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頂溪站 結果共34筆

  • 滑手機擋到路? 女下公車控遭乘客「踹2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到捷運頂溪站,準備下車時,指控被後方男乘客出腳踹,當下轉頭想理論,又被踹了一腳,氣得報警處理,男乘客則向員警表示,自己也被攻擊,事後他才向女子道歉,但仍被提告傷害。
    2024/01/03 23:24
  • 快載我!男攔小黃「爬車頂」 運將、乘客嚇傻

    新北市捷運頂溪站前,昨晚(7/2)一名男子衝到馬路中央,攔下計程車要求司機載他,但車上已經有客人了,他不滿被拒絕,氣得爬上車頂阻止計程車離開,運將指出,對方把手伸進車窗,要控制方向盤,而當時乘客還是一名老婦人,被嚇到不斷大叫,千萬別讓他進來。
    2023/07/03 15:33
  • 忍不住?搭捷運犯菸癮 竟躲廁所抽幾口

    捷運站內怎麼會聞到菸味?42歲央姓女子,日前搭乘捷運到頂溪站要回家,卻是敵不過菸癮,躲在捷運站廁所裡抽菸,當場被其他乘客檢舉,依法最高恐怕會挨罰一萬元,難道搭捷運這麼難找抽菸的地方嗎,記者實測從捷運南京復興站,月台到站外巷口,得花上大約3分半的時間。
    2023/01/20 18:13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曾到內湖特力屋、大潤發採購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2例確診者足跡,一例為新北市確診個案15875,於8月6日確診,7月28日到8月5日早上,曾搭乘北捷從頂溪到南京復興站,及8月5日下午從捷運大安站到頂溪站。衛生局指出,這名個案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曾搭乘的捷運目前已完成清消。另一起確診足跡,為案15888,曾經到過特力屋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還於內湖御宴鐵板燒用餐。
    2021/08/08 13:40
  • 案1136足跡再增!搭3捷運、6公車 陳時中:很擔心

    案1136最新的疫調曝光,她4月26日到28日三天就搭乘了12次的捷運以及公車,遍及6公車路線,經過了3個捷運線路,包含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板南線,尤其她進出頂溪站和西門站的「單日旅運量」都破3萬人,再有傳染力的狀況下趴趴走,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確實讓他很擔心。
    2021/05/03 19:35
  • 案1134、1136足跡「踏遍雙北」常搭公車 出沒頂溪、西門捷運

    確診者的足跡公布,遍及雙北地區,案1136上班通勤從捷運頂溪站搭到西門,再轉乘公車到三重先嗇宮附近,但這名確診女子搭車的確切時間,目前還在調查,另外他的家人案1134,則是搭過三路線公車,到過超商和印度餐廳,指揮中心要民眾提高警覺。
    2021/05/02 18:46
  • 雙北通勤族必看!確診者曾搭254、672、262公車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再添4人,其中案1129也就是諾富特飯店的房務女經理,在4月26日確診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她的先生跟一對兒女也驗出新冠病毒,一家四口都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2)天也公布兒子跟女兒的活動足跡,從4月26日起到29日,兩人曾經搭乘過254公車、672公車、以及262公車,另外台北捷運部分,曾經搭過橘線轉綠線,從頂溪站前往過西門站再轉搭公車。
    2021/05/02 15:12
  • 「妻亡無子女」爺街邊賣花惹心疼 在地人爆料:別被騙

    許多善心的民眾看到老弱婦孺在街頭販賣東西,都會不吝嗇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來幫助。近期,一名網友在捷運頂溪站看到老爺爺穿著單薄的短袖,坐在站外賣著玉蘭花,前面還掛著紙牌,上頭自述沒有親人,玉蘭花3串花只要50元,老爺爺孤坐街頭販賣的景象,民眾見狀後紛紛號召用「新台幣讓他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到老爺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不要被阿伯給騙了」、「還說阿伯會去買彩券」,引發討論。
    2020/11/25 08:11
  • 疑沒趕上捷運! 男站月台怒罵「還要3分鐘」

