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音樂帶 結果共31筆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陳昊森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訴真實心聲:保護美好

    陳昊森2020年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今年他轉換全新身分,宣布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昨(6)日更在官方社群釋出首波主打單曲〈孤傲〉預告。歷時3年的影劇磨練的他,帶著滿載的演藝能量轉換身分當歌手,透過新歌〈孤傲〉訴說內心的聲音,以音樂帶領歌迷一起保護心中的美好。
    2023/10/07 11:41
  • 國際頂級模特是他!喜拍三星廣告成第一人 還第一名考上師範超狂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登三星手機全球廣告成台灣首位模特為台爭光外,更以第1名考上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班,雙喜臨門的他許下的生日願望仍緊繫音樂夢,「盼以歌手身分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2023/09/04 12:25
  • 林俊傑怎麼了?出道20週年突喊重拾快樂 認「這3年看開很多」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週年,同時宣告第15張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將在4月21日全面數位發行。靈感來自他這些年間所歷經的快樂與痛楚,皆隨著時間而轉化為前進的力量,「找回快樂」看似簡單,卻是他經過多年的感悟,期望從尋回「初心」為出發,並藉由音樂帶著大家一起找到心中所謂的「快樂」。
    2023/04/10 16:32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藏不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喜訊」 認:一部分為了兒子

    張清芳今(13)日正式宣布啟動「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將於6月10日、6月11日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睽違8年再站上小巨蛋舞台,張清芳將一如以往帶來出道近 40 年多首經典作品,用音樂帶領眾人回顧青春歲月。「Timeless」象徵著張清芳雋永的熟悉歌聲,陪伴著樂迷也勾起每個人回憶中的那首張清芳。
    2023/03/13 12:28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0/22帶來視聽覺盛宴

    睽違兩年,「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即將在10月22日登場,由指揮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搭配歌手閻奕格、卓義峯,以及金曲歌王桑布伊,用音樂帶來滿滿正能量。
    2022/09/13 23:38
  •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擊樂星球」看得見聲音

    聽見設定的聲響,團員們就開始隨著聲音做肢體表演,要讓小樂迷不只聽見聲音,也「看」得見聲音;朱宗慶打擊樂團2團推出「擊樂星球」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帶著大小樂迷衝上星球,感受擊樂帶來的聲動魅力。
    2022/07/19 17:28
  • 朱俐靜抗乳癌2年病逝 家人慟「她平靜離開了」

    選秀出道的歌手朱俐靜,罹患乳癌兩年,家屬(7/4)晚間證實,朱俐靜已經在3日平靜離世,享年40歲,家人沉痛表示,朱俐靜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對於工作和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適時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
    2022/07/04 22:12
  • 羅大佑為疫情重啟開唱「想花蓮養老」 點名看好熊仔、黃宣

    「音樂教父」羅大佑為疫情而唱,宣布「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於花蓮「林榮新光站」全新啟動,獨鍾花蓮的他背著吉他唱進山林,更帶著鋼琴走訪私藏秘境,從日出唱到日落,透過鏡頭帶歌迷一覽花蓮夜空、晨曦及黃昏之美,藉由預錄呈現線上演唱會形式,帶來彷彿24小時的全時段演出。羅大佑有感這2年因疫情影響全球局勢,加上戰爭、經濟通膨、自然環境變遷,導致人心惶惶,秉持音樂人使命高歌,盼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信心和勇氣:「只要疫情還沒停,宜花東鹿就會繼續下去。」
    2022/06/29 12:51
  • 22歲帥哥新人李杰明號稱單身 無辜狗狗眼曝「追女絕招」

    李杰明新歌〈我不在乎〉擺脫陰暗面,搖身一變充滿熱情希望的「向日葵男孩」,他坦言這首歌靈感源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比賽旅程,經過比賽洗禮學會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也成為他出道以來難得的快樂情歌,他被問及是否有「好事」交了女友,他大笑回應:「完全沒有!」卻透露雖然沒有進入一段關係,卻接受到很多愛。
    2022/05/21 15:22
  • 眾星雲集!陳志遠紀念音樂會 潘越雲感動:穿透內心世界

    流行音樂大師陳志遠逝世10週年,遺孀陳若葵將他的經典音樂帶回故鄉桃園,昨(10)日雙十國慶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紀念音樂會「走過十年,樹一直都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更宣布明年要籌拍陳志遠紀錄片及製作音樂劇,這也是疫情後振興月的第一場大型室內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潘越雲、金智娟(娃娃)、趙詠華、姚可傑、魏嘉瑩、田宇庭及余政勳都獻唱,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21/10/11 12:32
  • 陸禁假唱 違者註銷「演出經紀人證書」

    大陸娛樂圈假唱事件頻發,尤其在大型晚會上,假唱甚至已經成為一種常態,為了杜絕這些假唱欺騙行為,官方最新規定,任何主辦單位或是表演者,都不能作假,違反者將註銷演出經紀人證書,情節嚴重的,5年內或永久都不得再考取資格。
    2020/10/22 17:28
  • 沈子傑以大地為音樂廳 帶樂迷從「心」認識台灣

