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韓國逾 結果共10筆

  • 把病人當人質?韓國逾6千實習醫師辭職 尹錫悅批:勿綁架患者健康

    為了抗議政府計劃增加醫學生的數量,南韓境內已有超過6400名實習和住院醫生遞交辭呈,這個抗議行動讓人擔心,會對該國公共衛生產生極大風險。韓國衛生部次長朴敏秀(Park Min-soo)向記者表示,有關部門已經要求831名實習醫生回院上班,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更公開批評這群年輕人,認為他們以「綁架病患健康」為手段,藉此迫使政府同意其訴求。
    2024/02/20 14:21
  • 尹錫悅訪美首站 Netflix宣布投資韓國逾760億

    韓國總統尹錫悅於美國時間24日會見Netflix(網飛)共同執行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揭開美國行序幕。Netflix也藉此宣布將向韓國內容產業投資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6億元)。
    2023/04/25 12:18
  • 韓國逾2.6萬人重複染新冠 60歲以上擬加打第4劑

    南韓這波Omicron疫情自今年1月延燒至今已度過高峰期,近期單日確診約落在20萬左右,正計畫為60歲以上的高齡族群施打第4劑新冠疫苗並進一步鬆綁防疫規範。不過,相關部門日前針對2020年1月至今年3月中旬的確診個案進行調查時發現,國內有超過2.6萬人首次確診痊癒後,又再度染疫,甚至有人染疫多達3次,呼籲民眾不要輕忽重複感染的可能性。
    2022/04/13 12:23
  • 疫調隱匿職業害80人染疫 韓補習講師遭處半年徒刑

    韓國一名5月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補習班講師,因在疫調時隱匿職業,延誤防疫措施,導致全國逾80人直接或間接感染,今天遭判處6個月徒刑。
    2020/10/08 16:24
  • 罷韓有理由?孫大千拋4問 轟她執政10年表現

    由「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上月29日展開第2階段連署,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質疑「究竟因為什麼樣的理由,可以發動對一位民選政治人物的罷免案呢?」接著他更拋出4個問題,雖然文中未提及人名,但似乎將砲口轉向前高雄市長陳菊。
    2020/02/02 17:14
  • 國民黨有機會再起? 他分析後揭露2關鍵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失利,現今又面臨即將被罷免的危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發文分析,國民黨人不是不能檢討韓國瑜,但是要在「罷韓」後再檢討韓,現在風言風語就是「落井下石」。至於國民黨能否再起?韋安也在文中提出2大關鍵。
    2020/02/02 13:31
  • 罷韓案能不能成? 命理師曝:韓國瑜還有運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面臨「罷韓」的挑戰,不過日前他被問及此事,選擇大笑避談。對此,風水命理老師江柏樂近日上節目時表示,罷免提議可以成案的機會是蠻大的,不過他認為應該不太可能成功,「因為韓國瑜還有運」。
    2020/01/27 18:29
  • 韓質詢open book 黃捷:帶小抄沒考比較好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韓國逾時翻白眼而一戰成名,兩人在質詢台上的針鋒相對,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不過黃捷一夕暴紅後,二度對決韓國於時,在5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竟全程讓韓國瑜坐冷板凳,黃捷事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會讓韓坐冷板凳,是因為「不想給他補考的機會,反正也是交白卷」。
    2019/05/21 09:37
  • 總統在高雄辦公? 郭台銘酸:心在哪裡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逾提出總統要到鳳山辦公,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14日晚間在臉書PO文,他認為「心在哪裡更重要」,還說願意當韓市長與高雄市民的後盾,字裡行間都被認為在對韓國瑜喊話。
    2019/05/15 18:43
  • 旗津烤鳳螺1盤5百他超怒! 網友要韓國瑜「殺一儆百」

    春節期間用餐就要被當「盤子」?1名男網友為了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年初二(7日)特地揪團去高雄玩,未料在旗津某間海產店用餐時,發現1盤烤鳳螺竟要價5百元,而且每顆鳳螺「平均只有2個花生米大」,讓他事後憤怒PO文。對此,有網友看完急呼「韓市長應該要殺一儆百」,結果慘遭店家打臉反擊。
    2019/02/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