    有男子沒搭上捷運,竟然怒吼發飆!3日晚上民眾在捷運頂溪站搭車時,突然聽到月台有人大吼大叫,一看才發現,是一對夫婦衝到月台時,眼睜睜看著上一班列車開走,一時情緒激動,不滿抱怨還得花三分鐘等下一班車。
    2020/08/05 13:34
  • 「我有兩支槍」捷運內高唱改編軍歌 嚇壞人

    11日晚間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古亭捷運站,聲稱自己有帶槍。站務人員不敢大意,想先把他請下車。但男子早就喝醉了,說什麼就是賴在車廂不肯走。一直到了頂溪站,捷運警察才上前,對他搜身。但怎麼查,都沒看到違禁品,一問之下才發現,其實男子是在唱「編版軍歌」,有乘客隱約聽到「槍」這關鍵字,誤認他帶槍,匆忙報警。
    2020/03/13 19:46
  • 噁!北捷廁紙沒用完回收利用 員工:站長要求

    這也太不衛生了吧!一名在北捷頂溪站服務的員工爆料,站長要求他們把廁所沒用完的衛生紙,重新捆一捆繼續讓民眾使用,員工們則是用新的衛生紙,讓他良心不安,憤而和議員爆料,對此,北捷回應應該只是個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9/10/02 13:54
  • 噁!遭爆給旅客用回收滾筒衛生紙 台北捷運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1日)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捷運頂溪站員工指控該站站長竟在辦公室白板公告,要求清潔員收集廁所快要用完的衛生紙,抽除滾筒,重新捲成新的一捲,重複給乘客使用,甚至有民眾投訴疑因此發炎。
    2019/10/01 18:58
  • 捷運虛驚!婦錯把梳子看成刀 30警白忙

    一把梳子引起騷動!一名婦人在27日下午搭乘台北捷運,到台北市古亭站途中,看到車廂內有一名男子拿了一把刀,婦人立刻報警,由於列車繼續移動,近30名員警前往古亭站,也到沿線的東門跟頂溪站找人,但遲遲沒有發現,最後調閱車廂內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手中其實是一把梳子,婦人可能視角問題看錯了。
    2019/05/29 11:58
  • 捷運宅10大購屋熱區 西門交易979件居冠

    房仲統計十大熱門購屋捷運站出爐,各捷運站從2016年到2017年4月, 以西門站的979件居冠,其次是唯一房價微漲的丹鳳站783件和頂溪站680件。房仲說,捷運宅以價換量促房價走軟。
    2017/07/18 18:42
  • 婦搭捷運稱遭針刺 警確認縫隙扯髮釀誤判

    捷運板南線,今天有女乘客報案,在海山站遭到針刺攻擊,不過女乘客身上沒發現傷口,只有局部紅腫,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婦人頭髮被捷運車廂縫隙夾到,才造成誤會.另外捷運頂溪站,日前驚傳有男學生遭人用針筒刺傷,警方約談涉案的70歲婦人,她到案否認犯行,由於男學生不提告,全案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17/05/08 23:27
  • 快訊/頂溪站傳針筒刺人 70歲龔女到案「全否認」

    幾日前在捷運頂溪站,驚傳有男學生遭人用針筒刺傷,警方交叉比對監視器畫面後,將涉案女子影像,拿給被害人指認,今天下午循線前往三峽,找到70歲的龔姓婦人,婦人說,那個時間點,的確有出現在捷運站,不過,否認攻擊、違法,由於,男學生不提告,全案也函送新北地檢署,交給檢察官後續調查。
    2017/05/08 18:57
  • 警搞烏龍?一度調到案發前影像 稱找嘸嫌

    持續追蹤,這起捷運拿針扎人事件,警方一度搞烏龍,調錯監視器影像,調到案發前的,難怪沒有符合嫌犯特徵的身影,之後警方調閱到一段少年被襲擊後換座位的畫面,才改口確有此事,雖然嫌犯從頂溪站上車,永安市場站下車,短短一段路,卻有很多乘客,符合特徵的乘客,警方表示,至少10人,辦案有一定難度。
    2017/05/07 18:42
  • 捷運刺臀是誤會? 警連夜找監視器查證

