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韓陣營 結果共200筆

  • 名嘴爆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 韓陣營氣炸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6日證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他本人則稱,目前仍以立委為重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7)日直言,蔣萬安被迫表態,全是因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想選。
    2020/09/08 09:25
  • 韓國瑜「全台謝票」爆復出 恐成朱立倫最大對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解職後,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身邊不少人力勸重出江湖,近日傳出韓陣營正規劃8、9月「全台謝票」也被視為是復出前奏,一位藍營人士透露,雖目前情勢尚未明朗,但若他真的捲土重來,「將成為朱立倫最大對手」。
    2020/07/28 11:02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 竟比蔡英文多支出2.5倍

    2020總統大選期間,藍綠橘陣營候選人都分別上《博恩夜夜秀》發表各自政見。根據監察院今(10)日公布的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蔡陣營當時支付了13萬元給薩泰爾娛樂,但韓陣營卻支出31.5萬元,足足比對手多付了2.5倍。
    2020/07/10 16:12
  • 「綠營別得意忘形!」吳斯懷嗆:台灣民主災難才剛開始

    高雄市長罷免案過關,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6日)晚間直言,「台灣民主災難剛開始,民進黨不要得意忘形」,認為罷韓案通過後,懲罰的不是韓國瑜,而是高雄市民及台灣的民主,挺韓陣營接下來恐怕會提出許多罷免案。
    2020/06/07 10:50
  • 韓國瑜再提抗告遭法院打臉 週六投票照常進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本週六(6日)進行投票,韓陣營委任律師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訴訟,並聲請停止執行,遭到駁回。韓國瑜再度提出抗告,要求最高行政法院自為裁定,經審理後今(2)日下午駁回韓國於抗告,罷免案確定將於6日如期舉行。
    2020/06/02 15:44
  • 韓國瑜如何反罷韓? 徐巧芯12字驚吐內幕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階段,不過,韓陣營稱要低調冷處理,但卻又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出抗告,要求「停止投票」,反罷韓行動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露背後內幕。
    2020/06/01 12:55
  • 罷韓「黃金周遊行」 韓國瑜再抗告、缺席說明會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選情緊張各種陰謀論也傳得繪聲繪影,鳳山有民眾撿到好幾張小港區的投票通知單,質疑有人故意要影響投票,還有支持罷韓的綠營市議員,頻頻接到電話騷擾,但罷韓團體仍沒有放慢腳步,針對黃金周要展開連續七天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對於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也證實不會參加,不過韓陣營還是由律師再度提出抗告。
    2020/05/29 21:16
  • 何時才要救韓?他曝王金平陣營想法:覺得被吃豆腐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如今只剩不到幾天時間,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拯救深陷危機的韓國瑜。對此,公民教師黃益中透露,先前一直有人去拜託王金平出手相救韓國瑜,本來王金平都已經心軟了,怎料最近又有消息稱韓陣營的人不希望王金平出來,如此反覆,搞得王金平非常不舒服。
    2020/05/29 16:41
  • 王金平為何還沒出手救韓?她曝背後關鍵:熱臉貼冷屁股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即,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相救,然而時至今日未有消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天(27日)在政論節目中曝光原因,強調王金平確實有這個心,關鍵在於韓陣營的態度。
    2020/05/28 10:47
  • 「反罷韓」定調冷處理 韓出「三招」有層次布局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反罷免策略,已經定調為冷處理,降低投票率,看似沒有明確戰術,但事實上韓陣營已經使出三招,有層次反制罷韓。
    2020/05/27 22:59
  • 韓國瑜6/6後將如何因應? 韓營人士曝內幕

    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韓陣營的動作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有媒體報導,韓陣營內情人士透露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罷韓的因應態度。
    2020/05/27 21:05
  • 馬、江助韓遭拒? 韓陣營盼勿激罷韓熱度

    國民黨面對罷韓困境,定調冷處理,不激化藍綠對立,因此,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黨務主管想要南下幫忙,都被韓陣營拒絕,理由都是希望不要升高罷韓熱度,低調度過危機。
    2020/05/27 18:35
  • 傳「馬、江欲助韓國瑜遭拒」 李乾龍:見縫插針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6月6日投票,外傳韓陣營拒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的幫忙;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這是見縫插針,黨中央尊重韓國瑜對罷韓案的基調。
    2020/05/27 16:54
  • 為降青年投票率? 韓國瑜現身青年樂團MV

    罷韓倒數,韓陣營冷處理,強調市政,有一群年輕樂團製作了一隻MV,凸顯「團結抗疫,放下對立」,其中韓國瑜在影片以人影的方式出現,希望跟年輕人對話,降低青年仇韓情緒。
    2020/05/26 19:59
  • 罷韓前夕拋「只做一任」?!孫大千:韓陣營無這類規劃

