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飛虎隊 結果共51筆

  • 二戰英雄!「飛虎隊」空軍何永道辭世 享嵩壽103歲

    對日抗戰期間曾駕駛B-25轟炸機炸射華北地區日軍目標,執行18次轟炸任務,並認為「加入中華民國空軍是一生轉捩點,也是改變人生最重要決定」的飛虎隊老英雄何永道6日逝世,享嵩壽103歲。
    2024/01/07 08:15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美軍影片有中華民國國旗! 藏「飛虎隊」彩蛋

    美國穆迪空軍基地日前配合國際婦女節,公布一部仿效TopGun電影橋段的影片,但身穿的飛行夾克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聯隊隊徽也藏有彩蛋,因為是跟當年「中華民國空軍美籍志願大隊」,外號也叫「飛虎隊」有深刻的歷史淵源。
    2023/03/16 18:28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戰略清晰?美現役軍登莒光園地 劉亭廷:台美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今年是中美共同抗日的「飛虎隊」成立80周年紀念,國防部邀請AIT安全合作組組長葛沛迪上校在「莒光園地」緬懷飛虎隊事蹟。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八八風災、921大地震等,美國都有派軍機協助,再加上去年美國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種種行為皆在強調台美間互信的關係,而現役軍人上莒光園地,似乎意味台美間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另外,繼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後,捷克成為第三個捐贈新冠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同一時間,駐美代表處也發布「以廚會友」及「備餐」兩部影片,請來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捷克駐美大使摩尼傑克親自下廚。劉亭廷說明「過去在台灣外交限制多的情況下,捷克駐美代表願意踏入雙橡園並且拍攝影片,除了代表『友台』外,我國外交官員也功不可沒。」
    2021/07/30 15:30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桶屍嫌34歲心狠手辣 22歲扮飛虎隊當強盜頭

    台中、苗栗發生的桶屍案,主嫌徐姓男子12年前,曾是強盜集團的首腦,假釋後,又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通緝期間專門做土地買賣詐欺,3年前殺害少女桶裝封屍,一年前不滿黃姓共犯討分紅,同樣手法殺了同夥。
    2020/11/23 20:18
  • 八一四空軍節 飛虎隊老英雄:從軍報國是驕傲回憶

    今天是「八一四」空軍節,今年也是空軍建軍100週年。曾於抗戰駕駛轟炸機執行任務的飛虎隊老英雄何永道,祝賀空軍「生日快樂」,他說,加入空軍報國是人生最驕傲的回憶。
    2020/08/14 20:58
  • 神秘港警隊HitTeam 攔車生擒5悍匪

    五名香港搶匪,預謀行搶一對攜帶168萬美元的遊客,但還沒行動,就被在香港被形容為,比飛虎隊更神祕的刑事情報科「攻擊隊」給盯上。四男一女5名嫌犯一毛錢沒搶到,通通被抓進警察局。
    2019/07/03 20:43
  • 反軍改抗爭避流血 仿「血幅」發背心

    立法院今天(19日)審查軍改條例,明天(20日)就要上演表決大戰,八百壯士到場外表達訴求,為了避免再度情況失序、打人,八百壯士特別製作記者背心,而且是模仿飛虎隊的血幅,用來識別、避免危險。
    2018/06/19 17:53
  • 「鋼鐵蝴蝶」陳香梅美國逝世 享壽94歲

    有著「鋼鐵蝴蝶」外號的陳香梅,上個月30日在美國病逝享壽94歲,回顧她傳奇一生,不只與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相戀結婚,還成了第一位進入白宮工作的華人,是近代史上赫赫有名人物,是台美關係重要的橋樑,甚至被稱為台美民間大使。
    2018/04/04 13:45
  • 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過世 享壽94歲

    「華盛頓郵報」報導,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的遺孀陳香梅3月30日在華府過世,享壽94歲。女兒陳美麗表示,陳香梅在最近中風後出現了併發症。
    2018/04/04 07:30
  • 搶犯竟是國際恐怖分子!港警重裝戒護出庭

    涉嫌策畫恐怖行動,被國際刑警組織列為通緝犯的印度裔港人「文子星」上個月因為搶案在香港落網,由於他被評估為「極度危險人物」,港警出動飛虎隊、警犬、百名警力重裝戒備,荷槍實彈押解嫌犯出庭應訊。沿途過程嚴密,肅殺氣氛比港片還要緊張。
    2018/03/09 12:42
  • 賴銘琪向二戰前美飛虎隊英雄致敬

    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應邀出席「羅德島航空名人堂」年度餐會,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二次大戰期間協助對日抗戰的美國飛虎隊英雄致敬。
    2017/11/21 11:56
  • 香港移交20年習近平將訪 維安加倍嚴

    今年是香港回歸20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週四親自前往香港參加一系列的活動,這次是習近平相隔9年之後二度訪港,也是第一次以國家主席身份到訪,元首抵達之前的維安工作,從大陸這一端開始,一直進到香港全面升級,香港警方也將動員飛虎隊和反恐特勤隊全數待命。
    2017/06/26 20:40
  • 六四天安門塵封照片 28年後首度曝光!

