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顯老 結果共100筆

  • 57歲身材依舊火辣!李若彤曝「1日5餐」食譜 減肥也能吃飽

    57歲的李若彤在《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角色,至今依然是經典!近10多年來李若彤非常注重運動養生,真的跟小龍女一樣年輕凍齡不顯老!日前李若彤公開了健身11年的體態變化,讓小編看了超級佩服~證明女人只要自律,50+想要完美身材不是不可能!
    2024/03/11 11:31
  • 不是疲勞、年紀大才會有眼袋!醫揭2種眼袋年輕人專屬

    為了讓自己形象保持在最佳狀態,許多人會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有時無論如何努力,眼睛周遭的細紋、眼袋還是會出現,使人看起來疲憊、憔悴又顯老,甚至不自覺透露了年紀。然而,你知道嗎?不只疲勞、年紀大會有眼袋,年輕人也有專屬的眼袋類型。
    2024/02/17 15:30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30歲好焦慮?3穿搭技巧視覺減齡 「這種鞋」沒穿好就顯老

    進入30歲後,在穿搭上面要變得更加注意細節,穿得好就是有質感又年輕,沒穿好很可能一秒顯老氣,又會被路人叫阿姨(真的好氣),下面這3個30+穿搭減齡訣竅分享給各位3字頭的各位。
    2023/12/13 15:27
  • 劉德華歷經喪父之痛!「滿臉鬍渣」蒼老現身 真實狀態太驚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11)月20日離世,一方面正為父親籌備後事,與彭于晏合作的新電影《潛行》也即將上映,兩人合體的帥照也曝光,劉德華難得蓄鬍,戴上黑框眼鏡,卻被網友認為略顯老態。
    2023/12/01 19:37
  • 妹子最愛穿!「1款氣質服裝」難駕馭 飄仙氣、變阿嬤超極端

    碎花洋裝簡約優雅,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單品,穿上它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人人都想擁有一件,但卻有些人不敢嘗試,原因不外乎顯胖、顯老等,對此,就有人發問,什麼年齡穿碎花裙比較適合?
    2023/11/01 05:25
  • 米可白認有容貌焦慮! 「身旁站20歲新人」顯老:我感到不安

    女星米可白才剛在金鐘58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當晚的紅毯戰袍也被外界盛讚,一襲銀白色禮服開衩到大腿,一雙逆天美腿全都露,可以說是搶盡鋒頭,不過耀眼的她,坦言其實也有容貌焦慮,當身旁站著很多20出頭的新人,已37歲的她也會感到不安,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跟她分享心聲,透露自己對外型很沒有自信,希望能像她一樣自信拍照,而她也給予暖心回覆。
    2023/10/31 12:13
  • 一說就老了!「過氣流行語」有哪些 全場憶:聽到還愣住

    每個時期都有各種不同的流行語,有的紅極一時、有的留到現在。近日有民眾就好奇,有哪些詞是大家小時候聽過,現在一講明顯老了的?話題一出,也掀起一票過來人紛紛回憶。
    2023/10/23 18:39
  • 慢慢累積而成!5個「加速老化」壞習慣 這樣綁頭髮也NG

    為什麼我看起來總是比別人老?有時候不單純只是年齡增長,更多的是因為日常壞習慣累積而成的,以下就盤點5個日常常犯的「加速老化壞習慣」快來看看你中幾個?把這些毛病通通改調,更能成功逆齡,讓顏值永遠在線!
    2023/10/07 11:53
  • 又有經典穿搭被嫌棄!網揭「正確穿法」 一派人搖頭:老頭在穿的

    穿搭是門學問,每個世代都有自我流行的穿著,包含設計剪裁和實際穿法都有講究,不過風格變化多元也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就有網友提到有件非常經典的「上衣款式」讓他相當疑惑困擾,到底該怎麼穿才好?貼文引起廣泛討論,但也有人直言這款經典服裝其實已經過時,只剩老人家在穿。
    2023/10/06 16:16
  • 小心變阿珠媽!「5大NG髮型」超扣分 厚瀏海瞬間老10歲

    超顯老髮型盤點!你是不是也明明還沒年過40歲就被叫阿姨?其實問題很有可能就出在選錯髮型了!髮型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選對髮型更能達到視覺修飾臉型和年齡的效果,以下就盤點5大超顯老NG髮型,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不小心踩雷?
    2023/09/26 21:03
  •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2023/08/11 14:41
  • 「眼袋」顯老怎麼消?醫曝4方法預防 每晚要睡超過7小時

