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颱風眼 結果共124筆

  • 全球房價猛跌!各國建商撐不住 專家:台灣無風無雨很奇妙

    全球原物料上漲再加缺工影響,衝擊各國營建業及建商。專家昨(27)日指出,歐、亞、澳洲各國房市危機持續擴大當中,但台灣「好像處在颱風眼中央一樣無風無雨,這種感覺是不是很奇妙?」
    2023/11/28 19:07
  • 比不過2大黨!日媒曝台選舉有「美中暗鬥」:柯文哲恐成颱風眼

    藍白合協商破局,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灣選舉背後有美中暗鬥的痕跡,且可能持續到投票為止。時事通信社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群眾來自民進黨和國民黨的過去支持者,他可能成為今後選戰的颱風眼。
    2023/11/26 08:27
  • 今年「最強風王」颱風睜大眼!強度飆巔峰 5縣市下雨

    大變天!今(12)日明顯變冷,全台最低溫已掉入1字頭;不只變冷,還會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將降雨。此外,強颱布拉萬還再增強,強度已達極致了!不僅颱風眼清晰,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成功挑戰瑪娃颱風,並列「今年風王」。
    2023/10/12 07:57
  • 挑戰風王!強颱布拉萬威力衝巔峰 最強核心等同「台北到台南距離」

    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還在持續增強當中,颱風眼清晰銳利,核心相當紮實,有機會挑戰「瑪娃」,最強核心大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不過布拉萬已經開始北上,對台灣、日本並無直接影響。
    2023/10/11 17:27
  • 10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恆春半島注意,颱風眼通過時,風速會嘎然而止,出現短暫無風現象,不代表颱風已過,很快的會再進入眼牆暴風區,狂風會再起。 ●小犬發威,週四影響最劇,慎防強風、巨浪、暴雨! 
    2023/10/05 08:29
  • 中颱小犬進逼14縣市陸警 估週四清晨登陸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過大新增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順利建構變得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8:48
  • 小犬暴風圈接觸「台東北端」 陸警「15縣市」增竹澎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增加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建構得更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4:19
  • 小犬強勢撲台!陸警擴大至15縣市 明3地「高機率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快來了!小犬稍早二度開眼,颱風眼變得清晰,不排除有增強的可能,今(4)日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2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圈逐漸進入臺灣東部及東南部陸地,陸上警報縣市再擴大,新增新竹縣市,而明(5)日有機會放颱風假縣市也曝光了。
    2023/10/04 10:07
  • 小犬逼近!最快週一海警、週二陸警 颱風假機率曝

    中颱小犬持續增強,接下來颱風眼還會更明顯!氣象署預估最快今天(2日)深夜明天(3日)清晨發布海警,路徑則是週二下半天,也預估週四清晨觸陸,可能從台東恆春半島一帶登陸,其中花東、恆春半島首當其衝,也是最有可能達到颱風假標準地區。
    2023/10/02 15:01
  • 英國「追風」網紅來台灣! 直擊海葵颱風眼 CNN也報導

    英國一名關注極端天氣的網紅攝影師「雷諾斯」,時常PO出追風動態,最近來到台灣迎接「海葵」颱風,直擊台東狂風暴雨。而在演藝圈,有藝人不畏風雨展開環島旅行。
    2023/09/04 14:31
  • 雲系已包覆台灣!海葵登陸前奮力開眼 專家示警:南部當心了

    中度颱風海葵今(3)日11時的中心位置在台東的東方約 100 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4轉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氣象局預計颱風在今日下午到傍晚在台東登陸。天氣風險公司指出,海葵登陸前奮力的張開颱風眼,眼牆南側有大量閃電訊號,南部民眾要當心厚實環流。
    2023/09/03 13:54
  • 海葵今下午登陸台東 東半部「最強風雨」將至

    海葵颱風離台灣越來越近,氣象局預估,颱風中心今天下午會在台東登陸,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地區,全台16縣市都是陸上警戒區範圍,提醒東半部在下半天,會出現最強風雨,目前海葵颱風眼相當清晰,甚至有臉書粉專預估,開針眼後轉強颱,但氣象局預估不會變強颱。
    2023/09/03 13:35
  • 海葵颱風增強中!出現「雲捲風眼」 這四地明豪雨下好下滿

    氣象局在昨(1)天晚間已經針對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含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巴士海峽。氣象粉專表示,海葵出現「雲捲風眼,」還是很努力在增強,呼籲民眾趕緊防颱。
    2023/09/02 09:40
  • 美國稱蘇拉「超級颱風」!颱風眼清晰 恆春半島、台東風雨強

    颱風蘇拉目前正影響台灣南部、東部地區,重返強颱之姿,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更將蘇拉評定為5級熱帶氣旋,也就是超級颱風,颱風眼小而清晰,強度保持在巔峰狀態。
    2023/08/30 22:45
  • 強颱蘇拉路徑南修! 專家喊「完美風暴」:真的要慶幸閃過

