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頭七法會 結果共81筆

  • 花蓮強震頭七法會 「飛蛾」繞行 游家阿嬤哽咽:我有感受到

    花蓮強震,造成11人罹難,8人失聯,花蓮縣府9日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出席,其中,為了救貓不幸罹難的康老師,有三四十名學生主動出席,另外一家五口被活埋的家長,也到場誦經,一度看到有飛蛾在身邊繞行,難過到不停哽咽。
    2024/04/09 19:09
  • 願強震罹難者安息 花蓮縣府舉辦頭七法會

    花蓮強震後,目前一共11名罹難者,8人失聯,搜救還在進行,花蓮縣府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抵達,其中,蘇姓講師被救出時,因為被落石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大體修復最為艱難,耗時27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4/04/09 14:28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殉職消防員中秋再也無法回家團圓! 家屬痛哭失聲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傅姓班長仍然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儘管下午下起大雷雨,怪手仍然沒有停止,要搶時間把人找到;廠方上午為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法會,也有員工自動自發繞廠區為同事祈福;下午則是在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明天就是中秋節,想到殉職消防員再也無法返家團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
    2023/09/28 19:49
  • 不捨李玟離世!二姊喊話「在台立碑紀念」 文化部回應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日前驟逝,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明(12)日是她的頭七法會,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盼望能在香港、台灣設立李玟的紀念碑,對此文化部也回應了。
    2023/07/11 15:49
  • 李玟今頭七!爆「台灣辦法會」二姊發聲 大咖女星淚:照顧好自己

    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今(11)日是李玟頭七,兩岸三地粉絲紛紛以各種儀式追悼偶像,曾和CoCo同台的大咖女星發文哀悼,李玟二姊李思林也透露了現況。
    2023/07/11 09:58
  • 蔡天鳳頭七招魂!遭分屍靈魂四散 命理師曝「紙紮人」用途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疑似遭到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蔡天鳳的家屬在昨(28)日舉辦了頭七法會,且她的現任丈夫Chris更是特別請來了六壬招魂師,以「紙紮人」的方式幫忙招魂,讓她能夠安息。
    2023/03/01 07:43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安倍夫人捧骨灰回家宅 火化前臉頰貼棺道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出殯,晚間最新消息,他的遺體下午火化後,夫人安倍昭惠捧著他的骨灰,先回到東京增上寺,作頭七法會,隨後帶著骨灰回家。今天葬禮結束後,安倍的靈車繞行東京,安倍夫人全程陪送,遺體送上靈車前,她還用臉頰靠著棺木好幾分鐘,和丈夫最後道別,場面令人動容。
    2022/07/12 22:01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巴戈靈堂/頭七法會圓滿結束!姪女巴蕾親解「長眠地」細節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法事一早即於台北佛光山舉行,巴戈的離開令家屬們措手不及,因此未來的長眠地仍尚未決定,巴戈的姪女巴蕾僅透露:「現在我們都不確定,叔叔走得很突然,長輩們都還在商議。」
    2022/02/22 13:52
  • 城中城惡火46人罹難!藍委到監院告瀆職 邁:責無旁貸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人,今天(20日)是頭七法會,市長陳其邁一早就到殯儀館的景行廳上香,參與一整天的法會,而這次傷者年紀最小八歲女童,在前一天跟媽媽一起出院,對於這起重大傷亡意外,國民黨議會黨團,提案要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至於藍營立委也到監察員告發瀆職,陳其邁回應,他責無旁貸,而現階段要先處理好罹難者後事。
    2021/10/20 12:55
  • 城中城大火舉行頭七法會 各界捐款達1.5億元

    高雄城中城火警今天舉行頭七法會,市長陳其邁表示,3名罹難陸配,其中1人的中國家屬已來台,會協助後續安排;另住院傷者病況穩定,至上午9時已收到新台幣1億5168萬元捐款。
    2021/10/20 12:34
  • 城中城大火第7天 宗教團體辦祈福法會為亡者超渡

