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顏仁賢 結果共22筆

  • 顏清標4媳婦全是正妹!「早婚嫁顏家」神級美貌曝光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參戰,顏家過往再度備受關注,不過顏寬恒在跑行程和鄉親搏感情的同時,民眾發現其妻子陳麗凌外型亮麗,替選舉多了「嬌」點;顏清標一家大多早婚,媳婦的共通點是外型都非常亮麗,身材姣好,年紀輕輕就嫁,意外成為選舉外民眾議論的有趣話題。
    2021/11/22 13:14
  • 事業心!顏清標二媳黃子涵 開頂級涮涮鍋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日前捐肝救父,他的太太黃子涵,也因為先生從事餐飲業多年,自己當起股東開涮涮鍋店,除了主打活體海鮮,也有和牛和美澳頂級牛肉,價位從499到8000多元不等,並且結合保養品,舉辦試用會,邀請貴婦名媛邊享用美食,邊試用保養品,展現個人商業頭腦。
    2020/08/25 20:18
  • 顏清標換肝復原狀況佳 陳肇隆證實5日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手術歷經3週的休養復原狀況良好,胃口也佳。高雄長庚醫院執刀的名譽院長陳肇隆今天證實顏清標明天出院,並要求第一個月每週要回診一次。
    2020/06/04 18:51
  • 顏清標換肝恐因這習慣 出現這些症狀 小心肝病上身!

    顏清標3月接受健康檢查發現肝腫瘤,再加上「甲型胎兒蛋白」指數偏高,被醫師研判需要移植肝臟,最後由二兒子顏仁賢捐出65%的肝臟,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曾因工作與顏清標有接觸的藝人阿松,在TVBS《健康2.0》節目中分享,顏清標會自己下廚,但多是高油高鹽的食物,還最喜歡吃控肉,為人海派酒量也很好,可能也是這樣的飲食習慣引發肝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當肝出問題時,身體會發出那些警訊,以及如何透過飲食,「吃」出好肝!
    2020/06/03 12:42
  • 換肝手術完美!顏清標轉出加護病房 估1週後可返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健檢發現肝腫瘤,上月13日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手術歷經11小時,由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執刀,顏清標近日已轉至普通病房,預計下週就可以出院。
    2020/06/02 16:32
  • 為人海派且年輕時酒和檳榔不離身 顏清標4兄弟都曾罹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標哥),日前檢查出有肝癌,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捐肝救他的則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親友表示,標哥在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可下床走動;只是親友們透露,由於顏家人為人海派,年輕時菸酒不離身,因此除了標哥之外,他的3個弟弟也都罹患癌症。
    2020/05/25 09:00
  • 顏清標換肝 顏莉敏:需住加護病房2週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在爸爸術後首度露面談顏清標術後狀況,她表示爸爸預估還要住加護病房2週,術後插管無法說話,探視時也是透過視訊,另外外界傳出顏莉敏有脂肪肝,無法捐肝還因此去健康檢查,她澄清沒有此事,只是公職人員例行性檢查。
    2020/05/15 13:32
  • 換肝後首度發聲!顏清標貼「感謝文」 很重要講3次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手術順利父子均安。顏清標中午首度臉書發文,連三次「謝謝大家關心!」。
    2020/05/14 18:03
  • 歷11小時!顏清標換肝成功 預計1個月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的活體換肝手術,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近11個小時的手術,順利完成,陳肇隆上午說明,顏清標人已經清醒,中午以前就可以拔管開口講話,不過,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預計一個月可以出院。
    2020/05/14 12:53
  • 顏清標肝腫瘤換肝 執刀醫曝病況:最快1個月後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負責執刀的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醫師今天稍早出面表示,顏清標的術後狀況良好,血壓心跳及尿量都正常,預計今天上午進行拔管。
    2020/05/14 10:22
  • 切除腫瘤驚罹猛爆性肝炎!石英「全身插管」如火燒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初檢查發現肝臟腫瘤,決定進行換肝移植手術,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2人昨(13日)接受手術。事實上,77歲藝人石英也曾在切除肝腫瘤後,又罹患猛爆性肝炎,一度陷入昏迷,靠兒子緊急捐肝才救回一命。
    2020/05/14 08:51
  • 經歷11小時手術 顏清標換肝順利完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13日上午九點多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的活體換肝手術,而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11小時手術,晚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接下來,顏清標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時間。
    2020/05/13 22:24
  • 兒「捐3分之2肝臟」救顏清標! 執刀醫曝父子現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其二兒子顏仁賢於今(13)日於高雄長庚「活體捐贈」3分之2的肝臟給父親。稍早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出面說明父子倆的現況,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且出血量少,「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手術」。
    2020/05/13 20:38
  • 快訊/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晚間七點多開始縫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換肝手術,剛剛晚間七點多傳來好消息,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目前顏清標跟他的二兒子顏仁賢,陸續再縫合階段,而稍後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2020/05/13 20:00
  • 顏清標肝腫瘤動刀 二子顏仁賢「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這兩天南下高雄長庚,找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準備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據了解,捐肝的是二兒子顏仁賢,院方說,換肝移植手術大約要10個小時,最快晚上8點(13日)手術就會結束。
    2020/05/13 19:44
  • 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今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院方證實,捐贈者正是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而長庚醫院公關稍早也出面表示,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手術權威陳肇隆帶領團隊主持,但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醫療細節。
    2020/05/13 14:40
  • 3月才補婚宴再傳喜訊 顏清標第10孫將出生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3月才替二兒子顏仁賢和媳婦黃子涵補辦婚宴,席開百桌,現場冠蓋雲集,現在再傳喜訊,已有2個孩子的顏仁賢,老婆又懷了第3胎,預產期在11月,屆時顏清標的孫子人數將達雙位數,這將是他的第10個孫!
    2019/07/10 18:59
  •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2019/03/17 17:33
  • 1年前「即刻救援」遊法失聯正妹 顏清標兒喜宴地點曝光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子顏仁賢在去年傳出低調登記結婚,而他的老婆身分曝光,是曾在2015年時因遊法國失蹤登上媒體版面的黃子涵,兩人育有一雙兒女。然而時隔1年遲遲未舉行婚宴,現傳出2人將在台中高檔飯店補請喜宴,時間就是本週日。
    2019/03/12 11:10
  • 傳顏清標二子娶「遊法失聯」正妹 高顏質4媳引熱議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幾乎都早婚,嫁來的媳婦都是高顏質美女。如今二兒子顏仁賢也傳喜訊,被爆出早已低調完婚,對象還是3年前「遊法失蹤」的正妹黃子涵,且2人已生2個孩子,小女兒日前滿月,顏清標還特別在服務處席開10多桌宴客,和親朋好友共享喜悅。
    2018/01/24 16:50
  • 顏入獄前夕 傳出次子月前停車被打

    顏清標入獄前夕,有媒體爆料1個月前,他二兒子顏仁賢和道上兄弟,因為停車糾紛口角,他和對方說「我是顏清標的兒子」,想化解衝突,沒想到照樣被打得全身是傷,事後他報警處理,但時間點正好在最高法院三審判決定讞前4天,傳出老爸顏清標相當生氣,但保持低調,不願追究。
    2008/07/23 12:29
  • 〈獨家〉顏清標二兒子創業 經營鐵板燒

    立委顏清標最近喜事連連,小兒子顏嘉儀剛結婚,二兒子顏仁賢的鐵板燒餐廳經營得不錯,每個月營業額可以衝高到100萬元,顏仁賢很坦白,說這當然多虧老爸幫忙,不過為了證明實力,他今天特別下廚料理。
    2005/11/0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