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題材 結果共1,618筆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陸劇《謝謝你溫暖我》今開播!首部漸凍症題材 先甜後虐成看點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將於3月9日播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卡司、劇情、亮點,首次合作的林一和李蘭迪,劇中一見鍾情的兩人互動超甜,看似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一場疾病的到來打掉重來,一起來了解看看這部劇吧!《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2024/03/09 10:45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DJ SODA「淪AV主角」!噁掀襲胸事件遭炎上 片商滅火致歉

    作為最大的成人產業「勝地」之一,日本的AV片商在拍攝題材的發想上向來是不留餘力,任何時事、熱播動漫都能加以運用製作,一方面是為了創新、一方面也是為了滿足部分愛好者的幻想,然而若是因此對他人造成傷害,那就另當別論;日本AV片商SOD日前被發現,竟將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前段時間的「襲胸事件」拿來拍片,引起日、韓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8 09:44
  • 台積電ADR衝歷史新高 穩坐「全球第10大企業」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今天漲近5%,衝上歷史新高價位。人工智慧題材發燒,掌握先進製程優勢的台積電業績看俏,今年股價猛漲,穩坐全球市值第10大企業。
    2024/03/07 08:51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台積電再攻700元!台股早盤震盪 站上18900點大關

    美股23日互有漲跌,台股今天開高小幅震盪翻黑,缺乏主流題材,AI(人工智慧)類股漲多休息,權值股台積電觸及700元,隨後加權指數翻紅上漲逾40點,突破18900點,最高報18934點。
    2024/02/26 10:04
  • 邱宇辰、黃宏軒禁忌戀「頂出新尺度」 出道首次突破自我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今(23)日舉行首映記者會,主演邱宇辰、黃宏軒、林思廷、金在勳,以及特別演出的楊子儀、梁正群、張楷奕、梁湘華連袂盛裝出席。眾所好奇挑戰禁忌兄弟戀題材的尺度到哪,邱宇辰與黃宏軒透露開拍前都有看泰國腐劇做功課,劇中的突破性演出更是彼此出道以來的「尺度天花板」。
    2024/02/23 19:18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2024/02/22 12:30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韓國「神顏女演員TOP4」出爐 韓網全跪了:實至名歸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隨著韓劇題材日趨多元,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觀眾能看到韓劇的播送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而韓國享譽國際的演員也不在少數,日前韓國論壇「Theqoo」就討論起韓國至今無法超越的四大神顏值女演員,其中包括: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及孫藝珍,皆被韓國網友大讚每一位都實至名歸。
    2024/02/14 23:10
  • 日本AV女優離世!片商上架《我推》cos片 粉絲哭喊太地獄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去(2023)年底驚傳身亡,友人證實此事代發訃聞,在社群掀起討論。得年21歲的橫宮七海留下不少遺作,直至本(2)月片商仍將其作品陸續上架,而其中一部竟是cosplay成動畫《我推的孩子》中,主要角色星野愛,引發討論。儘管不少橫宮七海粉絲觀影後給出5星好評;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題材相當有趣,但時機實在敏感,「一想到她的死我就無法直視,完全沒辦法看下去」。
    2024/02/12 18:10
  • 消防宣導置入時事! 解密「新北消防發爾麵」

    觀眾朋友打開新北消防局臉書粉專的影片和文宣,會發現PO文很不一樣,小編們總是能結合時事,把幽默題材融入消防宣導中,甚至拍攝短影音、或是長版影片,就是為了把消防知識傳遞給民眾,其實這些小編的身分,都是消防員,包辦發想喊、拍攝到剪接,作品相當吸睛,許多網友轉傳!
    2024/02/11 19:12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2024青龍年!台灣泡麵市場掀新戰局 統一推龍造型包裝搶話題

    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百億元,預料再掀戰局,味王、金車與統一積極布局通路並創造話題,前2者強化超市與超商銷售管道,統一則是搭上金龍年應景題材,針對旗下高價泡麵滿漢御品與滿漢大餐升級版Gold推出龍造型包裝,盼龍年衝好成績。
    2024/02/06 15:04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2024/02/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