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頭號戰犯 結果共28筆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美期中選.民主黨贏參院多數 川普紅潮未起官司纏身

    美國期中選舉,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參議員沃諾克,險勝川普力挺的共和黨對手沃克。民主黨這次不只守住參院多數,還多增加了一席;目前民主黨在參院有51席,共和黨49席。共和黨在期中選中不但沒有掀起「紅潮」,還面臨所未有的大挫敗,川普成了黨內圍剿的頭號戰犯,加上近日川普集團遭控稅務詐欺17項罪名成立,川普要爭取2024總統提名的阻力大增。
    2022/12/08 19:53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禁口罩出口遭陸列頭號戰犯 蘇貞昌:培育技職人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因為禁止口罩出口而被中國宣布是頭號戰犯,當初透過眾多技職人才努力提升口罩產能防範疫情,未來會透過民間與政府的合作為國家培育人才。
    2020/11/23 15:37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川普怎麼輸的? 美官員:疫情是頭號戰犯

    對於現任總統川普輸掉這次大選,美國媒體分析主要原因是,川普漠視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經濟受到重創,和人民不安。此外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過度執法致死,川普還將錯推給人民,挑起種族對立,更導致川普失去大量選票。
    2020/11/09 14:38
  • 敗選揪戰犯 李眉蓁競總疑遭綠營側翼滲透

    補選市長李眉蓁慘敗,藍營內部檢討,認為當初硬推出翻唱周杰倫的MV惹議,主導競總運作的影音小組是頭號戰犯,這個人叫李大衛,被查出與綠營關係匪淺,曾是大港開唱媒體協辦,這是綠營側翼滲透藍營嗎,李眉蓁回應,用人看專業,他認為國民黨欠缺的就是影音媒體人才。
    2020/08/16 13:17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吳敦義「總辭沒道歉」 趙少康轟史上最不要臉

    國民黨在大選慘敗,民調認為,頭號戰犯是黨主席吳敦義,而將近8成民眾認為,他應該立刻下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吳敦義的敗選聲明是「史上最不要臉」,而吳敦義把總辭推給中常會,是不是在尋求轉圜空間,但已經傳出15日召開的中常會,將不會有人慰留他。
    2020/01/14 19:30
  • 扁爆柯把陳菊當戰犯 柯:他記憶力變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轟府秘書長陳菊下半生為非作歹,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不是焦點的人硬要把自己變成焦點」,柯文哲一聽大笑,說畢竟綠營最怕就是讓它變焦點,不過柯市長現在也被陳前總統爆料,說他其實早就把陳菊當作是頭號戰犯。
    2019/10/05 12:01
  • 拆韓總心血?遭爆留「3大爛攤」給北農 吳音寧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多個農業縣也遭翻盤,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最後黯然離開總座。《周刊王》爆料,吳音寧下台後留下3大爛攤,包括拆除防火天花板造成煙霧偵測器無法使用、採購的粽子滯銷、以及廢除每年賺錢的農特產品退稅店。但吳音寧強調,一切都是欲加之罪,回應也是白費唇舌。
    2018/12/06 17:25
  • 吳音寧處境像楊貴妃 綠敗選成代罪羔羊

    吳音寧被拔官,外界認為她被當成民進黨這次敗選的頭號戰犯,政治明論家唐湘龍就批評,吳音寧的處境,就像楊貴妃,都是亂世當中的代罪羔羊。
    2018/11/30 09:41
  • 前助理談老闆吳音寧 「讓公司獲利實習生辦得到?」