    眼袋是許多人的煩惱,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它的形成主要與年齡增長、遺傳、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有關。但還是有方法可以預防眼袋的形成,近日李秉勳醫師就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介紹了4種預防眼袋形成的方法,大家不妨來看看。
    2023/07/23 10:50
  • 英文名字怎麼取?網籲「這些地雷」別碰:一聽就感覺很老

    為了讓孩子在求學、求職的路上能夠順利與世界接軌,許多家長或老師都會替孩子取一個英文名字。不過,就有網友對此發文指出,英文名字層出不窮,但如果沒有取好的話,恐怕會發生「顯老」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潮,更有不少人點出心目中的「地雷」。
    2023/07/12 17:36
  • 「氣質女神穿搭」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看不懂

    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洋裝,是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單品,但因其特殊花紋設計,搭得好就是女神氣質;搭不好就是時尚災難,也讓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最近看上幾件碎花洋裝,卻被男友阻止下單,甚至口出狂言「很像阿嬤」,讓她瞬間無語,不解男女的眼光真有差這麼多嗎?文章露出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2023/04/24 16:05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郭富城與孔劉驚喜同台! 「不畏12公分身高差」英文大方開聊

    最強新生代演員許光漢才跟韓劇女神宋慧喬驚喜同框,沒想到香港天王郭富城同樣與韓國男神孔劉現身同場活動,雙方還用英文對話溝通,尤其現年57歲的郭富城幾乎不顯老,許多粉絲直呼「他從我5歲帥到35歲」。
    2023/02/23 12:18
  • 被選為最討厭星二代!木村光希曬成熟美 「這造型」遭嫌老

    日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絕對是最受矚目的星二代無誤!然而,在日媒所舉辦「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中,木村光希卻被評選為第5名!近日出席品牌活動的她,又因為她的一身打扮引起討論了。
    2023/02/16 14:32
  • 超低成本拉皮!面部凹陷顯老不用怕 「線條修容術」秒減5歲

    年輕臉和顯老臉最大不同,就在緊緻和膨潤!若是臉部凹陷、下垂鬆弛,視覺年齡起碼往上+10歲!若你才30來歲卻擁有一張凹陷顯老臉,別擔心!用彩妝幫你神奇醫美~跳脫以往的修容打亮經驗,想要臉蛋無痛拉皮顯年輕,請跟著這樣做!
    2023/02/07 10:44
  • 白髮才遭酸顯老!46歲舒淇曬「超近素顏」 膚況再嚇傻網

    女神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6年,感情依舊非常甜蜜,過年時她與老公同框,被發現長了許多根白髮,遭網友酸「老了」,日前她曬出超近素顏照,46歲的膚況再次嚇傻一票人。
    2023/02/05 12:26
  • 世足/35歲梅西宰制全場秘訣曝! 8年禁兩「垃圾食物」

    年過30還能保持顛峰的球星,除了日復一日的高強度訓練,層層把關飲食也是祕訣之一;阿根廷王牌球星「小獅王」梅西 (Lionel Messi)雖已35歲,卻一點也不顯老態,場上表現對比年輕球員有過之而無不及;原來他聽從營養師的建議,自2014年起,已8年沒有吃披薩與可樂等垃圾食物,延長球員生涯。
    2022/11/30 09:52
  • 鄭伊健紅館開唱!48歲馮德倫帥氣應援 同歲吳彥祖顯老

    鄭伊健睽違3年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又唱又跳,帥度不減,圈內好友阿Sa及影后舒淇、馮德倫夫妻倆,都化身粉絲坐在台下欣賞,舒淇還跟老公同框玩自拍,閃瞎不少人。
    2022/11/28 14:33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阿湯哥60歲不老神話!營養師公開「不顯老8祕訣」

    今年已經60歲的知名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仍保持年輕帥氣的外表和健壯的體魄,至今仍堅持親自出演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場面,讓人十分佩服,不過要想像阿湯哥一樣年過60還活力滿滿要怎麼保養呢?營養師高敏敏也特別整理出阿湯哥八大不顯老的飲食生活秘密,趕快記下來。
    2022/09/21 05:00
  • 「新疆最美」換人?絕世美女加奈爆紅 網:熱巴顯老態

    新疆盛產美女名不虛傳,不過,近年叱詫演藝圈的「新疆4美」迪麗熱巴、佟麗婭、娜扎和麥迪娜,恐怕得心驚驚了~近期同樣來自新疆的女星加奈,被譽為美貌堪稱「迪麗熱巴勁敵」!
    2022/08/0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