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顯高 結果共77筆

  • 台男悲歌?去年出國人次統計 台灣男女「懸殊差距」曝光

    出國旅遊放鬆,是不少人調劑身心的一項方式。不過旅遊粉專21日指出,據去(2023)年國人出國人次統計發現,台灣女性出外旅遊的比例明顯高於男性,特別是年輕族群的差距更為懸殊。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17:11
  • 2023 「高山茶都.嘉義-茶.生活」

    眾所期盼的「2023高山茶都.嘉義」活動將於12月9日再度熱鬧登場!今年以「茶.生活」為主題,用創意展現傳統茶文化,匯聚在地優質茶產品,創新規劃「品飲生活館」、「凹豆生活館」等,凸顯高山茶都嘉義的生活風格,還有都會野營派對+寵物主題日等,豐富多樣體驗高山茶風格生活,絕對顛覆您對茶與生活的日常印象!
    2023/11/30 09:49
  • 同志與家庭照顧調查 「出櫃與否」是長照準備指標

    台灣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同志長照議題逐漸被看見。調查發現,出櫃與否是同志長照準備及實踐的重要指標,例如與家人討論醫療規劃等問題,完全出櫃者明顯高於完全沒出櫃。
    2023/09/18 16:36
  •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2023/09/17 19:13
  • 賴清德拋青年政見 黨內人士:「打破政府部會框架」凸顯高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上午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長年關注青年政策的學者林凱衡也出席發表會,他指出,過往的青年政策可能是斷裂的,無法支撐整個人的生命歷程,很開心賴清德以跨部會思考提出規劃;黨內人士也分析,這是台灣政策藍圖擘劃首度「打破政府部會的框架」,跳脫政府施政分類綜合規劃的政見,除了不只是單純扶助弱勢的社會福利,而是強調投資,另與對手政見相比,意在凸顯執政高度。
    2023/09/12 17:32
  • TVBS民調/高嘉瑜輸了!李彥秀破4成大幅領先 綠營支持者分歧

    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最新民調出爐!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結果指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獲13%墊底。據調查40歲以上選民近半支持李彥秀,明顯高於高嘉瑜及吳欣岱;民進黨認同者38%支持高嘉瑜,29%支持吳欣岱,態度分歧;李彥秀則獲九成國民黨認同者支持。
    2023/08/22 12:27
  • TVBS總統民調/綠營猛攻柯文哲仇女 侯友宜女性選票反增加

    《TVBS民調中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2024總統大選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腳督」情況下,賴清德支持度第一,增至33%,與柯文哲32%不相上下,侯友宜則小幅回升至25%。交叉分析發現,柯文哲在20至29歲及30至39歲年輕選民中明顯領先,但60歲以上有39%支持賴清德,33%支持侯友宜,皆明顯高於柯文哲的8%。另外,在性別支持度的部分,身陷「仇女」爭議遭綠營猛攻的柯文哲變化不大,但可以看到部分未決定女性選票多跑向侯友宜。
    2023/07/27 17:49
  • 韓國超夯瘦腳踝運動 「4招」就能跟大象腿說byebye

    腿細的關鍵,不只要瘦大腿、還要瘦腳踝!俗稱「腳脖子」的腳踝,一粗看起來腿就粗短胖!如果能擁有纖細的腳脖子,視覺上不僅能拉高、腿也顯得纖長!馬上來學這組韓國爆火的瘦腳踝運動,就能顯高5公分、顯瘦5公斤!
    2023/07/27 14:46
  • 名校光環?人資認頂大畢業薪水多8% 這些履歷最先被淘汰

    正值畢業季,又來到每年求職高峰,有近20萬新鮮人準備投入職場,人力銀行針對企業進行調查發現,目前有6成企業開缺徵才,人資單位在第一階段審核時,會先汰除不合適的履歷包括過往經歷不符、頻繁換工作、期待薪資明顯高於行情等。企業人資也坦言,名校光環仍然存在,頂大畢業生薪資普遍比一般非頂大畢業生多出8%。
    2023/07/01 15:46
  • TVBS總統民調/年輕人最愛柯文哲 60歲以上最挺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近來政壇屢爆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全國關注之下,衝擊選情。《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反超藍綠,成為第一。調查結果顯示,根據調查結果,依年齡交叉分析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在20至29歲及30至39歲年輕選民中增加一成多,至五成五以上,明顯高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則在60歲以上民眾有優勢、侯則在50至59歲民眾中有優勢。
    2023/06/18 11:36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古巴近況好「拼首張四強門票」 澳洲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4 16:37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 糖尿病真兇非甜食?營養師曝「1類食物更危險」:別吃過量

    部分民眾有所不知的是,台灣糖尿病的盛行率穩坐亞洲榜首,其中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統計,在18歲以上的族群中,罹患糖尿病的比例更是明顯高於全球統計數據;而台灣的糖尿病族群中又多以第二型糖尿病為主,但造成糖尿病的元兇卻不單純只是甜食這麼簡單。
    2022/11/30 07:55
  • 世足/21歲小將「梅開二度」 英格蘭6比2伊朗收首勝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今(21)日迎接2022卡達世界盃首戰,結果就讓對手伊朗苦吞慘敗!英格蘭本戰靠著21歲的小將薩卡(Bukayo SAKA)「梅開二度」,加上明顯高出一個檔次的團隊戰力,最終是以6比2大勝。
    2022/11/21 23:54
  • 政院數發部約聘僱平均月薪6萬 藍委怒:不容許用公帑養網軍

