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顆粒 結果共246筆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降低碳排環境負擔 再生塑膠成業者選擇

    廢棄塑膠,可以透過回收過程,再次轉換成新的塑膠顆粒,用在生產各項塑膠製品上面。這幾年各家業者推崇節能減碳,再生塑料的使用上也越來越廣泛。業者表示,在2050年全球淨零碳排的趨勢下,使用再生塑料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07 21:11
  • 別只去迪士尼!香港樂高樂園「3歲以下免費」 必玩設施一次看

    到香港不要再只玩迪士尼了~食尚小編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讓小朋友一進去就玩到不想離開!「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由數以百萬塊樂高顆粒組成的親子室內遊樂場,裡面包含10個樂高主題園區。本篇全攻略小編除了完整介紹園區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整理5大必玩,以及票價、注意事項等資訊,推薦若家中有3~11歲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官方建議大約可以停留2~3小時喲!
    2024/04/01 09:22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看不見的汙染!研究:1公升瓶裝水含24萬塑膠微粒

    生活隨處可見的塑膠,雖然方便,卻也帶來難以承受的環境衝擊,甚至可能危害人體健康。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比先前預估的高出10至100倍。然而全球塑膠汙染仍不斷加劇,巴爾幹半島波赫境內的河面上,飄著大大小小的廢棄物,形成一座巨大漂浮垃圾場;西班牙西北部海岸,近日則有大量塑膠原料顆粒被沖打上岸,恐對生態造成浩劫。
    2024/01/09 20:00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物種大滅絕恐龍死亡怎造成? 研究:塵埃遮日「阻光合作用」

    學界普遍認為,66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公里(約聖母峰大小)的小行星高速撞擊今天墨西哥猶加敦半島(Yucatan Peninsula)海域,導致全球非鳥類恐龍全數滅絕,這場災難發生後的幾年裡,地球75%的物種也相繼滅絕(白堊紀滅絕、第五次物種大滅絕),是什麼原因造成至今眾說紛紜;科學家近日發表最新研究,指塵埃顆粒扮演的角色可能比先前認為的更重要。
    2023/10/31 11:10
  • 廚房不只油煙傷身!瓦斯爐恐誘發氣喘、排碳量大 美國紐約州禁用

    許多人在使用瓦斯爐的時候,可能覺得時間短、又沒什麼油煙,因此乾脆不開抽油煙機,不過國外已經有研究發現,除了炒菜油煙是室內主要空汙來源外,其實使用瓦斯爐時,也會釋放懸浮顆粒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能刺激氣管、甚至誘發氣喘症狀。有醫師建議,打開瓦斯爐前,最好先把抽油煙機打開,並且維持室內通風,才能降低潛藏的健康風險。
    2023/10/18 22:46
  • 諾貝爾化學獎「得獎名單」外洩?委員會駁:尚未決定得主

    2023年「諾貝爾獎」(Nobel Price)各獎項得主將從2日起陸續揭曉,沒想到就在正式頒獎的數小時前,瑞典「皇家科學院」(Royal Academy of Sciences)疑似洩露了「化學獎」(Chemistry)得主,不過院方立即否認這則消息,並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最終得主。
    2023/10/04 17:20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2023/08/24 22:04
  • 12億新竹棒球場美方檢測報告出爐:比高中球場還不如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場地的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合職業標準等等的問題,都容易造成球員的負擔與運動傷害。新竹市府後續將盡速研擬改善方案及期程,還給市民一座能夠安全比賽的棒球場。
    2023/08/24 12:51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重機女神」驚罹絕症!醫師斷言「這輩子都不會好」:沒救了

    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2022年產下女兒「李小恩」後,與老公一家3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料,咪妃近日就在IG透露,她在產後罹患「毛囊角化」的症狀,大腿遍布紅色顆粒,還蔓延至小腿,驚悚的前後對比照讓人看了替她捏把冷汗。
    2023/08/03 12:27
  • 炒隔夜飯才正宗?恐生1毒素「煮熟也難殺」 醫示警:終身洗腎

