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韓國瑜 結果共10,000筆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重演喝水事件!韓國瑜送茶幫止咳 王世堅笑:人在江湖早晚要還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時一度咳嗽嗆到,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當年兩人在台北市議會「為喝水」槓上的往事。對此,王世堅今日受訪笑稱,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還韓國瑜這次是應該的。
    2024/03/26 17:10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揚言「炸韓國瑜、羅智強」星國警逮1男起訴 最重坐7年牢

    日前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受到炸彈恐嚇訊息,不僅揚言要炸他,對象還包含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屬,嚇得羅智強立刻報警,後續經刑事警察局調閱登入IP,鎖定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今(26)日,新加坡檢方以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子,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26 16:09
  • 立委好感度出爐!「他」輾壓眾奪冠 傅崐萁擠進前10 

    在立法院「吵翻天」的過程中,誰才是斬獲最多聲量的大贏家?誰的網路好感度特別突出?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
    2024/03/26 14:00
  • 才抗議韓「沒收質詢」 洪申翰今又改「書面」

    民進黨立委先前抗議,自己的質詢時間,遭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其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甚至為此,直奔院長辦公室「討公道」。不過,今天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洪申翰卻將口頭質詢改成「書面」。
    2024/03/26 13:35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影音/黃國昌協商暴怒「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2024/03/26 11:57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2024/03/25 12:14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施壓蔡英文!藍白立委516登太平島 韓國瑜不去原因曝光

    太平島碼頭整修完成,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考察太平島,目前10多位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有意前往太平島,不過同屬外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因維持議事中立,確定沒報名登島,將由曾登島的副院長江啟臣領軍。正值總統蔡英文520卸任前,藍白集體登太平島施壓民進黨,江啟臣表示,「不去有一百個理由」,總是有人要去講話、宣示中華民國主權。
    2024/03/23 10:28
  • 7綠委書面質詢 藍委酸「綠色巨嬰上週吵啥」

    上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及林楚茵等人,因不滿質詢被沒收,憤而向立法院長韓國瑜抗議,不過今天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現,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是放棄了22日下午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但林楚茵也反擊,用書面質詢是因為日前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2024/03/22 19:19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66歲韓國瑜當眾被示愛 迷妹們激動嬌喊「院長跟我們吃飯」

    全國22縣市婦女團體領袖今參訪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和藍委李彥秀、許宇甄等多位立委都共同出席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當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完院會出來參與,許多婦女領袖秒化身迷妹,狂嬌喊「院長你是我們的驕傲」、「院長我愛你」等等。
    2024/03/22 15:38
  • 改書面質詢遭酸懶惰 林楚茵嗆:怕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多名民進黨立委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經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2)日點名上回沒到、事後抗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等人,這次院會改成書面,「可以再懶惰一點」。對此,林楚茵反擊,「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啊」,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4/03/22 14:24
  • 影音/韓國瑜見英國大使聊速食! 喻「大中華經濟圈像漢堡」

     
    2024/03/22 12:41
  • 民調黑轉紅! 媒體人列「韓國瑜3箭」功勞:奠定形象

    隨著新國會開議,立法院長韓國瑜近期民調上揚,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其原因為「國瑜3箭」,奠定了韓國瑜在國人心中的形象。然而,黃暐瀚指出,3月15日的「質詢權被剝奪」事件,韓國瑜按規定嚴懲,但事後願意恢復質詢權,卻遭國民黨團反對。針對那些主張韓國瑜對民進黨「硬起來」的人,黃暐瀚直言,「都是在害他」。
    2024/03/22 10:58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