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音樂喜劇類 結果共56筆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身穿燕尾服現身In-N-Out「獎盃放桌上」

    年度好萊塢盛事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美國男星保羅基安馬提(Paul Giamatti)憑在《保留者》(The Holdovers)中的精湛演出,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當晚,有人在一家In-N-Out漢堡店捕獲野生影帝,只見他還穿著燕尾服,獎盃就直接放在桌上,直呼真意外。
    2024/01/10 12:00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2024/01/08 10:58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今晚熱搜】楊紫瓊/孫沁岳/謝曉星/張亞中/陳建仁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楊紫瓊」。號稱是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日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獎項陸續公布中。《媽的多重宇宙》開響第一炮,由關繼威拿下男配角獎,而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則是楊紫瓊抱走,也是繼奧卡菲娜後,史上第二位奪獎的亞裔女星。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1 21:11
  • 《媽的多重宇宙》發威!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關繼威獲男配角獎

    號稱是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11日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獎項陸續公布中。《媽的多重宇宙》開響第一炮,由關繼威拿下男配角獎,而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則是楊紫瓊抱走,也是繼奧卡菲娜後,史上第二位奪獎的亞裔女星。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
    2023/01/11 14:40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快訊/「控制」艾咪再耍心機 羅莎蒙派克封喜劇影后

    以電影「控制」的「艾咪」角色,紅遍全球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靠著新片「詐欺女王」的出色演技,打敗呼聲很高的「艾瑪」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拿下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2021/03/01 11:12
  • 《從前有個好萊塢》奪三獎 金球最大贏家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登場,《從前有個好萊塢》和《1917》是這次最大贏家,各自抱走戲劇類及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
    2020/01/06 18:23
  • 快訊/華裔女星奧卡菲娜 奪音樂喜劇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由演出《別告訴她》的華裔女星奧卡菲娜抱回獎座。
    2020/01/06 12:56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快訊/金球音樂喜劇最佳男角 泰隆艾格頓拿下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由在火箭人中飾演艾爾頓強的男星泰隆艾格頓拿下。
    2020/01/06 12:46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奧卡菲娜、亨利高汀! 亞裔演員攻佔大銀幕

    從《瘋狂亞洲富豪》走紅的美籍中韓混血的奧卡菲娜,最近主演電影《別告訴她》,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提名,更推出半自傳影集,另外還有亨利高汀和周約翰,也都有主演作品推出,亞裔演員攻好萊塢,紛紛從配角晉升主角。
    2020/01/01 18:59
  • 超越「黑白」刻板階級對立 五項金獎提名

    金像獎入圍名單本周公布,其中在金球獎時囊括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的《幸福綠皮書》,一共獲得了五項提名,故事描述一個文明富裕的黑人鋼琴師與白人保鑣之間,橫跨種族、階級的一段友誼,輕鬆又溫暖的故事。
    2019/01/25 20:04
  • 快訊/打敗亞洲富豪  《真寵》女王奪音樂喜劇影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揭曉,在《真寵》中飾演女王的奧利維亞柯爾曼,打敗台裔女星吳恬敏,抱回影后大獎。
    2019/01/07 11:54
  • 快訊/克利斯汀貝爾 奪金球音樂喜劇類影帝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揭曉,男星克利斯汀貝爾在《為副不仁》中,增重演出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抱回大獎。
    2019/01/07 11:43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金球! 吳恬敏憑《亞富》爭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登場,父母都來自台灣的吳恬敏,成為第一個入圍金球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台裔女星。這幾年,亞裔、非裔演員在好萊塢的表現,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電影題材,都是講述非白人的故事,也看得出,美國電影產業已經逐漸意識到、銀幕作品多樣化的重要性。
    2019/01/06 18:35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尊榮女性當道 盤點無緣奧斯卡的遺珠

    約莫兩週前,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風向球的金球獎,詹姆斯法蘭科獲頒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項,當各方看好他可望問鼎小金人之際,疑因一樁性侵醜聞,使他無緣奧斯卡。
    2018/01/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