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顏莉敏 結果共51筆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大甲媽起駕在即!顏清標「返院治療」恐缺席 顏寬恒回應了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18)日晚間抱病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據了解,顏清標因受風寒住院近20天,此次硬是請假回大甲參加活動,至於是否會參加21日的起駕儀式,顏清標兒子顏寬恒也做出回應。
    2023/04/19 18:23
  • 顏清標出席起駕宴氣色不佳需攙扶 顏莉敏曝父親近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氣色不佳,引發旁人關注。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指出,父親最近操煩的事情比較多,目前休息讓身體恢復。
    2023/04/19 15:03
  • 台中第3位副市長就緒?傳顏寬恒接任 他駁斥:黑白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副市長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目前第3位副市長人選尚未確認,而在就職典禮當日,由政委張景森擔任宣誓就職的監誓人,但他口誤將副議長顏莉敏,喊成「顏副市長」,最後又被誤傳為「顏寬恒為第三位任副市長」,對此,台中市政府火速澄清「純屬誤會」,而顏寬恒本人也駁斥「黑白講」。
    2022/12/27 11:35
  • 「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顏寬恒PO文狠酸蔡其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時,她父親顏清標上台助選,也順便幫盧秀燕拉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被問到顏清標挺盧,他說顏清標一定有無奈和難言之隱,這遭顏寬恒開酸,直指顏家真正的無奈,是當初中二選區補選,蔡其昌等人竭盡造謠抹黑,甚至奉勸蔡其昌「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2022/10/26 14:41
  • 蔡其昌嘆顏清標無奈挺盧秀燕 他酸:選情告急連顏家票都要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昨(25)日,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第三市場拜票時,談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力挺台中市長盧秀燕,但在中二補選時,其子顏寬恒似乎遭到切割,指出顏清標有無奈,有難言之隱,對此,顏寬恒在臉書上酸蔡其昌睜眼說瞎話,選情告急到連顏家的票都想要,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會挺盧秀燕到底。
    2022/10/26 10:21
  • 很敢!顏莉敏市場採購食材 要「標哥」煮海鮮麵給她吃

      
    2022/08/25 12:00
  • 顏清標出手了!父親節煮海鮮麵給女兒吃 澎派配料超霸氣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溫馨!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7)日分享「父親節企劃」,她特別去採購食材,想要拜託爸爸煮海鮮麵給她吃,「全天下的父親都敵不過女兒的撒嬌」,而「標哥」也為了女兒穿上圍裙,霸氣喊「老爸煮給女兒吃,天經地義」,全是對女兒的愛。
    2022/08/07 17:41
  • 「送你慶記」!顏清標父女遭恐嚇 嫌犯辯:我思覺失調症

    今年1月,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收到一封恐嚇信。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信內恐嚇顏清標、顏莉敏父女,若不辭去鎮瀾宮董事長及市議員職務,「將各送一顆『慶記』給你(妳)們」,還留下署名「黃清井」;顏清標父女接獲信件後隨即報警提告,法官審理後,將陳男依觸犯「恐嚇危安」、「偽造文書」等罪,判處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7/14 15:32
  • 清水「鰲新路」開工! 9條計畫道路最後一塊拼圖

    台中清水計畫道路多,土地徵收後卻未開闢,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發現這些問題,向中市府、中央爭取預算,20號一早開工的(鰲新路)道路開闢工程,就是清水生活圈最後一塊拼圖,總長280公尺,預計10月能完工。
    2022/05/20 19:56
  • 傳台灣基進評估由李雨蓁再戰顏家 林靜儀這樣看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媒體詢問,這次補選中表現亮眼的基進黨李雨蓁可能要到副議長顏莉敏的選區,再上演一次「基進戰顏家」的戲碼。林靜儀則表示,「這個要尊重基進黨、李雨蓁的評估,我沒有辦法替他們做任何的回答」。
    2022/01/17 16:49
  • 顏家勢力!顏清標2013年入獄後 政治路子女接棒

    顏家政治勢力,要從三十多年前,顏清標當選里長開始說起,之後他再選上台中縣議員,省議員甚至到後來擔任台中縣議長,經常處理基層請託,因此跟地方有綿密人情脈絡‧之後因為貪汙案遭褫奪公權,不過2013年立委補選,他兒子顏寬恒接棒,女兒顏莉敏也在2014年踏入政治,現在更是台中市議會的副議長,顏清標的政治路,有子女接棒!
    2022/01/09 20:08
  • 投票日顏清標仍住院 「戶籍大甲」非中二選區