    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發第7天,今天除市府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民間團體慈悲僧伽協會也在火災現場對面停車場舉行連5天消災祈福超渡法會,希望傷患早日康復。
    2021/10/20 12:32
  • 龍劭華靈堂結束弔唁 女兒陳璇步出會館暖回3字

    金鐘視帝龍劭華靈堂從17日開始開放4天讓粉絲悼念,今(20)日是開放的最後一天,也是龍劭華的頭七,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在早上先與家屬前往位於三芝的龍劭華長眠地,安排龍劭華的新家看塔位,下午接近1點時回到靈堂進行龍劭華的頭七法會,而在下午4點開始,現場工作人員便開始清收現場,柯淑勤則在下午5點10分左右離開,而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則在5點20分左右步出靈堂,陳璇更首度向在場的記者表示:「辛苦了!」
    2021/09/20 18:40
  • 龍劭華今辦頭七法會 柯淑勤偕遺孀「選家」…盼一切圓滿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猝逝,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龍劭華兒子在9:10分左右到現場,女兒則是10:05分左右進入靈堂。與龍劭華結拜兄妹的女星柯淑勤,也在一早也來到現場,她透露自己今天早上會與龍劭華家人一起去看他的新家,並表示龍劭華的頭七儀式將會在下午1點開始。
    2021/09/20 12:16
  • 太魯閣號頭七過3天 蔡英文憂臉書「觸及率低」被轟爆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事故導致49人罹難逾百人傷,包括罹難者家屬、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皆出席8日頭七法會,但才過沒幾天,總統蔡英文居然憂心臉書「觸及率下降」,引發許多網友怒轟,「當務之急是要改革觸及率嗎?」
    2021/04/11 13:14
  • 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罹難者 靈堂青春臉龐讓人鼻酸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中有8人設籍台東,最年長才46歲,最年輕更僅21歲,今日頭七法會,靈堂上一張張懷著夢想的遺容,青春洋溢,讓人看了鼻酸。
    2021/04/09 11:33
  • 哭斷腸!太魯閣號頭七追思法會 家屬淚悼念

    今天(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頭七,花蓮殯儀館跟台東殯儀館,都舉行了頭七法會,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另外台東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本來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為他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同學們全都哭紅了雙眼。
    2021/04/08 20:38
  • 蘇貞昌電話慰留未准請辭! 林佳龍:政治責任會負責到底

    太魯閣事故搶修第七天,能完成軌道和電力鋪設,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8日)參加完頭七法會後,又回到現場視察搶修進度,維持4月20日通車的規劃,不過接下來台鐵改革,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督軍,發言人也透露,林佳龍並沒有被准辭,但他說,政治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
    2021/04/08 18:47
  • 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頭七法會 林佳龍低調出席

    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等人參加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頭七法會,林佳龍全程與花蓮縣長徐榛蔚低聲交談,會後低調離去前往事故現場關心搶修進度。
    2021/04/08 16:39
  • 換票3次搭上死亡列車!里長女兒喪命 母哭斷腸難接受

    台鐵這起事故當中,里長女兒廖翊羽其實為了回家,一連換了3次車票,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且在換票過程中因為不太順利,她還賭氣跟媽媽說「以後不回來了」,結果母女倆還沒有機會當面和好,就此天人永隔。而整起意外奪走50條寶貴生命,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頭七法會悼念完亡者後,更痛批台鐵,希望相關單位負責,不要讓花東人總是拿命在回家。
    2021/04/08 13:14
  • 父子相繼離世 兒從爸頭七法會回家遭撞亡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騎士在路口跟轎車交叉撞,送醫宣告不治,當時他剛從爸爸頭七法會離開,準備回家去遇上死劫,他的爸爸今年56歲罹癌過世,父子相繼離世,告別式只差一天,讓家屬悲慟無法接受。
    2020/12/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