    薩克斯風演奏家沈子傑2014年以來推出「大地音樂廳」計畫,把古典音樂帶進鄉鎮,他今年首度帶著這些走踏鄉鎮記憶回到音樂廳,帶著樂迷從「心」認識島嶼台灣。
    2020/09/27 14:18
  • 2020燈會主題曲首曝光 「今夜的種種可能」

    2020台中燈會主題曲,由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椅子樂團」,作詞作曲「今夜的種種可能」,主題曲mv首度公開,市長盧秀燕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好聽音樂帶您一同來欣賞。
    2019/11/22 21:35
  • 前所未有的輕鬆 蔡健雅「濕吻」擁抱世界

    拿下三座歌后獎座,身為金曲獎紀錄保持人的Tanya蔡健雅,這回新專輯,不再走「悲傷情歌」路線,而是要用音樂帶大家旅行,Tanya用前所未有的輕鬆,唱出「擁抱自己、擁抱人生」的態度。過往的Tanya畏懼鏡頭,現在的她不只有自信,言談風趣,整個人優雅自在。
    2019/01/12 22:42
  • 曾連唱12年巡演! 王力宏「龍的傳人」接力開唱

      去年底甫發行全新專輯<A.I愛>的華語音樂天王王力宏,在2018年一開春就宣布全新巡演正式開跑,除了當作送給歌迷一個新年禮物外,也代表王力宏將化身MUSIC-MAN身分強勢回歸!記者會現場特別請到金鐘最佳主持人陶晶瑩跨刀為記者會串場增添關注度外,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製作演唱會前導影片—“吟夢篇”為記者會掀開序幕;影片中以巨龍騰飛點亮地球,象徵龍的傳人再次被喚醒、把音樂帶到全世界,也明確點出這次記者會主題!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特別選在下午2:22分正式開始,起由是粉絲對王力宏的暱稱為"二哥"而來,除了有吉利象徵外,盼"2"這個數字為宣布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開跑帶來好預兆!
    2018/01/12 12:06
  • 60話題男孩 齊聚酷娃洽利MV中!

    7月底來你有沒有看過一支音樂帶?全球最有話題的60個男孩,比方說奧運跳水選手聚在一起還飄著粉紅泡泡,因為他們全在酷娃洽利的MV裡自己創作,自己演唱的洽莉才要25歲,正是天份加努力創造全球性知名度的出頭天代表!
    2017/08/10 21:05
  •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 台藝人獲邀秀唱功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明天登場,台灣第4度參加,包括藝人Matzka、阿爆,以及DJ RAYRAY受邀,要把台灣原住民音樂帶給樂迷。
    2017/06/21 10:00
  • 魏國、應充、假豬油 時事哏融入舞台劇引共鳴

    克服無法常到中南部甚至國外巡演的困境,舞台劇團要讓更多人看到作品,乾脆砸錢精進影音設備首創網路直播,沒想到反應還不錯,由於票價只要49塊等於是現場最低票價的一折,除了網路直播劇團還和國樂團合作,用現場演奏取代音樂帶,就連黑心油的時事哏也被寫進劇本,希望引起觀眾共鳴。
    2015/12/05 19:32
  • 「五月天唱像狗屎」!? 陸樂團挨批賺名氣

    五月天把華人音樂帶到全世界,累積不少粉絲,但現在卻傳出大陸樂團「鳳凰傳奇」,說五月天「唱得跟狗屎一樣」,引發不少粉絲論戰!29號「鳳凰傳奇」主唱玲花也在微博發文澄清是誤會,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過這種話,而五月天阿信得知後,也在玲花微博發文回應,不過後來怕引發爭議,已經被刪除。
    2014/05/30 11:43
  • 近億盜版音樂帶 最新「保庇」也被盜

    高雄市警方下午破獲一起違反著作權音樂帶的公司,起出近50部主機,市值將近1億元的盜版伴唱音樂,其中連藝人王彩樺最新翻唱的熱門歌曲「保庇」,竟然也收錄在裡頭;雖然業者第一時間還大聲喊冤,不過對方遲遲提不出合法授權證明,警方還是將全部器材扣押,並將10幾名員工移送法辦。
    2011/01/25 23:23
  • 唱將搖籃慶生! 百把吉他災區送暖

    台北一家知名的LIVE HOUSE,即將歡慶19週年,其實現在檯面上很多歌手,包括黃小琥、彭佳慧等人,當年都是那邊的駐唱歌手,這次餐廳老闆不但出資30萬,訂做100把全新吉他,要送給88風災的災區小朋友,彭佳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歌手們,也要再度前進災區開唱,用音樂帶給孩子們快樂,也撫平災後創傷。
    2010/03/11 20:19
  • 「台灣之歌」喊卡 分局長混亂中掛彩

    唱片行因播放「台灣之歌」捲入抗議風波,當時帶隊入內要求關掉音樂的,是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他是扁政府時代國師李鴻禧的姪子,被指控執法過當,李漢卿強調沒有強行奪走音樂帶,更沒有下令關鐵門,還秀出手腕的瘀青,說自己在混亂中也掛彩,全是誤會一場。
    2008/11/0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