    強颱「蘇拉」目前移動至鵝鑾鼻南方,路徑持續向南修正,預估今(30)夜或明(31)日清晨就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專家彭啟明透露,蘇拉的颱風眼清晰、暴風圈厚實,在科學上是一個完美風暴,要很慶幸能閃過。
    2023/08/30 22:18
  • 美稱「蘇拉」超級颱風! 眼牆清晰「屏、台東」防豪雨

    強颱蘇拉目前正逼近台灣南部,今、明兩天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美國將他歸為超級颱風,雖然目前雙眼牆已經消失,但颱風眼依舊清晰厚實,氣象局提醒,台東南邊、恆春半島,以及屏東,要嚴防豪、大雨發生機率,而正通往台灣北邊的輕颱海葵,目前預估,藤原效應以及發海警機率低。
    2023/08/30 15:27
  • 蘇拉又變強颱海陸警齊發! 另有熱帶低壓生成

    蘇拉颱風昨天深夜增強回強烈颱風,颱風眼非常清晰、結構紮實,不過根據氣象局周三清晨最新路徑顯示,蘇拉颱風持續往南修正,確定不會登陸,也創下4年無颱風中心登陸的紀錄,但對於颱風挾帶的水氣,仍然不能掉以輕心。
    2023/08/30 10:43
  • 強颱蘇拉相當兇殘襲2區!台灣躲過雙颱直撲 專家曬圖:很會閃

    颱風蘇拉昨(29)日晚間23時30分轉為強烈颱風,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蘇拉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今(30)日7時位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屏東及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氣象粉專認為,颱風眼清得非常乾淨「相當兇殘」,氣象達人彭啟明也曬出一圖直呼,「真的很會閃...」。
    2023/08/30 09:07
  • 蘇拉颱風眼要開了!核心逐漸紮實 專家:挑戰強烈颱風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今(26)天凌晨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因導引氣流不明顯,時速緩慢,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南進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蘇拉颱風核心逐漸紮實,颱風眼即將出現,將進入第一段巔峰狀態。
    2023/08/26 13:16
  • 卡努颱風海陸警解除 中南部嚴防「劇烈降雨」

    中颱卡努逐漸遠離台灣,氣象局在11點30分解除海警,目前卡努出現超大颱風眼,顯示環境不利發展,結構會越來越鬆散,但接下來,西南風增強,中南部的雨將會持續下到下週一,目前在南投山區出現超大豪雨,周邊山區也要防豪雨,要嚴防劇烈天氣。
    2023/08/04 13:48
  • 卡努快不行了!專家曝「睜大眼」悲情內幕:當個颱風好難

    中度颱風「卡努」在台灣東北海面上大迴轉,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朝東北東方移動後,中央氣象局已於今(4)日清晨5時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從一張雷回波圖中發現,卡努竟出現了「超大」颱風眼,但這並不代表颱風還會增強,而是「它快不行了」。
    2023/08/04 07:39
  • 快訊/開眼了!卡努增強中度颱風 週二起影響台灣

    颱風「卡努」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今(30)日表示,卡努已於今日下午2時增強為中度颱風,且從衛星雲圖上可清晰看見颱風眼的出現,至於8月1日、2日將是颱風離台灣最接近的時段,外圍環流會影響台灣天氣,此外周三颱風將引進強勁西南風,讓中南部降雨機率提高。
    2023/07/30 16:24
  • 高雄還有近萬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以公共設施為優先

    中颱「杜蘇芮」移動速度緩慢,不過颱風眼已經比金門縣大,從昨(28)天深夜為南部帶來強風豪雨,南高屏更緊急停班停課,台電統計,大高雄地區曾停電8萬3千多戶因此停電,對此台電表示,經台電同仁徹夜冒雨全力搶修,截至12點止剩1萬8千戶,目前正在積極搶修中。
    2023/07/28 09:40
  • 杜蘇芮瞎混一天為1事! 專家揭:雙眼牆「教科書等級」

    中颱「杜蘇芮」移動速度緩慢,不過颱風眼已經比金門縣大,天氣粉專特地發文透露,杜蘇芮「瞎混一天」是為了活下去,颱風眼再度清晰,更出現堪稱「教科書等級的雙眼牆」。
    2023/07/28 08:54
  • 雲雨帶卡住!杜蘇芮「直撞中央山脈」降雨猛烈 3縣市暴雨狂炸2天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颱風眼清晰,繼24日晚間發布海上警報後,昨(25)日下午2時30分也發布陸上警報,颱風暴風圈已在今(26)日下午3時碰觸恆春半島後,各地陸續出現猛烈降雨。杜蘇芮由於直接撞擊中央山脈,導致雲雨帶卡住,花蓮、台東、宜蘭山區劇烈雨勢將持續到明日一整天。
    2023/07/2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