    1989年6月4日北京天安門事件至今已經28年,一組多達21張的黑白照片今天首度在紐約時報中文網曝光。照片中可以窺見學生運動的真實面貌,裡頭還有一張台灣同學會聲援的照片。
    2017/06/01 15:45
  • 香港飛虎隊出動 又破豪宅重大竊案

    香港接連發生豪宅重大竊盜案,特種警察飛虎隊宣布又破獲一個來自大陸的竊盜集團,集團中的3名嫌犯專挑位置偏遠的豪宅區下手,還自備鑽石探測器,手法老練,涉案至少8起,而被害人有律師還有建築師,由於香港上個月也有來自貴州的犯罪集團落網,同樣鎖定的是豪宅別墅區犯案,因起香港民眾高度關注。
    2017/01/06 13:19
  • 成龍新片「鐵道飛虎」 找小鮮肉組團抗日

    港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鐵道飛虎》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其中電影中找小鮮肉跨刀,包括黃子韜、王凱、王大陸,還有成家班的吳永倫,這次電影跟以往不同,算是動作喜劇,但是過程中不見血,主打小鮮肉牌,飛虎隊的組合,也為電影增添亮點。
    2016/10/27 12:48
  • 馬英九訪美尾聲 與92歲飛虎隊員碰面

    馬總統出訪最後一天,到洛杉磯Yanks航空博物館參觀二戰時期的戰機,與92歲的飛虎隊員見面,而在離開下榻旅館時,面對僑胞的大方示愛,馬總統熱情回應,甚至還有僑胞趁著跟馬總統握手時,親了馬總統的手一下。
    2015/07/18 10:09
  • 飛虎隊徽再現藍天! 彩繪戰機憶「虎鯊緣」

    慶祝抗戰勝利70年,空軍花一個月左右塗裝F-16及IDF戰機,彩繪上鯊魚頭和飛虎隊徽,分別要紀念當年來台助戰的尼爾隊長以及徐華江將軍,兩架戰機上都有不少小小日本國旗,代表當年擊落的日機戰功,中美聯手抗日的「虎鯊情緣」重現藍天。
    2015/06/08 18:06
  • 二戰勝利70年 飛虎隊戰機飛越華府上空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0週年,俄羅斯和中國大陸以官方舉辦的大規模閱兵活動,來紀念歐戰和太平洋戰爭的勝利,不過美國的紀念活動,是由民間團起發起,5月8日是歐戰勝利紀念日,華府的二戰古董軍機飛行秀,讓國家大草坪上滿是觀賞人潮,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09 11:05
  • 華府二戰軍機秀 飛虎戰機再上青天

    美國首府華盛頓將舉辦一場二戰軍機飛行秀,所有二戰時期的美軍軍機將飛過華府國家大草坪,這是二戰結束後,第一次有這麼多的二戰軍機同時起飛,最特別的是,有著青天白日標誌的飛虎隊P-40飛機,也將參與這歷史性的活動
    2015/05/08 13:40
  • 飆車爆破場面炫 昔日港警馬德鐘再現雄風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2015/05/03 00:05
  • 馬德鐘、鐘嘉欣聯手出擊 飛虎群英重裝上陣

    2012年的《飛虎》以電視電影的拍攝手法,配上劇情緊湊,真槍實彈的動作場面,成功掀起一股「飛虎熱潮」。承接《飛虎》叫好叫座的氣勢,2015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飛虎II》集結了臥底、槍戰、型男等警匪片必備元素,由馬德鐘率領A Team成員羅仲謙、梁烈維、黃智雯等,再加上一改形象的鐘嘉欣,誓為警匪劇再造經典!《飛虎II》自上週六於MOD上TVB8首播,緊接在《使徒行者》完結篇後,收視表現相當亮眼,首集收視率即超越《使徒行者》,刷新了近年港劇收視
    2015/03/20 00:05
  • 捍衛香港治安 飛虎隊40年立大功

    香港九龍灣週日發生震驚各界的槍擊案,警方出動旗下精英,也就是俗稱「飛虎隊」的「特別任務連」,成功解除危機,飛虎隊成員只要出勤,一定會戴上面罩,完成任務之後,就迅速離開現場,被視為「無名英雄」,今年7月正好是「飛虎隊」成立40週年,飛虎隊成員個個身懷絕技,遴選過程更是難關重重,百中選一,可以媲美美國的海豹特種部隊。
    2014/06/02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