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韓籍夫妻 結果共6筆

  • 違居家檢疫罰30萬 韓國籍妻:「以為14天了」

    居家檢疫別偷跑,每一天都要算清楚!日前一對韓籍夫妻來台觀光,實施居家檢疫,疑似算錯截止日,竟提前一天跑出去,被開罰30萬,韓籍妻子喊冤,說他們13天都依規定回報,這回前往桃園機場被攔截,並非想落跑,而是沒收到限制出境公文,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回應,一切依規定辦理,對方也有簽收。
    2020/04/07 13:30
  • 韓籍夫婦檢疫亂跑遭罰30萬「沒錢要住機場」 靠他解危

    一對韓籍夫婦2月來台旅遊,未配合居家檢疫到處趴趴走,遭高雄市衛生局開罰30萬,但卻沒繳錢繼續亂跑還想逃出境在機場被逮。不過,2人原本借住台北的韓國教會,但台北行政執行分署派員查訪時發現他們今(6日)恐要搬去機場住。對此,高雄分署給予回應。
    2020/04/06 16:09
  • 檢疫偷跑!韓籍夫妻罰30萬沒繳 離境遭攔

    一對韓國籍夫妻,2月25日來台旅遊,卻沒有乖乖配合隔離檢疫14天,擅自外出遭到高雄市衛生局開罰30萬元,但兩人非但沒繳清,還四處趴趴走,手機也關機,讓警方找不到人,直到執行署下達限制出境,兩人4月2日離境前,才在機場遭到攔截。
    2020/04/04 12:50
  • 韓籍夫妻繳不出30萬罰鍰 偷跑出境被逮下場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指揮中心規定凡入境台灣者皆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不過有一對韓國籍夫婦從高雄小港機場入境,因違反隔離措施,被高雄市衛生局裁處合計30萬元的罰鍰。事後夫婦兩人疑躲避欠款,行蹤不明,還企圖離境,當場在機場被攔截。夫婦稱來台旅遊,因溝通上認知錯誤,身上已經沒錢,但依照法規他們必須繳清罰鍰才能出境,目前只能滯留於台灣。
    2020/04/04 10:58
  • 赴港遊變血案 韓男五星飯店內手刃妻兒

    香港五星級飯店麗池卡爾登,14日傳出命案,一對韓籍夫妻代帶著7歲兒子入住,沒想到丈夫卻計畫共赴黃泉,疑似持刀砍殺了妻兒,香港警方調查,這名韓籍男子在南韓經營連鎖巧克力專賣店,近期因為接不到訂單才起了輕生念頭,雖然朋友早一步發現通知警方,仍舊慢了一步。
    2018/01/15 14:23
  • 加州亞裔夫婦樂遊 開露營車當移動城堡

    林錫奎與鄭琴仙夫婦原旅居南加州聖地牙哥,4年前他們賣房改當開露營車周遊全美的雪鳥族(snowbird),雖然居無定所,卻也樂在其中。
    2017/04/10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