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頭目 結果共208筆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日播出第最終回,片頭主題曲〈等待南風〉正式版MV也上線。8組音樂新秀除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共創合唱主題曲,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而在眾多觀眾粉絲敲碗下,《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更多詳情可鎖定《滾石摘星號》官方社群。
    2024/01/21 17:40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最怕回國!緬北向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犯 瓦解產業鏈?

    近期中緬合作打擊詐騙雷厲風行,大陸公安部宣布,緬北至今一共向大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疑人,其中包括63名幕後金主、組織頭目和重要幹部,成果相當豐碩。
    2023/11/21 19:10
  • 驚人畫面曝光! 押解大量陸籍電詐犯搭高鐵

    緬甸北部,被視為全球詐騙集團大本營,大約十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成中緬邊境的大麻煩。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跟緬甸政府嚴打,遣送上千名詐騙犯回中國受審,並傳出,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頭目,逃亡時,被緬甸軍方攔下。
    2023/11/19 13:23
  • 緬甸政府大掃蕩!「明氏家族」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大掃蕩」,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近日,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明氏家族」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而明家頭目「明學昌」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下場悽慘。
    2023/11/17 18:09
  • 緬北武裝衝突 涉及剿滅當地電信詐騙集團

    緬北爆發武裝衝突,跟掃蕩電信詐騙集團有關,昨日,緬甸政府逮捕被中方通緝的「明氏家族」犯罪集團,並將3名主要嫌犯,移交中國大陸,另一名頭目則是畏罪輕生。
    2023/11/17 11:35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術後身體復原的也十分良好。不過日前他曾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曾志偉搭機返港時也曾無奈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但近日網路上又傳出一部「多位明星給緬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慶生」影片,而曾志偉也在其中。
    2023/11/16 12:16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跨國抓人!大陸通緝緬北詐騙頭目 祭44到220萬獎金

    大陸公安部門最新發布通緝令,懸賞新台幣44萬到220萬,要捉拿人在緬甸北部、涉及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集團4名首領。近年中國大陸也持續向緬甸、柬埔寨施壓,聯合泰國、寮國設立行動綜合協調中心,打詐的行動如火如荼。
    2023/11/12 18:12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百萬網紅公然瞎掰故事嚇壞她! 丫頭目睹高超功力:別當小三

    孫協志、Shine、詹子晴(丫頭)、李懿日前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身為百萬YouTuber的Shine在益智單元「桌遊研究社瞎掰王」中,面對旅遊議題侃侃而談,連連成功獲得勝利,讓搭檔孫協志說:「Shine的故事都講得超逼真,是屬於那種一整晚沒回家,只要講出理由後,就會讓對方覺得是自己誤會她的類型。」
    2023/11/05 18:24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影音/張震嶽「音樂頭目」摘星 遇阿美族青年踢館結局GG

     
    2023/10/25 10:37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