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飛船 結果共96筆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國際分析/中國航天火箭發射創新猷 美研製新太空飛機快步走

    去年一整年,中國太空火箭成功發射次數締造歷史紀錄,全年有超過200個太空飛行器順利升空,也受到國際航太界的高度關注。不過另一個太空強國美國,也加緊腳步推出新一代的太空飛機,航太專家分析,美中兩國的太空競賽,有可能會在2024年掀起一波高潮。
    2024/01/04 17:45
  • 登上月球表面!印度完成壯舉 成為「首登陸月球南極」第一國

    印度「月球飛船3號」(Chandrayaan-3)登陸器今天安全在月球表面著陸,使印度成為第一個成功將登陸器降落於月球南極的國家。
    2023/08/23 21:41
  • 伍佰不忍了!重啟巡演「歌迷合唱超大聲」 他急喊:留一點給我

    「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重啟,已經3年多沒有巡演的他們,上週在馬來西亞開唱,大批歌迷前往朝聖,每首歌都跟著大合唱,讓伍佰忍不住虧說:「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唱!」他也首唱新歌〈純白的起點〉,大螢幕上投放跟新專輯同款的飛船影像,全場為之瘋狂。
    2023/05/26 16:27
  • 中國天舟6號發射升空 搭載物資含70公斤水果

    中國昨天晚間9時22分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發射天舟6號貨運飛船,搭載服裝、食品、飲用水,其中約有70公斤的水果,提供在太空站的太空人食用。
    2023/05/11 10:03
  • 美國到底擊落了什麼? 間諜氣球疑雲發展重點一次看

    先是一枚中國氣球在美國沿岸遭擊落,接著是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上空兩個較小物體,今天又有飛行物在美加邊界遭擊落,讓人擔心北美安全的同時,美中關係也更趨緊繃。
    2023/02/13 13:52
  • 中國偵察氣球「有螺旋槳和舵」 傳美認定為間諜飛船

    一名高階政府外交官今天表示,美國近日在華府和北京舉行簡報會,稱在1月底侵入美國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中找到太陽能板、螺旋槳和舵,認定為從事間諜行動的飛船。
    2023/02/08 16:02
  • 中國偵察氣球侵美領空 謝長廷:就是破壞現狀

    中國高空偵察氣球侵入美國領空,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對駐日台媒表示,飛船或氣球侵入他國國境就是破壞現狀,如果中國這樣的行徑可行,那麼台灣上空可能會有一萬顆氣球飛來。
    2023/02/07 09:32
  • 史密斯飛船主唱陷性醜聞 遭控近50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美國知名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5月才進行成癮治療取消巡演,近日又深陷性醜聞。一名婦人於27日提出訴訟,指控在近50年前遭到泰勒性侵和虐待,意外懷孕後,泰勒還強迫她墮胎,讓她受到嚴重精神傷害。
    2022/12/31 13:00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 火藥味十足!「原子少年」FEniX陳峻廷、金星蔡朕驚爆鬧內鬨

    由「原子少年」金星主持的最新團綜《金星號飛船》,本週邀請FEniX「火星」李承隆、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一起玩遊戲,兩隊人馬交情深厚,但錄影過程卻火藥味十足;進行「演技大考驗」時,FEniX陳峻廷嗆聲:「唱跳我不敢說,但演技這種東西我很要求的。」金星蔡朕立刻回應:「我就看陳峻廷多會演!」看似氣勢十足的兩隊,最後卻敗給自己隊友,畫面超逗趣。
    2022/12/11 13:28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原子》成員化身「男版大S小S」 蔡朕扮黑臉、孟維自招愛哭

    《原子少年》金星重磅宣布推出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主持人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今(28)日出席穿著水手服現身開播記者會,分享錄影過程的趣事。蔡朕表示,主持前輩大S和小S的風格是自己很想學習的,「因為她們的辛辣風格,跟我們很類似。」孟維也說:「剛好有人說過我跟蔡朕講話方式很辣,就跟大小S一樣,所以我們也開玩笑說那我們就是男版的大小S,但還是會有我們獨創的風格。」
    2022/11/28 19:21
  • NASA展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 首份報告2023年出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匯集物理學、太空生物學等科學領域專家籌組的獨立團隊今天就所謂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展開研究,首份研究報告預估2023年中出爐。
    2022/10/25 17:28
  • 苗栗風箏節 紐西蘭10米巨型太空人風箏領軍 10月22日登場

