港少年獲救現場曝光 手抓飲料瓶雙腳赤裸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剛剛傳來好消息。消防處稱,已經找到曾憲哲,他神智清醒。至於詳細地點及時間,有待進一步資料提供。當局派出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準備將曾憲哲送往醫院檢查。
    2023/10/11 22:38
  • 蘋果西打爆有「不明沉澱物」衛生局急查 公司重訊回應了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18、2019年出現不明沉澱物,近來又被爆料3月生產的產品又有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今(21)會同中央食品藥物管理署,前往大西洋股份有限公司平鎮工廠進行查核,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在7日有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飲料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總公司即啟動通路收購、暫停生產及出貨,並針對問題成品進行檢驗。此外,公司也發布重訊表示,全力配合衛生局查訪作業,以求盡快釐清事實,消弭消費者疑慮。
    2023/04/21 17:42
  • 太陽露臉轉晴回溫 南投驚見大圳變垃圾河

    南投市今日午後太陽露臉,氣溫回升,但北通橋大圳卻出現一堆垃圾,令縣府及公所十分重視,初步推測可能是有人將喝完的飲料瓶罐隨意棄置於大圳,才隨著陰雨而下變成垃圾河模樣,呼籲民眾要拿出公德心,共為維護環境整潔盡分心力。
    2022/12/21 11:52
  • 和滴滴車司機吵架 乘客怒砸飲料瓶挑釁被撞3次慘死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搭滴滴出行的車輛返家,期間因細故和司機發生口角,抵達目的地後,司機一氣之下,竟來回多次衝撞男乘客,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消息一出,警方已循線逮到司機,車行方面也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諾協助善後。
    2021/03/15 19:50
  • 寶特瓶底下為何有凹槽?非省成本內行揭「驚人用途」

    各式各樣的寶特瓶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過,飲料瓶底通常都有設計凹槽,究竟有甚麼原因呢?對此,就有內行指出其實這樣的設計大有用意,更強調絕對不是為了省成本,原因曝光後,讓眾人驚呼。
    2021/02/13 16:03
  • 炎炎夏日冷飲暢銷 海量塑膠瓶狂耗石油資源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喜歡喝清涼的飲料來消暑。但飲料包裝製造的垃圾恐怕成為生態問題。荷蘭就有生技公司推出新的植物原料,只要運用玉米、小麥、甜菜根就可以包裝碳酸飲料。友善環境的技術,讓可口可樂也找上門。
    2020/07/13 15:47
  • 飲料瓶口沾到老鼠屎尿 貨車司機喝完染上漢他病毒

    大陸深圳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喝了罐裝飲料後,隨即出現肌肉痠痛、全身乏力、發燒嘔吐等症狀,拖了整整4天才到醫院掛急診,被診斷出體內多項器官功能受損及嚴重腎衰竭,確診感染漢他病毒。而感染原因極有可能是罐裝飲料的瓶口沾上了老鼠糞便。
    2020/06/13 16:15
  • 分裝消毒液用「飲料瓶」 醫生擔心誤食風險

    適逢防疫期間,很多熱心里長,都會提供次氯酸水給里民,但有醫師發現,民眾拿礦泉水、飲料容器,很容易有誤食的風險,建議撕掉原有標籤,並且清楚貼上標示,另外建議使用回收標誌第2類、第5類的塑膠容器。
    2020/02/18 14:35
  • 急拿寶特瓶「解放」…男當飲料偷走 網笑翻:想看他喝

    就算是小小1瓶飲料也別亂拿!1名網友近日到嘉義拜拜,回程時尿急,又剛好碰到事故塞車,索性拿出飲料瓶「解放」,隨後放在自家店門外,想不到飲料瓶竟被偷走了!其他人看完紛紛笑喊,「想看喝下去的表情」。
    2019/09/05 16:34
  • 「踢瓶蓋挑戰」夯! 明星名人加入掀迴旋踢熱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興起一項「踢瓶蓋挑戰」,挑戰者必須用迴旋踢的方式,把寶特瓶蓋轉開,而且飲料瓶不能倒。這個挑戰是由格鬥明星哈洛威所發起的,約翰梅爾、傑森史塔森等許多名人也都加入,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9/07/03 12:58
  • 英國回收新措施 塑膠包裝廢棄物要生產者買單

    英國為了徹底改造回收系統,今天準備推出相關計畫,包括要塑膠包裝製造商全權支付產生的廢棄物處理費,並針對罐頭和瓶子推出一項押金退還計畫。
    2019/02/18 17:04
  • 乳酸飲料長時間曝曬 易發酵產氣引起膨脹

    開車出遊到達目的地時,不少人會把飲料留在車上,但是這會帶來安全隱憂。因為飲料經過長期曝曬,不但有變質可能,如果是乳酸飲料,會因為菌種發酵,產生氣體,萬一壓力過大,可能會造成飲料瓶爆裂。
    2019/01/31 17:21
  • 不滿遭勸「醫院內禁菸」 男怒毆彰基員工

    又傳出醫院暴力!彰化一名男子跑到彰基醫院停車場入口吸菸,由於那裏剛好是醫院存放氧氣瓶的地方,就怕萬一火碰到發生意外,院內員工上前勸阻,沒想到男子竟然上演全武行,對員工又踢又打,甚至隨手拿飲料瓶丟對方的頭才離去,但這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7/03 12:34
  • 10安全島常遭亂丟垃圾 北市環保局加強稽查

