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韓國電影 結果共274筆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2024/03/28 18:10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雖然韓劇原本就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魷魚遊戲》正式為韓劇打開世界市場,讓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更願意砸大錢拍韓劇,這種種狀況也改變了韓國影視生態與演員片酬。韓國業界人士就點名,宋仲基、李鍾碩和朴寶劍等「超級A咖」,每集片酬飆升到5億元韓幣(約1285萬元新台幣),然而許多演員的號召力、宣傳的態度卻追不上高片酬,現在韓國業界也祭出最終手段,要來整頓這些身價被高估的演員。
    2024/02/09 14:37
  • 大咖韓片!羅美蘭《金派特攻隊》家產全被騙 金高銀《破墓》挑戰薩滿女巫

    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卡司都很大咖!像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金派特攻隊》,資深演員羅美蘭、廉惠蘭聯手,要找回被騙的家產!另一頭,金高銀則在《破墓》中扮演女巫,跟李到晛對抗藏在墳墓底下的黑暗力量。
    2024/01/28 19:31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TOP6!宋仲基、朴敘俊上榜 影帝奪冠

    由韓媒《京鄉體育》主辦的「覆盆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作品、最爛演技、最沒禮貌演員獎,今(2023)年第7屆邀請國內55名電影記者自去(2022)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中進行評選,最沒禮貌演員排行榜出爐。
    2023/12/25 15:28
  • 2023最受歡迎韓國演員TOP10!趙寅成第8 大咖奪冠

    2023年韓國電影繼續被受觀眾觸目,全球觀眾對韓國演員演出的劇集等作品需求亦有增無減,不論Netflix或Disney+等世界各地流行的串流平台,亦更頻繁...
    2023/12/19 10:57
  •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2023/12/12 17:41
  • 56歲老影帝「慘遭經紀人丟包片場」 獨留宿舍:肚子餓到頭暈!

    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青龍影帝薛景求攜手《黑暗榮耀》話題演員廉惠蘭精彩共演。雖然薛景求已經高齡56歲,不過敬業的他為了能完美詮釋作品中,角色橫跨17年的外表變化,居然被經紀人留在片場宿舍,還餓到頭暈!
    2023/11/28 18:56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韓國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以來就不斷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最近也準備回歸歌壇,只是最近推出新歌,卻被韓國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前輩女團Red Velvet的MV、韓國電影《荒島·愛》的多個場面。
    2023/10/10 13:38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柯聯手百萬網紅 仿「與神同行」審判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很擅長空戰,他不僅推出「把國家還給你」系列議題影片,也跟百萬Youtuber葉式特工合作,模仿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審判柯文哲的社宅、歧視女性等爭議,實則諷刺民進黨,要透過各式影片,接觸不同族群。
    2023/09/22 18:43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初次來台就遇到台灣鬼門開,或許是因為傍晚受訪時聊到鬼月禁忌大受衝擊,晚上活動他也繼續跟粉絲聊這件事。不過擔心活動流程延宕,金南佶數度被催進度,直接讓他在台上爆粗口!
    2023/08/18 21:31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