    捷運站傳出有人遭針筒刺傷屁股!受害的劉姓少年指證,一名婦人在捷運車廂頂溪站,拿尖銳物品刺人,家長知道後,立刻帶小孩去醫院驗傷,轄區警方說,由於,院方說少年沒有明顯傷口,可能是誤會,還提供車廂內監視器,表示沒看到可疑女子,由於,少年指證歷歷,為求慎重,才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器,將把十多名可疑婦人,交給被害人指認,循線找出真正嫌犯!
    2017/05/07 18:38
  • 快訊/男搭捷運遭人持針筒刺傷 求救送醫

    最新消息,有民眾搭捷運,被人扎針!傍晚5點50分左右,新北市傳出一名男子,從三重搭捷運,到永和頂溪站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持針筒隨機刺傷,而動手的嫌犯從永安市場站下車,被害人直到南勢角站才下車求救,擔心針筒有問題,目前在雙和醫院治療,而警方掌握訊息,也前往了解釐清。
    2017/05/06 19:39
  • 獨家/悠遊卡有紀錄! 警「掌握跟蹤男出沒動線」

    由於這名男子只有跟蹤,沒有騷擾行為,警方也很無奈,只能依社維法開罰3千元。新北市永和頂溪站人潮相當多,這個月初,才有色狼在捷運車廂內對女乘客摸臀騷擾,今年4月也有一起,這一次轄區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刻調閱捷運站悠遊卡紀錄,鎖定男子。初步比對嫌犯,跟前兩個案件應該不同,但對於這名男子平時出入的捷運站的動線有初步了解,近日將約談到案說明。
    2015/11/27 18:41
  • 獨家/有影逮嘸「狼」搭捷運遇性騷 報案轉4單位

    遇到性騷擾已經很不舒服,陳小姐拍影片報警還被警方澆冷水,警方解釋可能是誤會,但提醒女性遇到類似狀況,最好大聲呼救、別放縱,否則事後偵辦可能困難重重。新北市永和另一名女子小美,上個月在捷運車廂兩度遭同一名男子觸摸,她在永和頂溪站下車向當地警方報警,但警方為了調監視器,案子轉到台北市2個派出所後,又轉回來永和而最後再轉給捷運警察,光時間就耗了快1個月,證據不易保存,色狼也還沒落網並提醒乘客注意。
    2015/11/02 18:10
  • 兒子呢?粗心爸下車 8歲童睡過站沒跟上

    爸爸粗心,把孩子忘在捷運上,19日晚間8點多,剛好是下班時間,新北市一名蔡姓爸爸,帶著8歲兒子,從淡水搭捷運到頂溪站,下車後以為兒子會跟上,沒想到他卻睡在車廂裡,沒有下車,以為兒子會自己搭車坐回原站,在月台等了快20分鐘,都沒見到人,這時後接到警方的電話,說兒子一個人坐在其他站月台,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
    2015/08/23 18:26
  • 立志乞討! 26歲女不滿警勸導反咬

    26歲的年輕女子不願工作,卻立志當乞丐,日前一名蘇姓女子不滿工作太辛苦,父母兄弟不願意養她,離家出走,常在捷運頂溪站門口靠乞討維生,以地下道為家,警方上前勸導時,她卻突然大吼大叫,還辱罵咬傷員警,被判處3個月徒刑,儘管可以易科罰金,但至少要12萬,每天乞討的她付不出來,恐怕得吃上牢飯。
    2014/09/07 13:26
  • 〈快訊〉電力異常! 北捷新蘆線09:39僅到頂溪站

    早上9點39分,台北捷運永安市場站到南勢角站方向因供電異常,新蘆線列車僅行駛到頂溪站,所幸,狀況在10點08分排除。
    2014/04/07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