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飛龍號 結果共13筆

  • 邁向宇宙殖民!4國太空人搭「飛龍號」上太空 吸萬人爭睹

    SpaceX旗下的「飛龍號太空船」週六在美國佛州點火升空,吸引一萬人到場爭睹壯觀場面。飛龍號載著四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要研究長程太空航行對人體的影響,替未來人類殖民宇宙奠定基礎。
    2023/08/27 14:33
  • 台裔林琪兒獲NASA重用 2022再飛太空站

    台灣出生的美國太空人林琪兒(Kjell Lindgren)入選2022年國際太空站任務,將搭乘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載人太空船二度進駐地球低軌道。
    2021/02/13 10:24
  • 疫情攪局延後測試 維珍銀河商業計畫受衝擊

    SpaceX飛龍號順利與國際太空站接軌, 成為人類史上第一艘, 搭載4名太空人進入軌道的商業載人太空船。 本來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布蘭森的維珍銀河團結號也準備緊追在後, 展開商業測試, 結果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延後, 維珍銀河預計明年商業化的時程表, 也跟著受到衝擊。
    2020/11/20 16:00
  • SpaceX飛龍太空船載4人 成功與國際太空站對接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飛龍太空船今天成功與國際太空站(ISS)對接,美國期望接下來的許多例行任務也能成功進行。
    2020/11/17 15:31
  • 史上首次商業載運 SpaceX飛龍號寫歷史

    美國NASA與SpaceX合作,透過飛龍號太空船,成功載運4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這次升空,也被視為「太空商業化」時代來臨,SpaceX執行長馬斯克說,這是他花了18年達成的成果,但他因為篩檢呈現兩次陽性,被迫缺席發射典禮。
    2020/11/16 19:33
  • SpaceX飛龍號順利升空 載4人赴太空站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火箭今天成功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升空,承載4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ISS)。
    2020/11/16 10:06
  • SpaceX成功送人上太空 馬斯克:工程師曾想離職

    美國狂人伊隆馬斯克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設計太空船,今年成功載送太空人往返國際太空站,Discovery頻道將播出創舉紀錄,馬斯克透露過程艱難,甚至有工程師一度想離職。
    2020/09/07 16:08
  • NASA與民間SpaceX合作 飛龍號送太空人返回

    美國NASA和民間太空機構SpaceX合作,成功將太空人送回地球,兩名NASA太空人搭乘SpaceX打造的「飛龍號」濺落墨西哥灣,平安返回地球,這樣的合作方式不但降低成本,也意味著太空觀光不再遙不可及。
    2020/08/04 22:19
  • SpaceX飛龍號抵太空站 美太空人展開劃時代任務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睽違近10年,首次乘美國太空船由火箭自美國本土發射升空,經過19小時,太空船順利與國際太空站(ISS)對接。太空人目前已進入ISS。
    2020/06/01 17:32
  • 美國重啟太空夢 睽違9年再送人上宇宙

    睽違九年,美國再次送太空人上宇宙!NASA這次是和SpaceX合作,利用他們的獵鷹九號火箭和載人太空船飛龍號,把兩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使用商用太空船載人升空,美國總統川普說,只有支配宇宙才能稱霸地球,美國重啟他們的太空夢,目標就是要讓美國再次偉大。
    2020/05/31 12:30
  • SpaceX首度載人 帶美國重返太空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原定周三發射「獵鷹9號」火箭,運送載有兩名太空人的「飛龍號」前往國際太空站,可惜因為天候關係順延。一旦成功,將首創民間公司載人上太空的紀錄,也能讓美國擺脫上太空只能依靠俄羅斯的窘境,具有重大歷史性意義。屆時美國總統川普也將出席見證,有望成為年底選舉的關鍵政績。
    2020/05/30 22:00
  • 通過緊急逃生測試 SpaceX太空船最快第2季載人飛

    根據直播內容,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天在無人太空船「飛龍號」發射後的9分鐘內,成功測試太空船的緊急逃生系統,最快今年第2季正式載人飛行。
    2020/01/20 16:09
  • 搭載福衛五號同型火箭 前趟任務順利圓滿

    台灣首枚自主研製的衛星福衛五號本月下旬將在美國加州發射。搭載衛星的獵鷹9號同型火箭,今天順利執行國際太空站運補任務,台灣科技官員緊盯過程,對未來任務充滿信心。
    2017/08/15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