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韓哥 結果共23筆

  • 幕後推手曝光!韓哥訪台大兒醫「自費備玩具」 他讚:真是巨星

    正在台灣拍盧貝松電影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也就是眾人熟知的「韓哥」,25日驚喜現身台大兒童醫院協助拍片,同時他也探訪多間兒童病房,希望能帶給小朋友溫暖,醫師施景中PO出過程大讚「真的是巨星」,而這一切合作的幕後推手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14:36
  • 野生「韓哥」現身台大兒醫見病童 他揭背後暖舉讚:真巨星

    美籍韓裔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的「韓哥」一角爆紅,近期他來台進行新片拍攝,同時也到處趴趴走,體驗台灣生活。而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25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韓哥到台大兒童醫院協助義務拍攝的照片,感動的直說:「韓哥真的是巨星,一舉手一投足,就可以讓週遭的人充滿歡樂。」
    2023/08/26 07:00
  • 內心戲難不倒影后!桂綸鎂10分鐘火速收服盧貝松

    好萊塢名導盧貝松監製的新片《週末在台北》(《The Weekend Escape》),6月已在台北開拍,本刊7月直擊路克伊凡斯在基隆拍攝後,近日遇見桂綸鎂在大直開工,影后出擊乾淨俐落,10分鐘即拍畢,據悉,該片拍攝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2023/08/22 09:41
  • 小甜甜驚喜合體好萊塢巨星!超大咖身分曝光 萬人讚爆

    現年38歲小甜甜(張可昀),前(14)日上傳一系列合照,對象是以《玩命關頭》韓哥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姜成鎬(Sung Kang),讓網友又驚又喜,小甜甜也大讚「韓哥好親民」!
    2023/08/16 14:15
  • 請「韓哥」姜成鎬簽在拖鞋、空瓶上 他怒轟:丟盡台灣的臉

    飾演電影《玩命關頭》「韓哥」一角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近期來台拍攝新片,沒什麼架子的他,在路上只要遇到粉絲想合影、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就有汽車媒體粉絲專頁前天(22日)發文指出,近日姜成鎬到台北南港參加車友的咖啡店活動,卻有粉絲拿拖鞋和寶特瓶給姜簽名,讓他直言:「把台灣的臉丟到如此程度」。
    2023/07/24 21:04
  • 「韓哥」來基隆拍攝電影!粉絲捕捉直擊

    飾演「玩命關頭」韓哥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姜成鎬,日前被民眾拍到,出現在基隆市大武崙海灘,據了解,「韓哥」正在拍攝盧貝松所監製新片「週末在台北」,而基隆的大武崙沙灘正是拍攝場地之一。
    2023/07/24 11:27
  • 影音/《玩命關頭》「韓哥」中職開球 電影同款跑車進場大讚台灣

     
    2023/07/20 10:05
  • 「韓哥」帥氣開球! 開玩命關頭跑車大秀甩尾

    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的「韓哥」姜成鎬,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比賽開球,受訪時也談到,很喜歡台灣豆漿店,也對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印象深刻,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會推薦玩命關頭未來能來台取景拍攝。
    2023/07/19 23:56
  • 韓哥曝「台灣特色」適合《玩命關頭》甩尾 喊話唐老大:快來體驗

    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走紅,19日他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開球。姜成鎬接下來還有5週時間會待在台灣,來到寶島享受到許多美食、體驗到友善又安全的環境,讓他不斷大讚:「這是很棒的國家!」更透露台灣的一項「獨特景象」,超適合讓《玩命關頭》來台飆車!
    2023/07/19 21:27
  • 《玩命關頭》韓哥狂讚富邦天使好美! 認了妻管嚴:不能靠近她們

    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走紅,19日他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開球,從小就熱愛棒球的他也對台灣的「應援文化」相當驚艷,他還開玩笑說等等不能離啦啦隊女孩們太近,以免太太吃醋。
    2023/07/19 20:32
  • 獨家/《玩命關頭》韓哥驚喜現身新莊! 5分鐘狂送簽名粉絲嗨爆

