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韓友會 結果共11筆

  • 跟隨韓國瑜 韓粉擺「七星拱月陣」當啦啦隊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將在17號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誰出線?繼日前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後,不少韓粉倒戈支持他。有韓粉團體本來在這兩天包下國民黨中央門口路權,被外界認為是「逼宮」,不過韓友會理事長卻解釋,他們是要辦「稟天儀式」,擺開「七星拱月陣」,目的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加持。
    2023/05/16 18:22
  • 郭侯戰明揭曉!韓粉赴黨中央「焚香開壇」 祈禱重返執政

    距離2024大選剩7個多月,各黨動作頻頻,韓粉團體今、明兩日申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將開壇舉行9場「稟天儀式」,韓友會理事長挑大師從今(16)日起將在黨中央門口開壇祈禱上天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而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被問及如何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挑大師表示,「比較擔心侯友宜」,但或許侯有他們看不到的強項,相信侯經過新北市長2次勝選,應該不是只有三腳貓的功夫。
    2023/05/16 17:54
  • 韓國瑜選總統!韓粉包圍國民黨 要求朱立倫棄徵召辦初選

    國民黨定調2024總統大選以徵召代替初選,並打算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2人當中擇一,但韓粉對此不滿,台南市韓友會今(19)日特地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脫掉徵召的魔戒,取消徵召、改辦初選。
    2023/04/19 12:45
  • 韓粉組織化! 韓國瑜10月參加韓友會授證

    前高雄事長韓國瑜10月目前規劃將會參加一場由台南韓友會的理監事授證典禮,這也是韓粉社團當中第一個向政府部門登記組織單位,要凸顯公開透明形象,似乎也是開始希望韓粉單純化。
    2020/09/22 19:58
  • 韓氏語錄化身「庶民總統宴」 韓粉寫韓詩出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語不驚人死不休,台南韓友會就依據韓氏語錄,製作出「庶民總統宴」,總共有十道菜,理事長還把韓國瑜從宣布參選到提名期間發生的新聞,以新詩的形式,出版了一本「韓詩三百首」,不過,綠營人士卻猛攻韓國瑜的失言風波,找來新住民拍宣傳片,要韓國瑜針對「鳳凰走雞來了」的言論道歉!
    2019/11/29 12:27
  • 韓友會推「庶民宴」  韓國瑜口號全入菜名

    台南韓友會11日舉辦成立大會,特別推出寒國魚庶民宴,10道菜靈感全來自韓國瑜,也席開111桌,預祝他1月11日入主總統府,而近期為了打破外界對於韓粉不理性的印象,支持者也極力扭轉,要改稱庶民。
    2019/10/11 18:56
  • 民調落後蔡英文7.8% 韓國瑜:都尊重

    韓國瑜聲勢下滑了嗎?根據蘋果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已經連六度下滑,8月19日甚至跌到34.2%,落後蔡英文7.8個百分點,不過,台南韓友會成員,今天仍然在永康架設大型看板相,挺韓、反韓大對決,韓粉社團有po文拍到,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貼紙,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20:22
  • 洗髮精頭貼kuso「韓肖像」 業者:短線行銷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禿頭印象,韓國瑜總是自我調侃,就有業者KUSO他的肖像,貼在洗髮精瓶身當作宣傳廣告,但網友酸文在下業配嗎?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六月份推出的短暫宣傳頭貼,後來考量肖像和總統大選逼近,擔心衍伸不必要誤會,已經不會再推出,而韓國瑜認為莞爾一笑,不會追究肖像責任,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抓包韓粉成立的台南韓友會,秀出來的Q版圖案,跟去年健康資訊網使用的宣傳圖非常相似。
    2019/08/05 13:11
  • 賀選總統! 韓粉玩「貪食蛇」設「國瑜夜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同一時間南部也有兩場韓粉發起的慶祝活動,在高雄有韓粉發起機車遊行希望重現去年市長選舉時的「貪食蛇」盛況,另外在台南則是由在地的韓友會設置了「國瑜夜市」,提供串燒、冷泡茶以及海鮮粥讓民眾免費品嘗,也要讓大家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2019/07/28 15:14
  • 韓國瑜勝出!台南韓粉歡聲雷動 樂翻了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韓友會一早九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及500條香腸讓民眾免費吃,當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傳來,韓粉們high翻天!有人說等著接民調電話,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出門,很煎熬。而在高雄,鐵桿韓粉杏仁哥提供2020杯杏仁茶,要與大家分享喜悅,陳清茂也找來韓國瑜的支持者守候,聽到消息歡聲雷動。
    2019/07/15 20:41
  • 大華府17藍僑團挺韓國瑜 高喊「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海外延燒,大華府韓國瑜之友會召集人陳錦春今天指出,韓國瑜最有資格當總統,其他國民黨打麻將(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人實在跟韓國瑜無法比。
    2019/02/2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