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預知 結果共179筆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1天前
  • 天有異象?北海道沿岸湧上萬沙丁魚 居民憂:天災跡象

    北海道海岸近日突聚集大量沙丁魚,這一反常現象也讓部分居民聯想起,動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代表有大型天災將發生,專家也進一步指出沙丁魚不該在冬天的北海道出現。
    2024/04/11 22:19
  • 手術前夕嚇醒!台大醫驚抖預知夢成真 悚見「夢裡同款杯」

    「如果病人開大刀前會出狀況,我多少都會先夢見。」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近期分享,一名孕婦有植入性胎盤與克隆氏症,然而準備替其手術前夕,他夢見「不小心將三名男子的玻璃杯打破,手心還被割傷」的惡夢。孰料,手術時竟真不慎出包,所幸最後孕婦已康復,然而最令他震驚的事還在後頭,讓他直呼「我更嚇到了」。
    2024/04/11 11:22
  • 瞑眩反應是排毒還是副作用?中醫解析4途徑教你如何辨別

    中醫治療時會出現一種特殊現象,稱為「瞑眩反應」,也俗稱「排毒反應」,這是人體在接受治療後,隨著陽氣的調動而修復身體、排出代謝廢物的過程。中醫師表示,瞑眩反應通常會持續3至5天,無法事先預知,也並非每個人都會出現,但若有此反應,往往暗示著原有疾病即將好轉。
    2024/04/07 22:59
  • 泰神祕老屋藏「時空黑洞」 屋主:能看過去預未來、告訴你彩券號碼

    近日,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神祕老屋開價泰銖3,330萬元(約新台幣2,920萬元)出售,傳聞這間屋子有「超自然現象」,可以預知未來,還能預測彩券號碼,引發人們對其神祕能量的好奇。
    2024/03/18 09:30
  • 安養院靈貓能「預測死亡」!10年送走上百患者 被蹭過幾小時就離世

    在許多古老的寓言中,貓咪都被視為是一種充滿靈性的動物。美國有一隻流浪貓奧斯卡多年前被一間安養院收養,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牠總可以精準預測病患的死亡,只要牠乖乖待在某個病患身旁,過沒幾小時這位病患便會過世。奧斯卡在世的十幾年已經準確預測出上百人的死亡,傳奇性的故事在美國聲名遠播。
    2024/02/03 15:29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哭了!美股續漲特斯拉卻暴跌12% 財經網美預知這原因早先下車

    美股四指數持續走高,尤其各企業財報持續發布,穩定軍心,標普500指數連6天上漲創歷史新高,道瓊工業指數也收紅,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約0.2%,但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特斯拉股價卻大暴跌超過12%。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說,特斯拉親中過度,把中國供應商養起來,反而被中國電動車打到沒利潤,所以去年底就已經把特斯拉手中的股票全數賣掉。
    2024/01/26 09:48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哄女睡覺「家中遭雷擊」!劈2下心跳驟停 慈父慘死爆預知夢

    雖然雷擊事件並不少見,但「在家中被劈中」卻是鮮少聽聞;泰國27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寶爸吉特波爾(Jitpol)因為屋外暴雨,正在床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隨著一聲雷響,吉特波爾瞬間就失去了心跳、當著全家人的面失去意識倒地。
    2023/10/29 07:45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鬼月說鬼/夢裡經歷的場景居然是真的

    國中的時候,我經常做夢。有一次夢到自己在課堂中,有一個看不清楚的人影,非常迅速地衝過來,把正在上課的老師撞到了,嘴裏還念念有詞。之後我就被嚇醒了。
    2023/09/03 13:18
  • 夏天易飄臭味!食藥署點止汗劑5迷思:「這時間」用最佳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身上常飄異味,為避免尷尬,通常會使用止汗劑等,防止味道衝出。不過,食藥署就提醒,止汗劑的使用方式及時機點要注意,切勿誤信偏方,反而會造成肌膚不可預知的傷害!
    2023/08/31 16:28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本土劇男星夢見「蛇蠍爬滿鍋」 秒推掉工作:覺得不對勁

    本土劇男星車冠德日前拍攝益生菌廣告,在電視上熱播,最近走在路上被民眾叫「大師好!」讓他一時相當困惑,後來朋友翻拍廣告給他看,才想起來自己在廣告中飾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他更分享有自己曾做過預知夢,讓他幸運躲過出事的產品。
    2023/08/06 12:38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選美皇后「幫自己葬禮拍片」竟成真 2個月後車禍喪命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26歲選美皇后,現居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疑似在駕車時打瞌睡,不幸車禍身亡。她的死訊讓大批粉絲不捨,也有人驚然發現,她在近2個月前就拍攝影片,表示要用在自己「將來的葬禮」中,讓許多網友驚呼,她彷彿預知了自己的死訊。
    2023/08/03 13:46
  • 5部「老套卻超好看」韓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社內相親》上榜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有些劇情設定與元素不斷出現,有些事明知道是老梗卻百看不膩,有些則是對已經可以預知的劇情感到沒新鮮感,下列推薦5部網友評論「老套卻很好看」韓劇推薦,來看看哪幾部也是你心中的經典。
    2023/07/31 14:48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祖墳風水可能關係到後代子孫的氣運!清明假期結束,不少民眾剛完成一年一次的慎終追遠、掃墓任務,國人對於祭祀也是相當看重。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身經歷,指出「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他透露一巧合,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2023/04/12 05:42
  • 夢到吳姍儒「破水」果然生了! 黃子佼曝超神預知夢:沒聯絡竟命中

    吳姍儒(Sandy)21日發文,開心分享產下兒子的照片,照片中吳姍儒未露出疲態,狀態極好,好友黃子佼看到貼文,馬上留言道賀:「恭喜恭喜我的夢竟然預言成功就是今天。」黃子佼也於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分享自己神奇的預知夢。
    2023/03/22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