    大「瑜」治水是否有成效,自5/22清晨起,大雨轟炸高雄一整天,38個行政區24小時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的豪雨標準,最大24小時累積雨量甚至達超大豪雨等級535.5mm,已超過107年8/23的豪雨雨量。過去一年半,高雄市府團隊也完成許多治水工程,水利局表示,與過去豪雨相比,這次災情減少、淹水面積縮小,水退時間加速許多。高雄市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後勁溪上游區因為增高了0.8公尺的防洪牆,治水效果顯著。而6/6罷韓在即,治水成效也成為罷韓一大指標,日前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將在選前喊出「只做一任」,藉此降低罷韓投票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據他了解,韓陣營並沒有這類規劃,也不會做出更多的論述或政治動作,而未來這段時間肯定會有許多自稱韓陣營人士對外放話,孫大千也強調高雄目前仍是防疫優先,市政第一,希望支持者們能夠呼應韓國瑜的請求,一同協助高雄商業活動全面振興。另外孫大千提到,「問心無愧、為所當為、心無罣礙」是韓國瑜面對罷免案的態度,所謂「蓋牌策略」只是媒體的評論,韓國瑜並沒有這麼多的政治算計,之所以呼籲支持者不要參與投票,並不是要否定高雄市民的選舉罷免權利,而是因為這場投票推動過程中,有太多行政及法律上的瑕疵與不正義,推動罷免案背後的政治力量不敢苟同。
    2020/05/26 18:08
  • 「反韓」罵災情、「挺韓」讚水退得快 高雄兩樣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積極改善積淹水問題,不過碰上瞬間豪大雨考驗,山區和部分市區依舊免不了傳出災情,讓罷韓陣營痛批是治水神話破功。為了不讓自己被罷免,韓國瑜可說背水一戰,但從TVBS民調來看,無論是施政滿意度、對未來施政的信心跟喜愛度,高雄市民的反應似乎是負面多過於正面,韓國瑜的被罷免危機,恐怕挑戰不小。
    2020/05/22 22:30
  • 罷韓倒數「北漂催票」 韓營「冷處理」能降投票率?

    520罷韓團體同樣沒缺席,來到台北車站,發送黃絲帶,向北漂族喊話,返鄉投票,面對罷韓團體,動作頻頻,韓陣營專心市政「冷處理」,學者認為,韓國瑜若能挺過罷韓難關,加上反罷韓票數,也達到一定門檻,韓國瑜的政治能量,仍不容小覷。 
    2020/05/20 23:16
  • 全黨救一韓! 國民黨中央啟動空戰、組織戰

    罷韓投票倒數,不僅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危機,也是國民黨的危機,黨中央兵分多路救韓,藍營的「李柯太太」本周末要南下高雄直播逛街,挺商家,呼應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在6/5罷韓選前之夜,將坐鎮高雄。
    2020/05/19 19:06
  • 挺韓陣營喊不投票 馬英九:罷免是民眾權利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倒數不到3週,挺韓陣營喊出監票取代投票,監看誰反對韓國瑜。但前總統馬英九認為,罷免是人民權力,要不要投票是人民自己決定,曾跟韓國瑜競爭大選的王金平、郭台銘也都冷淡不表態。
    2020/05/18 13:49
  • 洪秀柱主戰反罷 韓國瑜提前表態:不動員降溫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首度對罷免案表達不動員立場,知情人士表示,主要原因是前黨主席洪秀柱呼籲動員投下不同意票,許多韓粉已開始動員,韓陣營才決定趕快表態降溫,也讓黨內及支持者有所依循。
    2020/05/16 15:24
  • 批罷免程序有瑕疵! 王淺秋:非爭輸贏、而是留歷史紀錄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辦,韓陣營委由律師再向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投票,法院已分案但尚未訂定庭期,近日將開庭調查並傳喚聲請人韓國瑜或其委任律師、中選會及罷韓方代表到庭。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臉書貼文表示「尊重市長決定,司法程序爭的不再是輸贏,是留下歷史紀錄」。
    2020/05/15 15:52
  • 阻罷韓出招! 韓國瑜再遞狀.聲請停止執行

    罷韓投票6月6日進行,韓國瑜陣營再度出招,日前向法院針對罷免案成立公告再遞狀,聲請停止執行,對此罷韓團體反嗆藍營聲稱尊重高雄市民權利,一方面又阻礙投票,分明就是玩兩面手法,韓陣營則回應,是罷韓團體連署違法在先!
    2020/05/14 21:45
  • 快訊/阻罷韓又出招!韓國瑜再遞狀 聲請停止執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投票,即將在6月6日登場,上回韓陣營向法院主張連署偷跑被駁回,現在韓國瑜再度出招,委託律師再度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針對中選會今年4月17日做出的罷免案成立公告,聲請停止執行,法院已經受理,並將盡快傳喚韓國瑜及委任律師還有罷韓團體代表,到庭說明。
    2020/05/14 19:02
  • 韓阻罷握「殺手鐧」? 中選會:韓再遞狀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公投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與反罷韓之爭也愈演愈烈,中選會證實,韓陣營再度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根據了解,若罷免韓國瑜成真,韓陣營還有最後對策,即為提出選舉訴訟作為暫停補選,訴訟時程將牽動中央指派代理市長任期長短,高雄有可能到2022年都是代理市長。
    2020/05/14 17:14
  • 韓國瑜陣營再提暫停執行罷韓 國民黨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國民黨表示,黨尊重韓陣營作法,並支持韓國瑜依據最高行政法院見解,依法提出訴訟,以釐清罷免連署是否可以有違法偷跑等程序不正義存在。
    2020/05/1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