    數位發展部今(31)日該部預算書送達立法院,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就發現該部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高達6萬多元,明顯高過其他部會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甚至快跟經過國家考試的公務人員薪資並駕齊驅,她認為這已完全破壞政府文官體系,何況這些約聘雇人員工作屬性及專業度均不明,因此要求部長唐鳳應詳實說明約聘僱人員高薪背後所具備的專業以及實際工作內容,「絕不容許國家公帑被用來酬庸甚至養網軍」。
    2022/08/31 19:10
  • 青少年菸害!電子煙使用率飆至6.6% 每10人有4人抽加味菸

    電子菸使用出現年輕化趨勢,國健署今(25)日公布110年青少年吸菸行為調查,結果顯示,國、高中生紙菸使用率明顯下降,但電子煙使用率卻急速倍增,2018年到2021年就從2.7%上升至6.6%,另外每10個青少年吸菸者中就有4個用加味菸,女生使用率更明顯高於男性,顯見新興菸品氾濫已對青少年形成嚴重的健康危機。
    2022/08/25 11:22
  • 三宅一生肝癌病逝!醫曝早期難發現 「奪命6症狀」當心

    幾乎每個貴婦家的衣櫥中,多少都有一兩件皺皺的衣服,看起來不起眼,穿上身卻能顯瘦、顯高,這都來自於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之手,因此昨日傳出這位84歲的大師已經在8/5因肝癌去世的消息便震驚各界。義大醫院內視鏡科主任王文倫表示,肝癌早期幾乎無症狀,發生在長者身上症狀更不明顯,提醒如果出現腹脹、腹悶、食慾不振、腳腫、肚皮血管變得明顯、黃疸等6症狀,不要光吃胃散,趕快看醫師。
    2022/08/10 15:47
  • 秀智千金妝容美翻!4重點秒顯高級感 口紅這樣塗超氣質

    最近以新戲《安娜》回歸的秀智,除了優秀的演技之外,在劇中冒充千金安娜時的妝容更是吸引韓國網友們的注意!初戀系眼妝搭配透明感妝容,讓很多即使沒有深邃五官的女孩們,也能透過這種精緻自然的妝容,彷彿搖身變成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所以今天就要教大家只要抓住4個重點就能get秀智同款千金妝,讓你一秒提升氣場的同時還能高級感滿滿!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17 23:45
  • 「吃辣」也能護心?一週5次降膽固醇 這重點不可少

    你喜歡吃辣嗎?研究顯示適度吃辣對身體有好處,營養師表示,辣椒能提高新陳代謝並降低食慾,經常攝取辣椒素能明顯減少腹部脂肪組織,有助減重;此外,每週吃5次以上辛辣食物的人,體內好膽固醇濃度明顯高於不吃辣者,有助保護心血管。
    2022/06/18 15:58
  • 鼎泰豐、乾杯燒烤員工確診 突顯高雄民生消費存風險

    高雄市3日新增787例本土病例,不少知名餐飲都有足跡,其中知名餐飲的鼎泰豐、春水堂,乾杯燒烤都有工作人員確診,另外高雄的螺絲產業,也傳出有一間工廠有兩人確診,工廠緊急全面停工,為了避免往後居隔人數越來越多,對於高雄關鍵產業,也會進行防疫調整。
    2022/05/03 19:14
  • 台灣新生兒死亡率偏高 蘇揆:實在很慚愧

    台灣少子女化問題嚴重,政府推動多元化的補貼措施,盼望提升國人生育的意願,但除了想不想生之外,台灣還面臨新生兒死亡率偏高的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在院會表示,台灣新生兒死亡率台灣高達千分之4.5,明顯高過鄰近國家,也沒有達到先進國家的千分之1.9標準,「實在很慚愧,也不該如此」。
    2021/12/30 12:50
  • 這哪招啊!不繳停車費硬開上人行道逃票 抓到涉詐欺

    高雄有收費停車場被顧客逃票,原來停車場周邊沒有圍籬,跟旁邊的人行道也沒有明顯高低落差,就有顧客要離場,直接硬開上紅磚道,離開停車場。逃票過程被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業者也說確實有民眾反映,會請廠商儘快加裝防撞桿;而律師說,逃票被抓包,不只可求償,也涉犯詐欺罪。
    2021/10/30 18:51
  • 機捷通車4年!全線17站房價皆漲 僅剩「這站」一字頭

    機場捷運通車至今已逾4年,大幅提升了北北桃1小時通勤圈的發展,台灣房屋統計機捷各站房價變化,近5年平均上漲一成六,現階段房價與2017年相比,全線17站皆漲!且桃園段漲幅明顯高於台北段,5個漲幅超過20%的站點,通通在桃園市境內,其中A7體育大學站成長最多,達56.9%,其次為A18高鐵桃園站的33.7%,A15大園站以29.2%居第三,上漲26.1%的A17領航站排名第四,第五則是漲20.1%的A19桃園體育園區站。
    2021/09/29 14:40
  • AZ兩劑間隔越長保護力佳? 張上淳揭「驚人數據」認了

    國內疫苗短缺,多名台大公衛學者引述最新研究表示,AZ疫苗兩劑間隔時間越長,抗體濃度越高,且間隔44至45週明顯高於其他週數,建議若缺疫苗可延長AZ兩劑接種間隔。對此,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11)日給予回應。
    2021/08/1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