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顏嘉樂 結果共17筆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劉奕兒為戲「落髮40公分」 張立昂笑喊:在她面前不敢說帥

    全新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2023/04/20 17:26
  • 小孩闖禍第一時間先責備!顏嘉樂看親子音樂劇學會快樂教育

    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演出已完售,對此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完售代表許多好朋友和粉絲對《小兒子》這個IP五年多來默默努力的期許和打氣。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和良善。」
    2022/10/25 21:40
  • 曾國城曝與空姐妻「1212」情趣 每天2時段示愛:我想妳

    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日前上由曾國城、巴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間重要的小事。曾國城談到,2個孩子都是12日出生,而他們家也位於12樓,所以1212對他和劉晏鈴夫妻倆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數字。
    2022/09/11 12:31
  • 狄志杰臉慘白高燒39度站不穩「逼顏嘉樂答應」 曾國城:講遺言嗎

    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老公曾因為浪漫過頭,驚喜變驚嚇的故事。顏嘉樂分享,狄志杰曾高燒39.5度,連站都站不穩,卻要她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接下來竟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主持人曾國城聽完吐槽:「這是在求婚,還是在講遺言啊?」
    2022/08/09 13:30
  • 兒子動刀哭喊「我要回家」 女星不捨忍淚:他才不到3歲

    49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育有一對龍鳳胎「伊哥」、「伊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透露兒子要動一個小手術,雖然很緊張還是表現的很勇敢,讓顏嘉樂心疼說道「寶貝你才不到三歲啊。」
    2021/08/05 12:29
  • 46歲血淚生龍鳳胎 女星悲吐「挨百針求子」:像賭博

    48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曾為求子挨上百計排卵針,嘗試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終於喜得龍鳳胎,如今一雙子女已經2歲多,昨(2)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談及昔日求子過程相當感慨。
    2021/03/03 13:22
  • 鍾欣凌媽當女星媒人「提親團超大咖」 聘金嫁妝全免

    女星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結婚近6年,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及婚禮大小事,透露曾經委託女星鍾欣凌的媽媽當媒人婆,鍾媽找來超強提親團,讓雙方家長超滿意,聘禮聘金、嫁妝都不用就答應。
    2020/04/08 14:52
  • 顏嘉樂剖腹產龍鳳胎 醫生神助攻讓「姊弟」變「兄妹」

    演員顏嘉樂和狄志杰結婚4年,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嘗試過人工受孕以及試管嬰兒,最後都宣告失敗,未料在今年4月卻傳出好消息,顏嘉樂如願懷上龍鳳胎,2人曾說過,希望是哥哥先生出來。她在昨(9日)也順利剖腹產下龍鳳胎,接生的醫生還特別先剪掉兒子臍帶,完成他們的心願。
    2018/12/09 15:09
  • 不是做夢!顏嘉樂挨百針懷龍鳳胎 「此生最幸福時刻」

    演員夫妻檔44歲的狄志杰與47歲的顏嘉樂,結婚4年來努力求子,挨了上百針歷經艱辛過程。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準備升格準爸媽,而且一口氣懷上龍鳳胎,目前已懷胎7月,這也讓顏嘉樂開心的在臉書PO文分享「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2018/10/06 14:37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曾沛慈這樣做 竟讓鍾承翰瘦了!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
    2017/03/03 12:31
  • 鍾承翰意外「沙發咚」 曾沛慈害羞護「綺夢」

    曾沛慈和鍾承翰在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正式同居後,互動越來越親密,粉絲們也引頸期盼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一場互搶電視遙控器的戲碼,鍾承翰不小心整個人「疊」在曾沛慈身上,曾沛慈同時因為自己舉手的動作覺得超級害羞,大喊:「你不要看我的綺夢!」兩人因為言語曖昧被曾沛慈的媽媽(顏嘉樂飾)誤會女兒被欺負,氣得她操起桿麵棍直接殺到鍾承翰房間要理論,情緒激動的她提醒曾沛慈:「妳等下要擋我擋快一點,不然我真的會揍鍾承翰!」而闖進房間意外看到鍾承翰更衣的養眼畫面,也讓她開玩笑說:「這個女婿我可以!」
    2016/12/07 19:41
  • 顏嘉樂客串《唯一繼承者》 狄氏夫妻婚後首度合體

    狄志杰和顏嘉樂聯手演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狄志杰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跟飾演製作人的楊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老婆顏嘉樂則客串台長,職位比老公高一截,所以狄志杰在戲中見到老婆必須不斷鞠躬哈腰!
    2015/11/28 15:25
  • 【女人我最大】4/17介紹之牛仔褲省錢搭配法服飾品牌?

    ◎運動風 【翊萱】 白背心(內搭):izzuue 水藍綠襯衫:izzuue 白背心(外套):izzuue 【相馬茜】 藍背心(內搭):izzuue 花襯衫:izzuue 【顏嘉樂】 橘色內搭小背心:izzuue 金色外套:izzuue ◎OL都會風 【顏嘉樂】 白色無袖高領:MNG 深藍色風衣:MANGO 【翊萱】 橫條紋上衣:MNG 皮帶:MNG 【相馬茜】 直條紋背心:MNG ◎PARTY風 【翊萱】 灰色背心:MNG 鐵銀色外套:MNG 【顏嘉樂】 性感白色馬甲:MNG 黑色深V背心:MNG 【相馬茜】 黃白色裙子:izzuue
    2006/04/21 19:39
  • 【女人我最大】4/4介紹之神呀!快來救救我的臉產品品牌?

    【夏于喬】 速效乳膠面膜:Boots維他命活膚面膜 眼霜(除黑眼圈):HYLEXIN(外國品牌) 隔離霜:Boots No7 【顏嘉樂】 有妝保養保濕凝膠:Boots 保濕眼膜:雅詩蘭黛 眼唇修護精華(眼部輕拍):Boots 法令紋:credentials line filler skin care INTENSIVE(國外買) 抑制油光產品:品木宣言 【丁小芹】 口紅:LUNASOL 唇蜜:KP 【觀眾】 治痘痘機:ZENO(www.myzeno.com) 粉凝霜:RMK 粉餅:Armarni 急救面膜:Boots
    2006/04/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