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風大 結果共1,053筆

  • 影音/春風大爆料!動力火車開唱「玖壹壹現身」 「初次見面」全場笑翻

    2024/04/21 11:37
  • 日本「春之嵐」颳10級風 強行結束櫻花季

    日本近來天氣如同台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上週晴朗溫暖,櫻花陸續盛開,日本各地出現賞花人潮。不過,本州南方海岸發展強烈低氣壓,形成「春之嵐」,關東等地大風大雨,東京最大瞬間陣風甚至達到10級風。突如其來的強風天,把美麗的櫻花吹得掉落滿地,打壞不少賞櫻遊客的雅致。
    2024/04/10 19:56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籠罩各地有雨 注意對流引發瞬間強風大雷雨

    今天(7日)受到鋒面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特別是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雨勢較為明顯,而鋒面所引發的對流雲系可能伴隨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較劇烈天氣現象。
    2024/04/07 04:24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不過她的後續動態仍成外界關注焦點,包含「妮可基嫚離婚哏圖」等。今(2)天韓韶禧再發文,不過這次少了嗆辣,除了分享作為Dior時尚大使的美照以外,更分享「往後只走花路」的蛋糕,傾訴自己的心境。
    2024/04/02 17:17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誰打我!路邊攤「帆布亂飛」砸婦額頭險釀車禍

    台北市北投裕民一路的石牌商圈,整排鐵皮屋的攤商,沒營業時都用帆布遮蔽,但這幾天因為風大,導致帆布難擋,不斷亂飛,有民眾經過,直接被砸到,往外閃又有機車經過,對此市場處指出,因為這邊屬於無證攤商,店家設在違建內,只能勸導,而建管處說,會再到場勘查。
    2024/03/21 13:13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24孝帆布牆」簡體字複製貼上 民眾:浪費公帑

    澎湖菊島福園外圍,近期縣府斥資192萬元,興建整片彩繪帆布牆,以傳統24孝為主題,只是有民眾發現,明明花了31萬的版權費,設計品質簡陋,這些插圖還是從中國大陸網站免費下載的,加上澎湖風大,大面積帆布很容易被吹垮,目前民政局討論,要再加裝強化玻璃帷幕。
    2024/02/27 12:59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我的愛車! 施工風大釀近百輛車「油漆斑點」

    金門縣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斥資高達28億,日前廠商在噴漆時,因為東北季風影響,將油漆吹到一旁停車場,遭到民眾指控,車上全是油漆斑點,將近百輛都受波及,廠商表示會負責到底,先統計受影響的車輛,然後一併進行車體美容。
    2024/01/11 13:03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冷空氣連3波!跨年夜到元旦最低溫11度 最新天氣出爐

    今(28)日受到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全台都有降雨,幸好入夜後水氣減少,僅迎風面北部、東部有局部降雨,明晚起全台降雨就會趨緩,週六全台天氣就會更穩定,但跨年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大台北會零星雨勢,週三還有一波,等於一週內有3波冷空氣影響台灣。
    2023/12/28 18:09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2023/11/29 07:57
  • 男漁港散步遭「落山風」吹倒! 掉落岸邊卡消波塊

    每到冬天,恆春又吹起落山風,陣風大的時候可能達到輕颱的威力,12日下午,就有一名62歲男子,在楓港漁港散步,結果被落山風一吹,不小心跌落防波堤,整個人卡在消波塊堆裡,還好附近有民眾發現,立刻通報。
    2023/11/14 19:41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