    苗栗2022「九降風起紙鳶情揚美食飄香」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10月22、23日將於苗栗市河濱公園登場。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已經連續舉辦11年,是全球唯一客家文化風箏節,今年邁入第12年,以「㧡擔·向前」為主題,苗栗市公所日前率先舉行試飛記者會,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偕同專業風箏好手,也接力將太空人、外星人飛船、南瓜等巨型軟體風箏升空展演,宣告「苗栗2022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正式起跑,邀請民眾一起到苗栗市河濱公園賞風箏、放紙鳶、啖美食,享受一個歡樂的假期。
    2022/10/22 14:14
  • 研究發現「按鍵比觸控螢幕更好用」 車主酸:只有車廠不知道

    隨著數位科技與面板技術的日新月異,運用在車上的數位觸控螢幕可說是愈來愈普遍了,更誇張的,有些品牌與車款甚至讓觸控螢幕幾乎霸佔了整個儀表控台,把汽車搞得跟星際飛船一樣科技指數爆表,只是這樣的操作介面帥是很帥,但真的好用用嗎?面對這席捲車壇的風潮,現在有愈來愈多人站出來提出這樣的質疑!
    2022/08/23 13:39
  • 《原子》總決賽/地球黃文廷大哭 林佳辰親姊摘口罩揭顏值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播出總決賽,高人氣的地球壓軸登場,他們決定回歸「原來的少年」,以初登舞台那青春、單純的樣貌呈現。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由製作人于傳勇以地球人對抗外星人的構想來創作,林佳辰填詞,他說:「我們要在地球上組織一架飛船,一起向太空啟航,歌詞『援軍已趕到、不是一人面對』,就是要感謝身邊的隊友。」
    2022/07/17 22:13
  • 最強美軍黑科技?V-BAT無人機垂直起降 適合「情監偵」的任務

    「2022環太平洋軍演」正在夏威夷盛大舉行,目前已經進入「海上階段」,美軍今年也在為未來的戰爭提前做準備,TVBS記者劉亭廷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訪問說明,「為了預備和準備未來的戰爭,『無人機』跟『無人載具』都是非常重要的利器,而環太軍演開幕後,美軍都會定期釋出最新照片,今(15)早美軍就放出『朱瓦特級驅逐艦』的照片,它是艘匿蹤型驅逐艦,外觀宛如外星太空飛船,被外界認為是美國的黑科技,此外,朱瓦特級驅逐艦照片上還有『V-BAT 118 無人機系統』,它可以垂直起飛、平行飛行,滯空時間長達8小時,而『升級版V-BAT 128』滯空時間則長達11小時,可以用在長時間的偵蒐任務。」
    2022/07/15 15:14
  • 直擊最強美軍黑科技! 朱瓦特級艦如「外星飛船」

    環太軍演來到周末假日,各參演國開放自家艦艇,讓民眾以及官兵家屬登艦參觀,進行異國海軍交流,現場就像一場海軍艦艇嘉年華,其中美軍宛如套用外星人黑科技的朱瓦特級驅逐艦,格外引人注目,一起來看我們特派團隊的第一線報導。
    2022/07/10 20:46
  • 陸「神舟14號」發射 持續建造陸太空站

    中國大陸載人太空任務,今天再次發射「神舟14號飛船」,搭載三名太空人,準備要用六個月的時間,繼續建造中國大陸的太空站。
    2022/06/05 17:58
  • 貧窮限制想像!路上驚見「飛船趴趴走」 驚人售價網嚇歪

    這是什麼?近日有駕駛開車上路時,驚見一台像小船、又像「行動高鐵」的車子,外型相當特殊吸睛,不過因為車輛高度偏低,路上駕駛紛紛閃避,還怒轟是「行動式棺材」,結果照片曝光後,有內行解答它的真面目,才發現一台竟要價不斐,引起熱議。
    2022/05/01 22:07
  • 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2022/04/23 16:02
  • 靠吊車升空 台北燈節主燈遭譏「施工」傳奇

    這次台北燈節的主燈「宇宙飛船」,被號稱是第一個可以離開地球表面的主燈,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漂浮的飛船下頭,怎麼有一個人影,一直在左右拉著繩索,而且這個飛船,還得靠著一個巨大的吊臂才能升空,被網友戲稱是台北市版的「施工傳奇」!
    2022/02/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