    在好萊塢動作系列《玩命關頭》中,飾演「韓哥」的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最近為個人行程來到台灣,19日更應邀到新莊棒球場開球,《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姜成鎬在開球前現身球場門口,並應粉絲要求一一送上簽名。
    2023/07/19 18:08
  • 「韓哥」姜成鎬公開行程! 明將現身富邦悍將主場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隊明天主場賽事,將請來好萊塢巨星「韓哥」姜成鎬(Sung Kang)開球,這將是姜成鎬本次來台首個公開行程。
    2023/07/18 20:10
  • 《玩命關頭》韓哥現身台北小7! 疼粉絲「買宵夜請客」原因超暖

    近期多位好萊塢大咖現蹤台灣,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首先抵台拍攝新戲,《玩命關頭》系列男星「韓哥」姜成鎬隨後也出沒台北街頭,平時親民的他毫無巨星架子,不僅大方回應合照要求,甚至還請粉絲們吃便利商店7-11的食物,暖舉再為男神形象加分。
    2023/07/18 11:17
  • 疑似野生「韓哥」在台駕駛經典跑車 網嗨:來拍《玩命關頭》?

    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韓哥」的韓裔美籍演員Sung Kang姜成鎬,於2023年7月13日晚間在台北街頭陸續被許多眼尖粉絲捕獲,逛夜市、喝豆漿、吃小吃等行程樣樣來,且還親切與大家拍照合影,令眾人興奮不已。到了深夜時間,則有另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輛超稀有Nissan Fairlady Z,從駕駛座看進去更發現駕駛人激似「韓哥」,但是否就是本人?並無法真正確認。
    2023/07/18 11:10
  • 唐老大、韓哥坐駕現身台北!《玩命關頭X》造勢、上億名車集結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日便以突破1853萬的票房佳績空降全台冠軍,而片商為了替電影造勢,舉辦了車展活動,集結包含片中唐老大、韓哥等人的坐駕,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
    2023/05/21 18:33
  • 不只卡司強!《玩命關頭10》韓哥改飆「這台車」 影迷嗨翻

    讓眾多車迷熱烈期待的「玩命關頭10」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X預定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搶先上映。除了不可少的重量級鐵咖外,包括驚奇隊長Brie Larson、水行俠Jason Momoa及後起之秀Alan Ritchson等人加入後,也讓電影卡司陣容愈發壯大,讓影迷更感迫不及待!
    2023/01/17 15:36
  •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2022/12/24 15:11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Mazda經典轉子引擎跑車RX-7 FD3S,不論是在賽車漫畫《頭文字D》以及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都有它精彩的飆車身影,《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迎來一輛,全車外觀改上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套件,且引擎蓋下的雙轉子引擎已被改裝至420匹馬力的RX-7,更有趣的是,車主小葉一現身,就被達人Alex發現,他整個人的打扮造型,像極了「東京甩尾」裡駕駛RX-7的角色「韓哥」,讓車主不由得靦腆的一笑。
    2021/11/12 12:40
  • 《玩命關頭9》韓哥is back! 姜成鎬曝劇組合照「被排擠」

    《玩命關頭》第九集,台灣即將搶先全球上映,而這一集最大亮點,除了有摔角選手出身的約翰希南加入之外,在第六集被賜死的「韓哥」,竟然起死回生,演員姜成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拍片過程必須保持低調,甚至無法加入慶生派對。
    2021/05/01 19:55
  • 比美國早1個月! 《玩命關頭9》台灣5/19搶先全球上映

    受到全球車迷喜愛的電影《玩命關頭9》,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映日期經過多次延後,原定2020年5月就要上映,後來檔期大延一年,延至2021年4月。沒想到在上映日不久前,又因為疫情狀況尚未平息而調整到5月上映,最近官方宣布決定將在今年6/25於北美地區上映。
    2021/04/20 07:47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玩命9」首映演唱會嗨翻! 韓哥復活回歸

    預告片線上首映不是新聞,但搞成開演唱會派對的全球網路直播,就稀奇了,《玩命關頭9》昨天在邁阿密舉行派對,多組歌手輪番演出嗨翻,而預告同步向全球公開,領便當的韓哥驚喜復活回歸,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0/02/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