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韓國瑜 結果共10,000筆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王淺秋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節目中她分享在韓國瑜市府工作時的點滴,以及她在新聞圈跑新聞「在產檯上回報新聞」的拚命三娘經歷。
    2024/03/11 19:32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有錢水某?他爆「驚人1功夫」:太厲害

    立法院長韓國瑜自從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出身雲林政治世家的妻子李佳芬,外貌姣好,不少人疑惑為何韓國瑜能娶到漂亮老婆?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昨(7)日在節目中揭露內幕。
    2024/03/08 10:51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曾喊「我是真正的黃復興」 韓國瑜被問軍系裁併反應曝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宣布組織改革方案,具有軍系色彩的黃復興黨部,未來將併入各縣市黨部,朱立倫也重申,絕非消滅黃復興,但仍引發黨內議論。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僅回應「謝謝大家」。事實上,韓國瑜2017年競選國民黨主席時,曾喊「我才是唯一黃復興、真正的黃復興」。
    2024/03/06 14:59
  • 韓國瑜很忙!陳揆嗆羅智強「議場當秀場」

    立法院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數度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多次要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喊暫停,但陳建仁也不爽嗆根本把議場當作秀場。
    2024/03/05 20:13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 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席間舉杯時他突然皺眉變臉,轉身吐掉喝進去的飲品,原來他發現喝的熱茶竟成了威士忌,因此傳出有人給韓「穿小鞋」的揣測。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回憶起2018年的「護唇膏事件」,直言韓國瑜從那時開始,只喝親近人遞給他的茶。
    2024/03/05 09:41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拒讓綠酸「午後限定」 韓國瑜堅持「親自主持」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除了多次主持朝野協商,每逢院會也是全程親力親為,至今還沒委託副院長江啟臣代班。民進黨立委就稱讚他,目前表現不錯、值得「掌聲鼓勵」。今天(4)上午,愛沙尼亞國會議員,韓國瑜也親自接待,還用英語跟來賓打招呼。
    2024/03/04 14:56
  • 韓國瑜誤喝「威士忌加熱茶」 台灣商總道歉:現場人員疏失

    台灣工商總會日前舉辦春酒,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不過韓國瑜在舉杯敬酒時,卻發現手上拿的是「熱茶加加威士忌」,讓韓國瑜喝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對此,工商總會今(4)日透過新聞稿致歉,並稱是現場餐會人員疏失,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3/04 14:46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影音/韓國瑜眉頭一皺驚覺不對 「誤喝」威士忌瞬間變臉

    2024/03/03 10:10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