    中二立委補選,顏家人一大早就去投票,包括顏寬恒八十多歲的爺爺,以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至於前幾天住院的顏清標,因為戶籍地在大甲區,不屬於中二選區,加上醫生叮囑要好好休息,因此沒有特別出面陪同家人投票!
    2022/01/09 14:57
  • 選戰變「捷運戰」綠批設站為顏家 顏反批你好意思

    中二立委補選,綠營猛打市府新設的正英站,緊鄰著顏家的土地,根本是為了顏家設置,也沒有利益迴避,對此顏寬恒回應,不論是正英站還是坪頂站,地方都有爭取,反到是競總主委林佳龍,自己當市長都沒關心過海線建設,現在好意思來攻擊他,就連妹妹顏莉敏,也罕見出面反嗆林佳龍,不要只會阻礙台中市發展
    2022/01/06 20:16
  • 中捷藍線設正英、坪頂站引爭議 藍綠互嗆

    中二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藍綠雙方砲火不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出中捷藍線正英站,蓋在顏家土地上,涉及違反利益迴,顏莉敏罕見現身駁斥顏家爭議,澄清設站是里長聯署,民意反映,雙方選前針對捷運議題,僵持不下。
    2022/01/06 16:41
  • 斥選舉操作!顏莉敏稱「正英、坪頂皆爭取」 反嗆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發外界討論。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及11名里長今天共同強調正英站因民意設置,也爭取坪頂站納入規劃,拒絕選舉操作影響綜合規劃。
    2022/01/06 13:37
  • 民進黨議員也爭正英站! 藍:又見林佳龍迴力鏢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全台關注,綠營狂打對手土地家產議題,林佳龍也批台中捷運正英站的設站程序和地點選擇都令人質疑,不過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PO文反批,正英站不只國民黨議員顏莉敏爭取,還有無黨籍議員以及民進黨議員楊典忠都多次要求交通局一定要設站,PO文大酸林佳龍的迴力鏢又打到自己人!
    2022/01/05 19:59
  • 爆顏寬恒參戰2024!他洩「顏家野心」綠營黑馬殺來了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投票。至於台中當地勢力顏家要派誰參戰仍未有答案,傳出顏寬恒或者妹妹顏莉敏都有可能。不過,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顏寬恒已有其他規劃,目標放在2024大選,並點名民進黨派出的這名候選人千萬不能小看。
    2021/11/07 10:20
  • 替3Q報仇?林靜儀聲量輾壓在線立委 好感度墊底藏隱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中選會已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積極備戰。其中,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手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已表態推薦林靜儀參選,林靜儀也被證實已經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並確定出戰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方面的人選除了顏寬恒之外,日前也傳出將派出顏清標的女兒,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不過,對於此項消息,顏家透過台中市黨部對外否認,目前外界也都在猜測,這場補選會不會變成林靜儀對上「刪Q罷免案義工」顏寬恒。
    2021/10/30 15:50
  • 【今晚熱搜】崔英雅/趙建銘/Tesla/母胎單身/顏莉敏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崔英雅」。南韓演員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形象重創,從暖男變渣男,現在案情大逆轉,韓國D社爆料女方12項扭曲事實,還說金宣虎決定分手,是因為女方反覆說謊,與其他男性見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6 22:41
  • 取代兄長顏寬恒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顏莉敏回應了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傳出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將取代兄長顏寬恒出馬參選,顏莉敏今天對此表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親近顏家人士也說,沒必要此時出來表態。
    2021/10/26 17:16
  • 顏寬恒爆不復仇了!顏家「超強王牌」選立委 夢幻組合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成為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去(2020)年敗給3Q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外界點名可再戰該區立委補選,有望上演「王子復仇記」。不過,地方則盛傳顏家這次要推的人選並非顏寬恒,而是另一張超強王牌。
    2021/10/26 12:26
  • 刪Q補選!「顏寬恒」遭點名 綠擬與基進合作

    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空一席立委,外界也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包含前立委顏寬恒跟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而基進黨則是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被都表態不畏戰。
    2021/10/25 13:51
  • 陳柏惟遭罷將補選 陳世凱、顏莉敏被點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明年1月底前要補選。綠營方面,曾和前立委顏寬恒兩度交手的市議員陳世凱被點名,藍營除顏寬恒外,他的妹妹顏莉敏也是可能人選。
    2021/10/23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