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韓石圭 結果共9筆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01/10 13:37
  • 快訊/百想大賞!孔劉首奪戲王 《鬼怪》獲大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晚在首爾登場,出道16年的孔劉首次入圍最佳主角,擊敗《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韓石圭,成為本屆戲王,至於話題《鬼怪》則是奪下電視部門最大獎!
    2017/05/03 22:18
  • 王煒茜 家庭煮夫猜謎王首映

    韓國英雄級的硬漢影帝韓石圭,在新電影中也化身成為家庭煮夫,也因為這樣的大轉變,讓這天家庭煮夫猜謎王的首映,吸引了許多藝人前往一探究竟。
    2005/10/06 21:54
  • 韓石圭扮煮夫 家事帶小孩樣樣通

    韓國性格男星韓石圭,最近和申恩慶合作演出一部名為「家庭煮夫猜謎王」的電影,戲裡韓石圭在家煮飯帶小孩,十分有趣,帶您去看看。
    2005/08/1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