    Uncle Roger注意了!儘管不少人都知道「隔夜飯」更能炒出顆粒分明的炒飯,但經過研究發現,除了白飯腐壞的機率比隔夜菜更高之外,產生的毒素甚至「高溫烹煮也殺不掉」,最慘的下場就是腎臟受到嚴重損傷;腎臟科江守山醫師說明指出,千萬不要認為白飯放不壞,若是輕忽所謂的「炒飯症候群」造成食物中毒,可能會因為腎臟受創而不得不走向洗腎一途。
    2023/06/12 08:55
  • 不是種子!草莓表面「小芝麻」是啥 正解曝光一票人全錯

    香甜多汁的草莓,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但你知道草莓身上密密麻麻如同「芝麻」的顆粒是什麼嗎?一名考生在臉書社團貼出今年國中會考的自然科題目,其中一題就是在問草莓表面的顆粒應稱為什麼構造?正解曝光後,一票人全答錯!
    2023/05/25 20:46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男性快低頭!他小頭見「光滑白顆粒」怕爆 醫曝真實病因

    性病自古以來就是個相當嚴重的疾病,除了會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的話還可能具有生命危險。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在臉書發文指出,許多男性會在自行檢查的時候,發現小頭上怎麼會有「光滑白顆粒」,納悶自己怎麼罹患了菜花。不過,顧芳瑜就透露,其實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珍珠丘疹」在搞鬼。
    2023/04/12 10:49
  • 眼周出現小顆粒!快用顏色分辨 「黃色斑塊」恐血脂異常

    照鏡子時仔細一看,如果發現眼睛旁邊長出一些小顆粒,有人會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這是屬於皮膚組織增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邱足滿表示,有一些皮膚息肉會在眼睛周圍等皮膚皺摺處增生,如果平常過度摩擦,像是卸妝太用力或是揉眼睛等,也會刺激生長,而且不同顏色的小顆粒,也代表不同狀況。
    2023/04/09 15:43
  • 炸雞吃出顆粒感?她驚見「雞皮內藏蟲卵」嚇吐:噁心到瘋掉

    這樣的炸雞誰還吃得下去!紐西蘭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到門市外帶了桶裝炸雞餐回家,沒想到吃沒多久就發現異樣,在一層咬開的麵衣下竟然發現無數個白色顆粒狀的東西,仔細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成堆的蒼蠅卵,不僅嚇的她瞬間食慾全無、更是直接到廁所催吐,生怕不小心吃了一堆蟲下肚;而對於本起食安疑慮事件,肯德基業者也給出了回應。
    2023/03/26 22:04
  • 侮辱極強!像粉刺卻擠不出來 醫授6保養法改善毛孔角化

    你的皮膚上有一顆顆不會癢的顆粒或摸起來粗粗的疹子嗎?這可能是毛孔角化症。藥師表示,毛孔角化症是一種因為角質阻塞毛髮長出的皮膚問題,雖然看起來跟粉刺很像,但不同的是沒法擠出東西。要改善毛孔角化症,可以透過做好基礎保濕及角質護理著手。
    2023/02/24 13:35
  • 郭書瑤「保險套」當防水袋 男星秒歪樓:有顆粒又油油的

    藝人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當年從「殺很大」廣告出道後,透過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不僅在戲劇圈表現亮眼,主持和歌唱方面也都獲得外界肯定。影歌視三棲的她,近來也登上實境節目,超大膽的發言曝光後,不僅郭子乾、許孟哲驚呆,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小熱議。
    2023/01/09 21:49
  • 高血脂找上門!女腋下長脂肪顆粒 醫籲「4種徵兆」恐癌變

    一位40多歲女性腋下長了20顆至30顆左右小小的脂肪顆粒,因認為穿無袖衣服不好看,就醫希望可以手術移除脂肪顆粒。醫師表示,脂肪顆粒可能是高血脂的表現,建議先確認血脂狀況,若血脂過高,可先控制血脂,脂肪顆粒會自行縮小。
    2023/01/0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