    民進黨九合一選戰慘敗,農業縣一夕綠地變藍天,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頭號戰犯」,昨天(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即刻解任吳音寧。對此,吳音寧前助理兼小編跳出來為前老闆說話,她形容吳音寧就是「公司地縛靈」,一直都待在公司,根本沒有下班時間,凡是親力親為,只要是農業產銷的事,無論多小都會認真看待,接觸過的農民沒人覺得她是「草包」。她甚至反問大家,上任不到一年就讓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下降到17%、公司獲利成長,「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
    2018/11/30 08:04
  • 吳音寧黯然下台!林聰賢憶「溪州芭樂」 用這8字形容她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晚在臉書PO文,提起去年到吳音寧溪州老家品嘗珍珠芭樂的故事,指對方堅持捍衛自己相信的真理,並用「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字形容她。
    2018/11/29 23:30
  • 吳音寧遭解職是「政治盤算」?她嗆:選輸找女人開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總經理一職由主秘路全利暫代。針對此結果,作家廖玉蕙無法苟同,在臉書怒嗆「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2018/11/29 21:26
  • 哽咽挺音寧!農委會出手拔官 陳吉仲:不忍她被糟蹋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而農委會決定快刀斬亂麻,今(29日)由官股代表提案解職總經理,北農董事會也隨即通過,吳音寧確定走人。對此,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此時讓吳離開,是不希望外界用非專業角度檢視其貢獻,更無法忍受她被糟蹋。
    2018/11/29 20:08
  • 選後拔吳音寧!傳北市府和農委會喬好 董事會掀換人大戰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砲轟是敗選的「頭號戰犯」,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28日)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吳將去職。據媒體報導,北市府高層早在10月就已和農委會喬好選後要讓吳音寧走人,今天(29日)下午2點北農召開董事會,勢將再掀波瀾。
    2018/11/29 08:16
  • 頭號戰犯!吳音寧「恐下台」 韓國瑜聽到覺得...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甚至被譏是年薪256萬的「高級實習生」,選後也被砲轟是頭號戰犯,而據了解,今天(28)被農委會挑明「任務結束」,是因為政院和北市府,週一就已經達成協議,要吳音寧走人,但她拒絕請辭,林聰賢才不得不打開天窗說浪畫;而身為北農前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被問到,吳音寧是不是被韓流滅頂,他說自己沒那麼厲害。
    2018/11/28 20:24
  • T怪客踢新聞/勞基法頭號戰犯是誰

    當民進黨強勢通過勞基法修法後,勞團與反修法的民意勢必要找尋一個記仇報復的對象,夠分量承擔這個責任者,顯然非蔡總統與賴清德院長,而此次最積極反對修法的時代力量,包括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等人,雖然批評了蔡總統、賴揆與民進黨立委,但矛頭主要是指向賴揆,例如林飛帆抨擊賴為了「自身政治生命的頑固與執拗」,「失控且倉促的修法」,「將當初『完全執政』的民意基礎毀於一旦」,許多年輕人將「以當年拉下國民黨的心情來面對民進黨未來的選舉」。話說得非常重。
    2018/01/09 12:38
  • 國際頭號戰犯出庭 「易容術」破功

    逃亡13年的國際戰犯卡拉迪奇,終於落網,並且引渡到海牙的國際法庭,由於他涉及種族屠殺,至少殺害超過8千人,引起國際矚目,他落網時,靠著易容喬裝,讓人差點認不出來;他今天首度在國際法庭出庭,媒體也拍攝到他的牢房,簡直就是五星級的待遇,連電視、網路全部都有。
    2008/08/01 00:28
  • 洋基挫敗 紐約媒體大篇幅報導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季後賽,連續3場敗給底特律老虎隊後,慘遭淘汰,根據紐約媒體報導,總教練托瑞和A-ROD紛紛成了頭號戰犯,洋基隊落寞的打道回府,台灣球迷要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精采表現,只能等到明年。
    2006/10/09 13:33
  • 洋基慘敗人事地震 托瑞傳將下台

    洋基隊3連敗慘遭淘汰,球迷震驚,球團也展開人事大地震,現在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年薪最高,打擊卻差到不行的A-Rod,成為球迷眼中的頭號戰犯。洋基總薪資高達2億美金的豪華鑽石打線,變成易碎玻璃,而年薪才35萬美金的王建民,拿下唯一的一場勝投,對照其他隊友的表現不力,王建民更是未來洋基的一張王牌。
    2006/10/08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