    台北市環保局指出,常在安全島發現塑膠袋、菸蒂、飲料杯、檳榔汁渣、便當盒、飲料瓶等垃圾,有些廢棄物更卡住灌木叢,已在10大熱點路口安全島執行專案稽查,7月起加強執法。
    2018/06/21 14:39
  • 台大潑酸命案 兇嫌臉書犯案前吐失戀心聲

    台大校園20日深夜發生潑酸事件造成1死3傷,涉嫌行兇的張姓男子當場自刎身亡,據了解,張男疑似因為與其中一名傷者謝姓男子有感情糾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而兇嫌張男便拿起裝有腐蝕性液體的飲料瓶,趁對方不注意時突然朝人潑灑,造成3人輕重傷,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7/10/20 10:57
  • 「作勢喝」還閒聊!台大潑液1死3傷 兇嫌裝輕鬆再傷人

    台大校園20日深夜驚傳宿舍學生遭潑灑不明液體,涉嫌行兇的男子當場自刎身亡,另外3名傷者則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據知情人士指出,張男行兇前曾一度拿起裝有腐蝕性液體的飲料瓶,還放到嘴邊作勢要喝,以鬆懈被害人戒心,等對方不注意時,再突然朝人潑灑,造成3人輕重傷。
    2017/10/20 09:02
  • 全台少女都在瘋這些 特搜本季6款最紅冰飲品

    春暖花開,連飲料瓶換上粉嫩色系或主打簡單文青風,讓人光看包裝心情都好!不管是最近在Instagram、臉書社團上爆紅的純粹喝「玫瑰粉」限定口味,還是近日推出的所以奶茶、黑嘉麗冰棒、養樂多冰沙、可爾必思芭樂口味等,全都掀起掃貨潮,儼然變成網美最流行的拍照單品。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特搜這些爆紅單品,讓你知道全台少女都在「瘋」些什麼:  
    2017/03/31 17:59
  • 大開眼界!飲料瓶、碗盤堆滿床頭 網友曝光室友房間照

    這房間真的太亂了,地板、電腦桌、床上都可以看到喝過的手搖飲料杯、寶特瓶、衛生紙,就連菸蒂、菸頭都滿出一個盒子,讓該網友忍不住PO出照片,還提醒大家「吃飯請勿觀看」,更驚呼「這能入世界奇觀嗎」
    2017/02/25 21:42
  • 廢玻璃瓶再回收 重製再生變身藝術品

    很多時候我們喝完的飲料瓶,隨手就會丟去回收了,但這些被大家使用完丟棄的玻璃,其實都能夠被回收,甚至還能變成藝術品,在台灣就有這麼一間40多年歷史的玻璃工廠,回收了全台大概50%到70%左右的廢棄玻璃,透過專業處理,重製成玻璃碎料,這些回收玻璃能夠再次使用,甚至變成了精緻美剔透的藝術品。
    2016/10/27 22:18
  • 爺孫散步遭攻擊 怪客「螞蟻罐」丟嬰兒車

    高雄市大寮明德路上,最近出現一名螞蟻怪客,一名宋先生24日上午推著孫女外出散步,就遭到對方拿著裝滿螞蟻的飲料瓶丟在孫女身上,讓他又急又氣,雖然他一度要追上去理論,但礙於孫女在身邊只好作罷,轉而向警方通報,而警方一查才知道婦人也住附近,但可能長期照顧生病的先生壓力大,才會突然情緒失控。
    2016/10/25 17:58
  • 包裹濕紙巾! 飲料進冰箱10分鐘快速降溫

    夏天氣溫飆高很多人愛喝冷飲,但家裡的飲料通常是一箱一箱的買,擺在常溫下有時候臨時想喝冰的,又不想加冰塊稀釋,可以參考一些科學方法,像是最簡單的是直接「把廚房紙巾沾濕」,包住飲料瓶身後再放進冷凍庫,只要冰5到10分鐘,就會比單純放進冰箱的飲料更快速降溫。
    2016/06/19 18:35
  • 劣!惡搞房間如垃圾坑 積欠上萬房租落跑

    遇到惡搞房客,真的會讓房東氣炸 ! 高雄岡山有個房東,將房子租給一位自稱是台藝大學生的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積欠三個月房租之後,2日凌晨漏夜落跑,而且整間套房,簡直有如被炸彈炸過,喝過的空飲料瓶,吃過的便當盒,滿滿的垃圾,堆得連走路都困難,甚至蟑螂滿屋子亂跑,現在房東還聯絡不上人,決定要提告,給這個年輕人教訓。
    2015/09/02 18:59
  •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2015/03/11 11:09
  • 果醬可充電?偽裝「行動電源」 耶誕銷增3倍

    每年耶誕節就是「行動電源」的銷售旺季,民眾交換禮物送「行動電源」不怕對方用不到,業者觀察到最近銷售量就成長了將近3倍,今年最具話題的行動電源,除了過去一直都很熱賣的飲料瓶造型之外,還多了戒指盒款還有果醬瓶,都已經賣到缺貨
    2014/12/20 19:24
  • 高雄氣爆/李謀偉被砸「有疏失」? 警方:沒這回事

    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7日參加罹難者公祭,市府派出警界高層坐鎮督導,不過李謀偉在離開前,還是被家屬砸飲料k頭,現在傳出警方認為「勤務部署有疏失」,要求檢討,讓基層員警很不平,罹難者家屬更直言「砸飲料瓶已經很客氣了」,不過警察局長澄清,絕對不會懲處員警。
    2014/08/0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